紅公尺和華為榮耀3c買哪個好

時間 2022-05-27 23: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下,現在這兩款手機我都在用,可以說是千元以內的神機,從以下幾個方面:

外觀:3c勝出

系統:紅公尺勝出

拍照:3c勝出

配置:3c勝出(指聯通2g版,1g移動只高出一點點)綜合我的使用心得:如果你選紅公尺就是選擇的miui系統,操作感很好,很符合中國人使用習慣,可以算上是基於安卓平台優化的最好的一款系統,紅公尺其實握感和重量都適中,唯一差的就是不是全貼合螢幕,電池不耐用,1天1充。

選3c的話綜合評比要好些,畢竟前置500後置800能甩紅公尺幾條街,但手機太輕,無握感,有點感覺山寨,華為系統實際使用一般,不如小公尺系統優化的那麼好。綜合以上,這2款產品都是玩的**,你能先買到哪個使用都是可以的,看你更側重於哪方面。側重於外觀選3c,側重於系統選紅公尺,大體上就是這樣子,兩者沒差多少。

2樓:網路安監

看你自己喜歡。紅公尺質量比較穩定。榮耀3c配置比較高。

3樓:低調吖哥哥

果斷榮耀3c 畫素 比紅公尺好,還有配置。 紅公尺質量不好做工一般,

華為榮耀3c比紅公尺,華為榮耀3c和紅公尺到底哪個好啊?

1.攝像頭 榮耀3c後置攝像頭是f2.0 光圈,紅公尺是f2.2 光圈,光圈越大暗光拍照效果越好。前置攝像頭,榮耀3c是500萬畫素,秒殺紅公尺的130萬畫素 2.續航 榮耀3c配備的是2300mah 電池,加上30 的節電技術,相當於配備了3200 mah電量,紅公尺的2000 mah容量,完敗 ...

華為榮耀3C手機和紅公尺手機哪個好

看紅公尺那個了,不過3c都出了有兩年停產了吧。小公尺紅公尺手機和華為榮耀3c手機那個好 價效比差不多,不過紅公尺移動版降價了,更有優勢。華為榮耀3c和紅公尺哪個好 紅公尺跟華為榮耀3c對比1 首先比較一下 紅公尺799,華為榮耀3c 798,基本一樣。兩者都支援多彩後殼。紅公尺跟華為榮耀3c對比2 ...

華為榮耀3c 支援nfc嗎,華為榮耀3c支援otg功能嗎

華為智慧型手機榮耀3c不支援nfc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近場通訊技術。華為榮耀3c不支援nfc功能。nfc近場通訊技術是由非接觸式射頻識別 rfid 及互聯互通技術整合演變而來,在單一晶元上結合感應式讀卡器 感應式卡片和點對點的功能,能在短距離內與相容裝置進行識別和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