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為nova5pro被偷了,鎖定手機之後會被刷機刷掉嗎

時間 2021-10-18 21:51:41

1樓:蝸牛p科技

從技術上來說是可以的,但是目前的智慧手機都有刷機鎖的,需要破解或解鎖刷機鎖之後才能進行刷機,所以手機被遠端鎖定後一般不能進行刷機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手機被偷了,把一些銀行卡都給凍結或者掛失,有一些相關金融方面的也要改掉密碼,再去報一個警立個案,被人偷了需要立個證據在那裡,萬一出什麼事情,至於你鎖定的手機會不會被刷機刷掉,這也是會有這種情況發生的,畢竟這手機在人家手裡了。

3樓:實在人

華為手機丟了可以:

⒈打**給手機提供商,並提供你的手機序列號,他們會幫你把手機遮蔽,這樣即使小偷換了sim卡,仍然無法使用。

⒉手機防盜追蹤.要想知道對方的****要具備以下條件:手機具有防盜追蹤功能 ,

⒊開啟了手機防盜追蹤功能(一部分手機此項功能有償使用)⒋對方在你被盜的手機中插入一張新的sim卡執行,⒌對方不是搞手機一行的在具備了以上的條件後,你所被盜的手機會將該手機現在所使用的手機號碼已發簡訊的形式傳送給你所設定的號碼上,然後你可去查詢該sim使用者資訊。其它類手機廠家追綜原理類似。

4樓:微涼錦夏

你好,你的手機會被撿到者刷機的

5樓:肯富來泵業

肯定會,這個不用質疑

我的手機丟了,現在裝置鎖定了,別人還能刷機用嗎

6樓:慕容瑩華汪菲

你好。如果對方把你的手機清除資料了,就可以像用自己的手機一樣使用的!

7樓:愛你永不變

現在手機丟了,只能重新買一個,別人撿到還你還行,要是不還就重新買一個吧,手機有鎖,只要系統重灌,或者恢復出廠設定就能用你手機了,所以,丟了就別想著對方用不了,那是不肯能的,所以快去買一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就行了,若果有心去用,他們就會想法解鎖的也許暴力解鎖也是可以的,淡然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昨天我的華為手機也丟失了,千元機也不心疼,只怪自己大意,就在今天早上,我用華為雲定位到丟失的手機在一家手機維修店裡,昨天晚上我就設定了下次聯網立即鎖定裝置。也報警了,警察說還得立案而且把我的定位資訊什麼的讓他們檢驗,臥槽,千元機,犯不著,我手機鎖屏密碼、人臉和指紋全配置了,打華為400**諮詢了下,人家說正常的話,他即便刷完機啟用手機也需要華為賬號,我心想夠他喝一壺,準備買個新手機吧!

10樓:在香山寺遠眺的牡丹

現在的科技技術已經很強大,如果你的手機丟了,帶指紋的話,別人想解開就得刷機,刷機之後手機中的內容基本上全沒有了,但還能用。

11樓:丫丫

一般來說這個很難,因為破解指紋需要很多的技術,因為指紋一般是儲存在晶片上的,除非把晶片裡的內容擦寫後重新寫入內容。但是現在的科技技術已經很強大,所以晶片內容擦寫也不是什麼稀奇事。如果你的手機丟了,帶指紋的話,別人想解開就得刷機,刷機之後手機中的內容基本上全沒有了,如果你手機裡沒有一些不能公開的**或者是重要的資料就沒有多大的損失。

不過現在的手機大部分都帶有遠端定位和遠端清除資料功能,買了手機之後記得開啟這個功能,最重要的是,如果你一旦開啟了這個功能,這個功能帶有遠端拍照,誰拿你的手機,遠端自動拍照就會照下來,到時候誰拿你的手機就知道了。

不過出於安全起見,手機裡的內容一定要備份,尤其是聯絡人和**之類的,可以備份到網盤。

就以華為手機舉個例子,如果你手機之前建立好了華為賬號,並且牢記住密碼,同時也開啟了手機找回和定位的功能,那就想抹去指紋進行開機可能性幾乎為零。重新刷機,換手機卡都無濟於事。刷機以後重新開啟仍然需要華為賬號和密碼,別的什麼都沒有,因為指紋資訊都是儲存於晶片上的,現在大部分手機上都有這個,只不過有的人嫌麻煩而已。

不能否認,指紋識別器到手機系統之間的部分,是相當安全的,從硬體到軟體,每一個廠家都在這個環節下足了功夫,有專門負責加密的硬體,專門傳輸的協議,還有防止破解的多重防護,一個強大加密網路把他們緊密聯絡起來,已經安全到幾乎無法破解。

雖然有人擔心別人拿了你的手機把指紋密碼破解開,但是這樣做法的難度係數比較大,並且不能保證收益的最大化。所以手機上的指紋解鎖還是比較安全的,就算有人拿去刷機,但是最後得到的也只是一個空白的手機而已,裡面的資訊也會跟隨著刷機消失。

現在指紋識別已經是手機標配的功能了,從指紋手機、支付寶指紋支付。

不過有的人可能找黑客什麼的,但是這種花錢的成本也肯定高,高階黑客什麼的幾乎能開啟,有的人根本不屑於幹這種活。所以各位丟手機的小夥伴也不用特別的擔心。

12樓:

我覺得是可以的……只不過要麻煩一些!畢竟現在科技如此發達嘛……

華為nova5pro手機在保期間換了主機板,主機板的保修期是多少

山水阿銳 您好,您應當當時就問問啊。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 換機 維修。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 維修。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華為nova7pro和vivoiQOO5買哪款好?

這兩個手機選iqoo5不管是效能拍照都要強很多,還有充電也要快很多。高重新整理率的螢幕雙揚聲器快充都有了,而且高通驍龍865旗艦處理器比華為nova7pro的麒麟990處理器要強很多。乙個是曲面屏乙個是直屏,看你喜歡哪乙個,其實這兩個手機還是選vivo吧!因為華為nova七pro價效比不高,還不如榮...

華為nova 7 pro和vivo x5菱哪款機子的價效比高

nova 7 pro價效比更好,而且還是曲面設計,vivo x50 cpu和螢幕對比nova 7pro還是要差一些的 個人更加推薦入手vivox50。首先在配置方面,vivox50採用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內建4200毫安電池支援33w閃充。而華為nova7採用4000毫安電池方案,支援40w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