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不知道為什麼她最近特別容易生氣,前段時間她回家,我送她早上她說幫她

時間 2021-05-04 12:39: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可以判定,她多少有點不可理喻,你現在絕對不能用道理去折服她,整個事情看上去其實你沒什麼錯,最開始的問題就是梳頭髮,這裡就產生問題了

她想的是你怎麼那麼笨,失望

你也可以想的是:你怎麼火氣那麼大,不就是一下子沒弄好嗎,我以後好好做不就是了

的確,事情可以像你想的那樣,但是她不會去聽,即便聽了她此時還有個心理《我希望你對我好,而不是給講什麼大道理》

所以我覺得此時你要做的就是

放下面子,放下身段,不要去追求誰對誰錯

主動去找她,哄她,見面的時候不要說一些硬邦邦的話,比如《我們談談吧》,這樣的話就硬邦邦的了,她就沒什麼心思了

你要說些緩和情緒的話,要使她開心起來,那樣才好說話,比如《親愛的,別生氣了,是我不好,我以後會好好努力的,我給你做飯吃好不好》

2樓:綱惠

冷靜也好,她怎麼那麼難伺候,動不動生氣,氣也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別那麼賤,ok?她在乎你什麼?只知道發脾氣?

這樣的女人我會甩幾巴掌,重新找乙個。你越在乎她,她就越叛離。這社會還沒說沒了乙個女人就不行了。

來點狠的,學點壞的。別當什麼好男人,好男人只會是備胎。

4樓:果凍東東

她最近心情怎麼樣,或者你有沒有無意間做什麼招煩的事兒

5樓:淺念

兩個人的理解方向有誤差,你覺得你很小心,可能她還是覺得**受忽視了吧,或者就是這段時間脾氣有點不好,正好事情碰在一起了,才會這個樣子。好好和她說說吧,我以前也老是會這樣,但現在他會很照顧我的情緒生氣也少了,女朋友多溝通,讓她盡量感覺到自己的關心。還有最後一點,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乙個人這樣,每次最容易生氣的時候是男朋友沒有上進心,庸碌無為的樣子,沒有未來的感覺。

所以,你自己也要多多努力變好,你強大了女朋友安全感多了自然這種事會少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小心,越麼有自己,你在她眼裡就越小,你幹嘛呢,都活得麼有自己了,這樣談戀愛真沒意思,又不是供菩薩。她說得沒錯,你們都想想,冷一段時間會有好處,你找回自己了,她也找回自己了,唉,可憐的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她是愛你的嗎?

8樓:

我也是這樣的,因為在乎,所以才會在意這些細節,你回來第一時間沒有去看她,本來就已經是生氣的,你後來沒有去搭理她,在女生眼裡就是不在乎她!如果你女朋友要回宿舍睡,你就好好反思,什麼時候沒有顧及到她的感受讓她又生氣了,無論如何都要挽留她,她說走不是真的想走,而是想看一下你什麼態度,這時候你要一邊認錯、一邊安慰她,還要把行李拿回去,不讓她拿走,她其實也好面子,拿著行李走就不想拿回去了,這樣很尷尬,如果不挽留,女孩子寧願走,也不願意尷尬的把行李拿回去!

我自己也有過同樣的經歷,例如:我每次跟我男朋友一起休假時,我在家裡他都要去網咖打遊戲,我覺得是不尊重我,遊戲最重要!我算不上什麼,等他回家的時候我就生氣,不理他!

還有一次,他休假我沒有休假,因為他的假期比我多,我從早上上班一直上到下午六點下班,中間只有乙個小時吃飯的時間,下班回來後,他衣服沒有洗,而且本來說好等我下班後去逛街,我回來了好一會他都沒有提出去逛街的事情,我就換睡衣,不打算出去了,就因為回來他沒有提,我就還生氣,沒洗衣服我也生氣,是因為他一整天都在網咖打遊戲,一直都下午四點才回來!其實我很愛他,但是每一次他所做的事情都會讓我特別難受,真的想一走了之,放下一切,但是我還是捨不得,等攢夠了失望,可能就會真的離開了吧!!!!!!

女朋友很任性,很容易生氣!!

9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你嗎? 我是沒看出來她愛你..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包容. 我

看你什麼都包容她。

哥們這樣是不對的,雖然女朋友是要用來疼的,但得看是什麼事情. 對的就

是對的,錯的就是錯的。 你這一味的遷就她,她慢慢的就會認為什麼都是你應

該的. 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都不會為你改變,我想這樣的女朋友要不要都無所謂

了. 至於總和你說分手我感覺她有沒有你都無所謂了,要是真的很在乎你的話我

想她永遠不會和你說這句話,不管是開玩笑也好還是別的. 如果說你真的是放不

下, 那你就在等等吧 看看時間能不能改變些什

麼, 或許可能還是太小 不是很定性 。 如果時間都不能改變什麼 奉勸你一

句這樣的女孩子拿她當朋友就好了 千萬別做老婆, 否則你會死的很慘.

10樓:撈月公元

你how不住他,你別老是道歉,霸道總裁一點,也別老是忍讓,他罵你的時候你就主動過去抱住他,溫柔的說,你又不乖了,如果他反抗你就硬抱著,推倒他,讓他知道他自己不乖了,你別說他什麼錯,誰都沒錯,他不乖的時候你就過去弄他,別糾結誰對誰錯的問題,你要男子漢一點啊,別老是道歉,這樣別說遲早分,很快就要分,霸道總裁一點,how住他,按你的想法來,別管他,只要不太過分,不乖的時候你就吃她,她要乖了你就放開他,溫柔的跟她說話就好了,女人很難搞,你別糾結問題,你要扯到別的地方去,how不住他你就擁有不了 他

11樓:小白兔莉莉

現在就是她都不道歉了,我很怕她不理我,所以每次吵架後過不了兩分鐘我就會去道歉,不管我有沒有錯!

你就是這樣對待你們的感情的,我告訴你,你在縱容她,你越是這樣她越是囂張,試著多關心自己,她再發脾氣的時候你不要和她說話也不要衝她隨她去,自己做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一定要堅持,讓她覺得發脾氣也沒意思,等她主動和你說話的時候再給她提出來說說你的感受,讓她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不要是不是你錯都去道歉,她可以不道歉你也可以!

當她覺得發脾氣也沒意思的時候自然會想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你太在意乙個人必然會失去自我!沒聽過愛你10分淚7分嗎?理智一點,是你的就是你的,大家都沒有說錯,光是乙個人寬容就是縱容,什麼都應該是相互的,因為對方更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

你再這樣下去她就認為自己什麼都對,最後變成唯我獨尊的人,到時候你們就只有分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縱容只會讓她越來越習慣你的包容,到後來演變成不管什麼事總覺得她是對的,不肯認錯道歉,而你要不停的和他道歉,到後來你們之間也會有隔閡,我感覺你很累.兩人好好商量商量告訴她不要總把分手掛在嘴邊很傷感情。

就算真的在一起到後來大家都沒改變一味的包容會讓你覺得很累。這樣的例子很

多。最後不在一起。早點解決,省的問題擴大

13樓:沙幣文傑

操過了嗎?操過就扔掉,這種無理取鬧的女人沒必要慣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沒有看完 但是 看了一半 你女友和我女友一樣 我們也是大學裡相見的 現在處了2年多了 我是北方人 她是南方的 我給你點建議 首先 她要發脾氣時 你應該能感覺到 你不要和她起衝突 你要學會 順著她 或者把話題支開 這個自己理解 總之 不要和她站在對立面上 還有 女人在怎麼樣都是水做的 其實 你要去細細體會她對你的好 不能說她只會發脾氣 任性 你要去體會 也許你們對事物的理解 和接受事物的方向不一樣 但是 你也要慢慢的去體會 還有 你女朋友總說分手 我認為這個你就不要忍了 因為一句話說出去了 再怎麼是玩笑的話 也會有影響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提問者,3樓說的跟我目前的情況很相似,現在就是她都不道歉了,我很怕她不理我,所以每次吵架後過不了兩分鐘我就會去道歉,不管我有沒有錯!現在我不知道採取什麼樣的方式去解決!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瞅你那個松樣,女人像彈簧 你弱他就強。

17樓:痛楚

吻住她的嘴,吸的她上氣不接下氣, 不信她不會不原諒你,這招直接代替了所有愛她的語言。

18樓:長億楓

女孩就是這樣的,她經常發脾氣也代表是你的錯。有時發脾氣也是一種情趣,或許在別人的眼中有這樣女朋友會覺得好幸福、如果你是覺得煩的話就讓給我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是什麼情況 也不知道我的回答是不是太晚了幫不上你

你的情況我經歷過而且甚至真的分手過,分分合合了好幾次,談心也談了很多次我也大概分析總結了一些希望能幫到你。

首先跟你說不要一味慣著她要霸道要給她顏色看的都是放屁。我就問你,你是談戀愛還是打仗?氣勢上更勝一籌並沒有卵用。

女生,特別是小女生都會在特定的時間點成長成女人。既然她現在還是小女生,你就要用小女生的思維去思考,當然不是讓你去猜她的心思,畢竟女人心海底針你猜不透也沒必要去猜,你需要弄清楚她的邏輯。很明顯我能看出來她是喜歡你的,但是女生是情感動物,大多數時候發脾氣是不被理性所駕馭的,其實一樓的解法是通解但是不是全解,對應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應對手段,這一點只能自己總結經驗,我這裡只引導你進行思想上的邏輯轉換。

女生在大部分情況下發脾氣的主要原因還是事情不順心或者是情感沒有被照顧到,後者會演變為你不在乎她的情況,前者會演變為你不懂她的情況,當然還有其他的情況歡迎你跟我交流我可以幫你分析。

對於我們男生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上頭。這很重要,因為女生生氣起來是沒有理性的,而我們男生的邏輯卻又是偏理性或純理性的,所以要做好心理建設,她生氣的時候你要心理平靜,這很難但是做到了對你之後的處理會有好處。想讓小女生突然長大是不可能的,需要你的引導,如果你覺得她的優點足以讓你揹負這個責任那就做好心理建樹去慢慢引導她改變。

還有一點就是,女生都很喜歡把分手掛在嘴邊,但是呢,她們絕對是最不想分手的那乙個,一般都是說最狠的話幹最慫的事。

就像我之前說的處理這些事情有通解但是沒有全解,現在通解對你沒用了只能自己在逆境中找出全解。例如在她心情好的時候引導她思考之前事情的對錯,或者在她心情好的時候強勢一點提高在她心理的高度,這個問題的根本解決途徑是在她心情好的時候理性引導,發脾氣的時候感性處理。還有很重要的是總結!!

生了那麼多次氣我想你也多多少少通過回想總結能找出一些雷區,不明白為什麼生氣的就在她心情好的時候去和她交流告訴她你的不滿。女生的不講道理僅限與吵架的時候 我想如果她平時也不講道理你也不會和她在一起。

不容易生氣=避開雷區+理性引導和交流

在她心情好的時候多和她討論生氣的問題,只有這個時候你的訴求對她才會印象深刻

說了那麼多可能還有問題沒有覆蓋到 歡迎你提問我會進一步回答你

20樓:傑淺醉且聽風吟

兄弟,我們一樣的情況,我已經打算過完年分手了,這樣一直縱容她,包容她,就算有以後,也不會幸福的,說真的,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太累了,開始她對我很好,過後呢,越來越過分,我是真的受夠了,哪怕聊天的時候,我一下子沒回訊息,她就一直生氣,搞不懂,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最近因為某些事,她父母不滿意我,然後給她介紹相親,我女友提出分手了,因

含暉居士 不是你的菜,你對她太好了。這種事情發生的太多了。你是個好人,再找吧。只怪你看錯了人。 因為你不夠優秀,實力問題。婚姻也是要競爭上崗的。 說說請說 應該做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可以去運動去旅行,放鬆自己, 末満詩音 你對她好很正常,對人家不好怎麼做你女朋友呢?不過幸福來了擋不住,幸福走了也沒辦...

我女朋友和我在一起有一年了,我女朋友說我小氣,平時沒給她買衣服,一年買了沒幾件衣服

男人賺錢養家,在中國來說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沒有什麼好說的 女的嘛,都是喜歡買衣服的,當你覺得已經把全部都給她後,她還是會不滿足的。即使你自己覺得已經做的很完美了,女人還是會找出種種理由來挑你的不是。我是學生,男朋友做的再好,有時候我也會在心裡抱怨一些他的小缺點,雖然我不會花他的錢 我覺得找男朋友不是...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我們都是95年本來還不想告訴家人的可在無意中他爸媽在無意中發現了她手

pj茜 連她自己也不知道,可能她還沒意識到是跟你在一起重要還是聽父母的重要吧,多跟你女朋友做工作,讓你女朋友知道你們在一起才是開心的,然後實行學乖計劃,過年懂禮貌點,送點過年物資去女方家裡,平時保持正常良好的聯絡,讓家長看到你們學乖,最關鍵是跟女生做好思想工作 讓她站在你這邊說話。絕對不可以硬碰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