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組裝機,換顯示卡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時間 2023-01-12 02:40:06

1樓:shawn汛

注意顯示卡與cpu搭配是否得當,cpu能不能帶的起顯示卡,建議樓主發下cpu型號,我可以推薦顯示卡的型號和**。

我要換顯示卡,我的電腦是組裝的! 換顯示卡應該注意什麼! 我第一次換不知道! 求高人指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我很無語。

你要換顯示卡麼,其它顯示卡這東西和其它硬體很少會出顯衝突,最主要選一塊和你的電腦配置功能匹配的顯示卡,高了跑不到那個數,低了。還不夠爽,自己看一下咯,另外,如果是adm和cpu和映泰主機板,建議選擇ati的主機板。

3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主機板pci-e插槽相符合。

4樓:普雨靈

你現在的配置是什麼?

我這樣的組裝機如果換乙個顯示卡的話、換什麼比較好? 10

5樓:燕鷳倪

**上二手的9600gt就ok了,一百塊,9600gt遊戲效能和gt630差不多的。

6樓:孤單飛羽

鑑於cpu比較低端,可以考慮hd7750或者gtx750之類的顯示卡。

7樓:匿名使用者

頂多換個7850之類的顯示卡就到頭了,在高cpu支援不了~建議你換個7750就可以了~或者gtx650ti也行。

我換電腦顯示卡和cup需要注意什麼?

8樓:喜碞悅色

現在更新了cpu和顯示卡,那麼他們對電量的需求的確要大了,一些450w肯定是非常危險的。為了穩妥起見,建議你用550w或600w的。電源好,整個pc才放心。

9樓:網友

不需要特別注意什麼。

電源只要是品質過硬不虛標的電源 ,450w 帶 8700+2060 足夠了。

換顯示卡應注意什麼,怎麼知道電腦能不能相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換顯示卡,當然要注意:

1.顯示卡插槽是什麼的,是agp還是pci-express。你可以用魯大師這款軟體檢視主機板型號,然後到網上查詢一下,確定顯示卡插槽的型別。

2.考慮更換顯示卡後,電源功率是否足夠。

效能太差,而顯示卡效能好的話,cpu就會成為顯示卡發揮的瓶頸。也就是說,顯示卡的功能不能全部發揮。

自己組裝電腦需要注意什麼??

11樓:dana丁丁喵

組裝電腦購買配件注意如下:

1、首先是主機板,也是最主要的部分了,主機板上有各種插槽,比如記憶體插槽,顯示卡插槽、以及晶元組,購買主機板要買大廠家的,是後面電腦正常執行的有力保障。

3、記憶體條,存放資料和程式的,這個大小影響到同時執行程式的個數以及速度,現在電腦一般配置2g以上。

4、網絡卡也是必不可少的配件,上網的時候離不開的,選個一般的就可以了。

5、顯示器這個很重要,尺寸、解析度等引數直接影響到後面的使用效果,需要家庭看看電視休閒的,還是選擇乙個大的顯示比較合適。

6、滑鼠、鍵盤這些如果不是遊戲發燒級玩家,一般的鍵盤和滑鼠足夠滿足平常的應用了。

7、電源和機箱,電源非常重要,提供穩定的電壓和電流給各個部件,不穩定的電源直接導致電腦故障。

8、準備了以上部件,一台電腦基本上就可以組裝了,一些其他部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配置了,比如藍芽音響,麥克風、攝像頭等等。

12樓:高全玩電腦

自己裝電腦需要注意哪些事項?第一

根據用途選配件,很多人都認為應該根據預算選硬體,這個說法確實沒有任何問題,但是我們要想想裝這台電腦到底幹嘛用呢?如果說預算太低你的用途較高,就比如你是要裝一台遊戲主機,你卻只有不到千元的預算,即便是裝出來了,滿足不了你的要求,後面你還是會換掉,這就是相當於在浪費錢,所以首要條件就是「用途為主」。

第二

平台選擇,關於選擇到底是amd平台還是英特爾平台一直都是非常熱門的話題,其實這個真的沒什麼好糾結的,現在amd和英特爾真心差距不大,尤其是銳龍系列發布更是將效能和價效比拉到了新的高度,我個人建議如果注重多執行緒多工建議還是選擇amd,要是以遊戲為主還是選擇英特爾吧,畢竟現在很多遊戲對a卡優化的並不是很好。

第三

量力而為夠用就行,這裡和我上面強調的用途為主並不衝突,現在的配件型號非常多,只選擇夠用的配件就行了,就好比你就日常辦辦公明明i3 8100就能搞定,你非聽別人說上個i7 9700k要高階大氣上檔次,你要是不差錢也就無所謂,但是如果你就單單辦個公,你這套配置的實際用途和你配件的**就不成正比,這屬於間接性浪費。

第四

品牌溢價嚴重,適當的考慮價效比,現在很多小夥伴上來就說給我一套敗家之眼,預算不在乎,雖說現在小土豪確實特別多,但是必定是普通玩家比較多,有些時候我們得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不能盲目跟風選擇什麼信仰品牌,這個對實際效能真心沒有太大提公升,什麼是「價效比」就是同樣的**可以買到更高效能的配置,所以有些時候效能強悍才是硬道理,你價值2w的主機實際效能還沒人1w多強,請問這個信仰加分在**?

第五

買新不買舊,其實這點爭議很大,很多小夥伴認為新出的基本上都貴,適當的檢點漏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對於這個說法我不反對,但具體還得看對應平台和型號而定,這就好比現在九代的9400f目前散片**才900左右,而六代七代i5也要900左右,在這種情況下就沒必要去撿漏了,原則上還是買新不買舊。

13樓:大腰花小宇

組裝電腦。按照自己日常需求組裝 .不是越高越好。

14樓:明哥

組裝電腦需要注意什麼?明哥教你了解電腦主要的部件和用途來組裝。

15樓:欒聰丘夜梅

相容性,不要過於的追逐品牌產品,相容機的硬體淘汰很快的,在好的電腦也追趕不上科技發展的腳步,差不多就可以,主要是要明確自己買電腦做什麼,用個2-3年就淘汰在換一台吧。

16樓:德琰濮巧蘭

保養一般不需要吧,除了年頭多了清個灰誰沒事老拆機子。硬體看自身需要和預算需要,能正確組裝,配置合理。系統嘛,盜版多了去了,win8都有了,下個純淨版就好了。

配置看自己需求。很久沒來問問了,哈哈。

17樓:屠戮メ人間

注意翻新配件和假貨配件,一般真品都有密封包裝盒,一定要老闆拿全新包裝的配件自己拆封,然後讓組裝人員當面組裝,然後測試各部件效能,例如:硬碟有誤壞道,記憶體品牌和大小,風扇轉動是否有異響等。

18樓:網友

如果有熟人的話,最好找熟人組裝,不然js會忽悠你的,以次充好,提**格等。沒有熟人,就直接買個品牌,聯想就可以。至少售後不用擔心了。

19樓:網友

什麼也不需要注意,如果你對電腦有一定的了解,可以參考網上、書上的知識來滿足自己的求知以及獲得diy的快樂。如果你對電腦為盲,,那麼還是買個品牌機子吧。

20樓:倫子倫子

考慮好自己機器的用途,根據用途來選擇適合的硬體,不要太相信商家的宣傳。

21樓:美樹童話

1、最好找個懂行的朋友陪著;2、考慮好自己機器的用途,根據用途來選擇適合的硬體,不要太相信商家的宣傳;3、組裝機硬體的相容性很重要,別買回去老藍屏、宕機;4、別太迷信一線大廠,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但那些三無產品堅決不要。

22樓:墮落小天尊

電腦配件之間的相容了 是不是正規廠商生產的 最好找個專業人員來配。

23樓:明新月

別買到假貨,不要被忽悠,達到自己的要求就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cpu,最好用inter 然後主機板,用一線的,

25樓:網友

自己組裝的時候別硬插,看著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找乙個懂行的朋友一起去。

我是自己組裝的電腦 想換顯示卡 問下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例如相容什麼的 隨便哪種都行 還是必須原來牌子的

27樓:

要看介面,牌子不重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電腦的配置選,你發一下吧,我幫你選。

我的是組裝機,把cpu和顯示卡換好一點,可以嗎?其他的不換 可以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機的話什麼都是可以換的,但是電腦最主要的就是主機板和cpu,換這2樣不好換外其他的都沒問題的。換cpu的話最主要看主機板支援與否,如果主機板太老的話,換cpu的空間也是比較小的,但還是可以換的,顯示卡的話主要看主機板上面的插槽,插槽支援就可以了。

最好是將主機上的cpu和顯示卡都拆下來,拿去問問賣配件的看,這樣的話一般不會買錯的。如果不會拆就直接將主機抱過去好了。

30樓:

可以 我家裡的就是換的。

我的電腦是組裝機,想換顯示卡跟固態硬碟 在網上買的都可以配上嘛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自選,豐儉由人,隨意選擇,買回來都是可以用的。

顯示卡都是pcie 16x的介面,固態硬碟用標準sata介面就行了通用的,裝上就能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注意一下介面,買什麼顯示卡查一下主機板支不支援。

舊電腦換顯示卡,老電腦換顯示卡要注意什麼

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1500元以下可以考慮gtx1660 6g,另外,無論你用rx580,還是gtx1660,電源額定功率需要額定450w以上,且不能是差的電源。預算少的,建議用個藍寶石rx580 8g 白金版 顯示卡,電源換個安鈦克vp500 曠秋任婉儀 你好要看你的配置的。最好是抱主機去電腦店,他...

老電腦換顯示卡要注意什麼,老電腦公升級顯示卡要注意哪些問題

楊曼華桑夏 老電腦換顯示卡需要注意以下三點 1.主機板介面和顯示卡介面是否一致 現在的主機板和顯示卡介面都是pci e介面,除非是特別古老的主機板才會存在介面不一致的情況。2.處理器能否將顯示卡效能完全發揮出來,這個是很重要的,如果處理器無法將顯示卡效能發揮出來,就會造成顯示卡資源浪費。3.電源供電...

台式電腦換硬碟怎麼換?需要注意什麼

夢回0夢裡 首先要看以前那塊硬碟是否還繼續用,要注意主機板sata的插口。如果原來的硬碟還想用就要按照如下操作 1 把新硬碟在主機箱中固定好。2 把原來硬碟的電源線與資料線先拔下。3 把新硬碟用電源線 資料數插好,並且要把資料線接在主機板的sata1口。4 把原來的硬碟進行分割槽 安裝系統。5 把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