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惠普筆記本怎麼系統恢復,惠普筆記本怎麼把系統恢復成原來自帶的系統

時間 2022-02-11 01:30:09

1樓:光明

哈哈遇到的問題和我兩個月前一樣的,我的筆記本也是和樓主乙個牌子的,是v3000tu,我買的時候同樣只有一張說明盤,我沒有用系統啟動盤,而是用的安裝盤,重灌系統後因為沒有經驗我找不到驅動了,後來找到銷售商幫我重新在我的電腦裡找到了驅動,然後又教我把驅動重新做一張軟盤,也就是系統啟動盤,我才搞定.建議樓主不必著急,你不是有說明書嗎?說明書上有明確的怎麼教你做系統恢復盤的,你現在想重做系統,就必須有一張新的軟盤來製作系統恢復盤.

電腦說明書上有製作系統恢復盤的操作的過程,你好好看看就明白了.

如果你還不明白的話,就和我一樣去找銷售商,他們一定會幫你把問題解決的,我的問題去過一次後就不用再麻煩他們了.後來我的系統再出現問題,就是我自己解決搞定的.

2樓:流浪貓王

據我所知惠普的筆記本開始時按f11就可以了 因為它有一鍵恢復功能 所以你不用著急哈 再就是它的售後服務還可以的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哈 我的電腦也 那個牌子的呢 好運

3樓:欒博容

我是3416的本本,hp的筆記本的確不帶光碟,它說的恢復是第一次使用時要自己先用光碟備份,恢復時用光碟恢復。我的本本買回來也沒有備份,現在用的xp。要想恢復vista就拿去客服恢復吧,反**牌贈oem。

4樓:

如果機器還在保的話,直接打惠普的金牌服務就好了,說你要重灌系統,他們就可以直接給你發盤了,向別人借個系統安裝盤也行

既然d 盤裡有系統恢復檔案,可以開機按f11試試一鍵恢復功能還在不在(f11的功能只有你沒格式化硬碟的前提下才可以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 把膝上型電腦裡帶的系統恢復程式破壞了..只能找售後,客服 重新給你裝一次系統備份程式.

系統重新分割槽..格式化 破壞了恢復程式

hp的電腦恢復vista系統***要兩張,cd要12-13張。你在你的系統裡,hp的方塊裡就有得看。不過hp的電腦你買的時候不是已經分出乙個盤讓你一鍵恢復了嗎?

你用一鍵恢復就行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sony也沒有光碟的,恢復系統在重啟的時候按f10

你試試看是不是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11 恢復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機畫面閃過後按下f11,進入恢復,點選「高階」進行「毀滅性恢復」根據提示就可以了/

但如果有必要的話你可以把有用的軟體(不是系統軟體)的安裝程式複製到行動硬碟上以免以後安裝麻煩,

恢復後你可以點選「開始」--windows update 進行應用程式的所以安裝,

注意:在恢復過程中本本千萬不要斷電,以免恢復不能完成,千萬不要點選windowd恢復,因為那樣不會有什麼作用。

也有一種情況

開機畫面後會有個按f10的畫面,不要理,過後還有個提示按f10,這時按下f10也可以進入以上恢復介面。根據提示進行操作。

9樓:

10樓:漫步公尺蘭

拿到hp的維修站,讓專業人員解決你的問題。

惠普筆記本怎麼把系統恢復成原來自帶的系統

11樓:

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如下:

1、系統還原之前的狀態,前提需要之前做過系統建立還原點,實現系統還原功能。選擇桌面圖示「計算機」右鍵「屬性」。

2、在系統介面中,選擇左邊的「系統保護」。

3、在系統屬性介面中,選擇「系統還原」。

4、還原系統檔案和設定選擇「下一步」。

5、然後系統還原中進行選擇之前建立的還原點,檢視到「日期和時間」進行還原選擇「下一步」。

6、最後確認還原點選擇「完成」選項,還原後主機將重新啟動,這樣就可以了。

12樓:惠普電腦專家

win7的安裝過程,您可以參考一下微軟官方文件資料

13樓:霜風落落

電腦有原來備份的系統或者建立了初始還原點,就可以恢復成自帶的系統。

沒建立還原點,或者沒有備份是沒辦法恢復成原來自帶的系統的除非重灌系統

如果建立了還原點,直接選擇還原檔案還原就好會發現最後乙個碟符下有乙個名為~1的資料夾。c_pan.gho的檔案。

執行一鍵ghost,選擇一鍵恢復系統--恢復

14樓:失戀華華

我是dv3的,說實話你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因為之前備份的系統會在每週的固定時間重新更新疊加。

惠普筆記本系統怎樣恢復到出廠狀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廠的時候是不會裝系統的,親! 危險就是重新裝系統吧,這個是沒辦法恢復的!

急急急.惠普膝上型電腦如何恢復出廠系統?

16樓:我的j**a筆記

1、開啟電腦【開始】,接著選擇【設定】,進入電腦設定介面2、接著在設定中找到【更新和安全】,這裡可以用於windows更新、恢復、備份

3、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需要備份重要資料,避免恢復的時候資料丟失4、接著就可以在設定左邊的功能欄中點選【恢復】5、然後點選【開始】恢復,這樣就可以重置此電腦了

17樓:goole度娘

在開機的時候按f11鍵,在彈出的視窗中依次選擇「高階選項→系統恢復→直接恢復系統但不備份」,等待格式化硬碟後,程式自動進行系統的安裝以及出廠狀態的恢復。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的筆記本出場日期到現在為止在3個月(大概半年以內)就可以打800**要系統盤,其實也沒什麼流程,就是打8008103888然後準備好你的機器序列號,你的型號等等,其實都在筆記本下邊,或者電池的下邊,一般都是s/n還有p/n什麼的,如果你不知道他讓你給號是哪個,他會告訴你是哪個的,最好你的位址提供給他,就可以了,這個應該是免運費的,但是有點記不清楚了,好像是3個月以內,不要就是半年以內。

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是指在bios裡面恢復預設的設定的

如果是系統肯定是要有恢復光碟的

20樓:惠普電腦專家

1、如果您沒有為機器燒錄恢復光碟並且一鍵恢復已經失效,建議您可以記錄下機器的序列號開啟下面的**,選擇所使用的產品型別(如筆記本產品)然後點選【登入聊天室】進行諮詢,看看他們是否有好的方法幫您恢復預裝系統:

21樓:匿名使用者

進bios恢復啊,要不就打hp客服了,惠普官網有的

惠普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2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23樓:盛華

1、開啟設定功能。

3、先點選恢復功能,再點選開始鍵。

4、選擇任意乙個選項,即可完成重置。

24樓:

具體操作有如下幾個步驟:

材料/工具:惠普膝上型電腦1000-1410tx。

一、在電腦桌面左下角點選「選單」標誌。

二、在「選單」中點選「設定」標誌。

三、在「windows設定」中找到「更新和安全」後點選進入。

四、點選「恢復」。

五、在「恢復」介面點選「開始」。

六、在兩項中選擇一項,第一項「保留資料」或者第二項「清除資料」後即可將電腦恢復出廠設定。

25樓:1天_堂

hp筆記本自帶的系統,一鍵還原的方法如下:

(1)開機時左下角會有esc資訊的提示,此時按esc鍵就能開啟選單,按f11即可進入系統恢復程式。

(2)進入系統恢復程式後會出現如下介面這裡可以選擇系統還原、系統恢復和檔案備份

(3)如果你以前做過備份,就可以直接選擇系統還原,可以恢復到備分時的系統,如果選擇系統恢復可以恢復到出廠時的系統。

(4)最後點「完成」表示恢復成功。

26樓:匿名使用者

出廠設定?你是指出廠作業系統吧,如果你的本本帶系統的話開機按f11,前提是你的恢復分割槽沒被刪,如果f11無用就用恢復光碟恢復,如果你恢復光碟都沒刻那你只能打800要一張恢復光碟

惠普膝上型電腦如何恢復出廠狀態?

27樓:丶am形影

網上有很多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給惠普筆記本帶來了無法磨滅的傷害,直接用windows的重置,會刪除惠普效能控制面板,如果是暗影精靈的話,狂暴模式大家應該都聽說過,這個調節面板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有可能影響保修,其實惠普筆記本本身就自帶了恢復的方法,而且能恢復到買來時的一模一樣,你只需要開機之前按住esc鍵,然後再按一下電源鍵,esc保持不動,直到彈出選項介面為止,然後選f10,此時你就會看到乙個粗曠的恢復介面,你按自己的需求選就行了

惠普筆記本如何一鍵還原?

28樓:彭咿呀

hp筆記本自帶的系統,一鍵還原的方法如下:

(1)開機時左下角會有esc資訊的提示,此時按esc鍵就能開啟選單,按f11即可進入系統恢復程式。

(2)進入系統恢復程式後會出現如下介面這裡可以選擇系統還原、系統恢復和檔案備份

(3)如果你以前做過備份,就可以直接選擇系統還原,可以恢復到備分時的系統,如果選擇系統恢復可以恢復到出廠時的系統。

(4)最後點「完成」表示恢復成功。

29樓:翁旗於明珠

如果是還原成出廠時的情況,你關閉電腦電源,然後按開機鍵旁邊的小按鈕,然後就可以進入一鍵還原的介面了

30樓:檀清安侯嬋

開機連擊f11,進入一鍵還原,高階選項,還原系統但不備份檔案,按步驟操作就可以了。等待半小時就ok了,但還原後c盤除了系統就什麼都沒有了,先轉移下重要的檔案,要是硬碟中的一鍵還原壞掉了的話,就用系統恢復盤恢復,要是沒有就給售後打**,要系統恢復盤,免費郵寄的

31樓:乜實貴詩

開機看到hp的logo時,點選f11一鍵還原

但是需要你的機器預裝系統,並且恢復分割槽沒有刪除。

預裝vista系統,ok可以。

32樓:巨集芮歡紅用

holle~!新年快樂,你好,hp的一鍵還原是開機按f11,會彈出中文介面供你選擇,一鍵還原只會還原c盤~所以你不需要擔心d盤的東會消失,如果你的系統是vista的話還可以一鍵還原後再從c盤分個分割槽出來,如果你的c區很大的話.

33樓:

新買的惠普筆記本進入選單後黑屏,f11鍵按了沒有用,拿去客服才知道硬碟壞了,暈倒,還沒來得及備份東西就全沒了,所以平時還是備份一下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11。把機器恢復到出廠時的設定。

恢復完之後我發現原來分的區仍然存在,裡面的檔案也沒有丟失而c盤被格式化,恢復到出廠設定。

此時我再次建立恢復光碟(用的是之前沒有燒錄成功的光碟)順利完成!

35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按f11就可以了。你要注意哦,還原後c盤就變成最初的狀態了,所以你要千萬注意儲存檔案。

36樓:千耀化秋柔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啟動和恢復故障-------預設作業系統編輯------顯示作業系統的時間設定長一點,最好30秒,因為時間是0的話就不顯示第二個作業系統,所以你看不到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麼麻煩。

可以使用 秋葉一鍵還原軟體,非常好用。

惠普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藍屏,惠普筆記本 重灌系統後藍屏

惠普電腦重灌系統惠普筆記本重灌系統 問題說的不清楚,你重灌系統跟你水曬本本上有關係嗎 為什麼曬水了要重灌了?曬水了開不了機出問題還是怎麼了 如果是正常安裝新系統出新你這個情況 請說詳細點 在系統進到哪個位置出現這個問題 是讀條 還是看到桌面背景 還是怎麼 惠普筆記本 重灌系統後藍屏 製作u盤啟動工具...

刷惠普筆記本,刷惠普筆記本BIOS

3802tx 3803tx 3776tu hp又出新機器啦!而新的問題也緊跟著出現。3802tx和3803tx改裝xp又出現新的挑戰!3803tx照老方法還是可以改裝xp,驅動和3704,3706的一致 可惜在3802tx上改裝就出問題了,由於要刷回f13的bios,結果刷完重啟會出現無線網絡卡故障...

惠普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惠普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路

回答您好 首先在家裡安裝乙個帶有wifi功能的路由器 以前那些舊版本的路由器是不帶wifi功能 並且設定好wifi名稱和密碼。2 6開啟膝上型電腦上的wifi開關,有時硬體開關已經開啟,但已經通過鍵盤把它關閉了,這時只要按fn f12 hp一般是f12,有的也會有所不同,就是按帶有wifi圖示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