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惠普筆記本開不了機怎麼辦,惠普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怎麼辦

時間 2022-02-05 12:55:11

1樓:小達人小潘

回答您好親是哪種情況呢?開機無顯示沒有反應,還是開機之後進不了系統呢提問開不了機

回答嗯了開機也沒反應是吧

提問進不去 開機顯示藍屏,啟動修復無法修復你的電腦有關機和高階選項兩個選項

回答很多時候電腦藍屏是因為電腦的硬體,電腦關機完成後,我們可以斷開電腦的電源,然後對我們的記憶體條擦拭後,從新裝機到我們的電腦主機板上。

清理電腦的各項主機板介面也是必須的,我們可以根據順序,依次清理電腦的各個介面,完成後即可。

都清理完成後,我們可以對我們的電腦進行重新啟動,等待電腦是否還會藍屏,如果沒有的話就是硬體問題。

硬體問題就需要送修了

更多7條

2樓:徐爰箕采萱

在保證電源穩定供電的情況下,單獨使用電源介面卡不使用電池重新開機看看機器是否可以正常開機,如果無法正常開機那麼可能是介面卡出現問題了直接到惠普售後檢測維修吧,如果可以開機你可以重新插拔下電池看看,如果重新插拔後依舊有這個問題那麼可能是電池出現問題了,這時就需要聯絡售後檢測電池了。

3樓:excel活學巧用之財務

新買的找商家或品牌售後

惠普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怎麼辦

4樓:億邦通科技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這種情況是由於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的,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

2、開機時沒有任何反映。這類情況一般最多的是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的。如果是硬體鬆動,只要開啟筆記本後對鬆動硬體重新進行插入即可;但是由於硬體損壞造成的,要用專業儀器進行檢測後對損壞硬體更換。

3、開機時提示無法識別串列埠、並口、硬碟等。這類情況一般由硬體鬆動或者coms資料同錯造成,只能通過重新插入鬆動硬體和恢復coms資料來排除故障。

4、電腦報警無法進入系統。凡是在電腦啟動時發出「笛.」「笛」的報警聲,都是由於硬體出錯或損壞造成的。這類故障就要針對報警聲的不同,對硬體進行維修。

5、作業系統問引起的無法啟動。這類問題總是反映在硬體檢測完成後系統啟動時出錯或重新起動,解決的辦法是對系統進行恢復或重新安裝系統。

5樓:小達人小潘

回答您好親是哪種情況呢?開機無顯示沒有反應,還是開機之後進不了系統呢提問開不了機

回答嗯了開機也沒反應是吧

提問進不去 開機顯示藍屏,啟動修復無法修復你的電腦有關機和高階選項兩個選項

回答很多時候電腦藍屏是因為電腦的硬體,電腦關機完成後,我們可以斷開電腦的電源,然後對我們的記憶體條擦拭後,從新裝機到我們的電腦主機板上。

清理電腦的各項主機板介面也是必須的,我們可以根據順序,依次清理電腦的各個介面,完成後即可。

都清理完成後,我們可以對我們的電腦進行重新啟動,等待電腦是否還會藍屏,如果沒有的話就是硬體問題。

硬體問題就需要送修了

更多7條

6樓:小迪解答者

您好,可以試試以下方法1、將電源介面卡、電池和其他外接裝置都取下。

2、在沒有供電裝置情況下,按開機鍵一分鐘左右鬆開。

3、不要連線供電裝置,靜置30分鐘。

4、靜置後不要插上電池,只使用外接電源供電。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好評,謝謝。

7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具體什麼故障表現?屏有顯示的話,多是 系統和硬碟問題,加電無顯故障,這種情況多是部件鬆動老化或者晶元虛焊損壞引起的,機器受潮受震或者長期過熱都會導致這種情況,建議您找技術好的維修師傅幫您檢修,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主機板供電晶元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

8樓:咔咔活人

還在保修期間 建議拿去修整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症狀,給圖說一下

惠普筆記本開不了機怎麼辦

10樓:

1、如果您的筆記本開機黑屏,螢幕就像沒有通電一樣不亮,請您回憶一下最近是否進行過什麼方面特殊操作,比如最近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例如新增過新記憶體)或者連線了外接裝置,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及斷開所有外接裝置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2、如果您沒有進行過特殊操作,使用電池或電源介面卡供電都不能開機,建議您將機器斷電靜置試試,方法如下:

(1)您將筆記本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取下來,按住開機鍵10秒鐘,或者連續的點選開機鍵10次左右,就可以釋放靜電了,然後連線電源介面卡測試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2)注:如果這款筆記本的電池不方便取下,那麼請您在不連線外接電源介面卡的情況下,靜置機器3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靜電釋放過程。

3、如果問題依舊,初步判斷這個情況可能是由於硬體有故障例如螢幕故障、主機板故障或排線接觸不良等原因造成的。為了不耽誤您的使用,建議您聯絡當地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檢測具體原因,然後處理。

您可以通過以下**查詢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1樓:北京交達維修

看著像硬體的問題,你先拔掉電源電池 等一會再分別單獨插上試試 還不行就是硬體的問題了,保修內直接找售後免費維修吧。

惠普新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12樓:函澤懷

hp筆記本開不機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首先嘗試以下操作: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如果還不能開機,哪就是以下原因。

(1)第乙個原因:就是筆記本的屏線折斷或者接觸不良,造成沒有影象訊號傳送到螢幕上顯示,也就是黑屏,處理方法:讓維修筆記本的人重新插好屏線,或者更換屏線。

(2)第二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導致的開不了機,黑屏,處理方法:

處理方法:就是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ok了。

(3)第三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元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由於顯示卡壞了,自然就無法開機,黑屏了,處理方法: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4)第四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惠普筆記本開不了機

1 請您回憶一下最近是否進行過什麼方面特殊操作才出現這個現象的呢?比如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 例如新增新記憶體 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試試。如果您連線了外接裝置,您可以斷開所有外接裝置試試。2 如果不好用,建議您在bios中檢測一下硬碟,以判斷是否硬碟有故障。檢測方法 請您開機後按f10進入bi...

新買的惠普筆記本開機黑屏怎麼辦,惠普膝上型電腦開機後為什麼黑屏?怎麼解決?

騰訊電腦管家 檢查顯示器電纜是否牢固可靠地插入到主機介面中,再檢查顯示卡與主機板i 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可以重新安插一次顯示卡,確保顯示卡安插到位,接觸良好 換一臺確認正常的顯示器如果不再黑屏,那麼顯示器可能損壞 顯示器如未損壞,請檢查cpu風扇是否運轉 如仍出現黑屏,則可將除cpu 顯示卡 ...

筆記本開不了機怎麼辦

一 筆記本不能開機,通常有以下幾種原因 1 作業系統崩潰。2 電池電力不足,無法達到開機指標。3 充電器損壞。4 電腦主機板損壞。二 筆記本不能開機的解決方法 1 準備好作業系統盤重新安裝系統。2 使用充電器對電腦充電,直到電力非常充足後再拔掉充電線。3 更換乙個原裝充電器。4 去售後更換新機,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