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惠普筆記本,刷惠普筆記本BIOS

時間 2022-02-02 11: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3802tx、3803tx、3776tu:

hp又出新機器啦!而新的問題也緊跟著出現。3802tx和3803tx改裝xp又出現新的挑戰!

3803tx照老方法還是可以改裝xp,驅動和3704,3706的一致;可惜在3802tx上改裝就出問題了,由於要刷回f13的bios,結果刷完重啟會出現無線網絡卡故障,卸下無線網絡卡後一切正常,一裝回去馬上又提示故障,刷回原來的bios又一切正常,只是進xp依舊是熟悉的藍屏介面,經過和3803tx的對比分析,得出以下猜測:

3803tx的無線網絡卡是常見的intel 3945abg,而3802tx的無線網絡卡採用了broadcom的新型號網絡卡bcm94312,由於intel 3945abg比較常見,所以刷回f13的bios也可以認出和支援,而bcm94312比較新,所以老版本的f13認不出來,於是就會出現開機故障。目前的解決方案有兩個:乙個就是刷回原來的bios用回vista,另乙個如果一定要用xp的話就只能更換無線網絡卡,不過這樣一來就不知道對售後會不會產生影響。

另外還有乙個新型號的機器3776tu改裝xp後也有小小問題,驅動基本上可以參照3743tu的驅動,就是無線網絡卡驅動裝不上,其實只要強制安裝就可以了,強制安裝時要選擇802.11g的那個。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完美支援xp系統,刷bios的時候要選擇末數為a的驅動。如dv3和cq35現在真正完美支援xp和vista及win7的bios版本為f.12a 位址為:

ftp://ftp.hp.

如果自己沒有親自測試過最好不要亂推薦。不然很可能會黑屏。

f.12a之前的乙個版本是b.0d也是完美支援xp的,而f.

12a只是增加了對win7的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刷bios要 機器的 不是你有軟體就能刷的 要把bios晶元用風槍吹下來的 上機子上刷的

惠普筆記本怎麼刷bios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錯了cq40-403au、407au和ax以及406au和ax還有cq40-506au和ax等等雖然不能重新整理f.21a但是可以重新整理f.4a完美支援xp,可以調亮度。

f.11c太老了,現在cq40系列中intel處理器的產品都可以重新整理f.55a來支援xp和win7

5樓:

首先重新整理bios有一定風險性,重新整理bios失敗導致硬體問題需要使用者自行承擔的,如果電腦中有重要資料,建議您先行備份資料,請您慎重考慮後再執行此操作!下面我將重新整理bios的注意事項告訴您一下:

(1)連線外接電源介面卡與電池,使電腦處於穩定供電的狀態(2)重新整理的過程中,後台不要執行其他應用程式,如防毒軟體等(3)重新整理的過程中,不要異常中斷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進bios系統呢 還是其他

惠普膝上型電腦如何重新整理bios

7樓:

康柏電腦的bios管理程式是做在硬碟上的乙個非dos分割槽裡的,估計你的電腦可能硬碟重新分過區,把這個分割槽刪除了,否則一般按f10

即可進入,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就只有重建該分割槽再找一台同樣的電腦(可以進bios管理的)進bios管理建兩張恢復盤,到你的機器上重建bios管理程式,即可進入。

惠普電腦刷bios

8樓:紫光小屋

bios最好不要隨意動。他的版本是和主機配的。最基礎的平台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安裝重新整理程式,安裝步驟如下:

1. 雙擊 sp54033.exe 。

2. 顯示英文的 bios 重新整理程式描述。點選「 next 」按鈕。

3. 顯示 license agreement 。選擇「 i accept the term in the license agreement 」並點選「 next 」按鈕。

4. 顯示儲存檔案路徑,預設為 c:\\swsetup\\sp32086 。點選「 next 」按鈕。

5. 提示安裝完成,開啟「 bios flash update 」說明文件。

6. 執行 c:\\swsetup\\sp32086\\hpqflash 中的 hpqflash.

exe (1) 提示建議關閉所有應用程式 , 點選下一步 (2) 提示現在主機板 bios 版本和將要重新整理的 bios 版本號,點選下一步 (3) 提示正在重新整理,不要斷電, (4) 提示重新整理成功,重啟系統即可。

惠普筆記本刷bios

10樓:清風無真汝

沒有試過,不過筆記本原生bios是廠家精心編寫的,肯定是最適合的。如果換成其他bios,功能很多,可以超頻、控制風扇轉速等等……但是你的硬體不支援,這些功能乙個也實現不了。重則可能無法開機甚至電壓不穩造成主機板損壞。

望題主三思而後行。

在黑屏狀態下怎樣恢復惠普筆記本bios

11樓:

若您還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隨時追問,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協助您!

12樓:中安樂物聯網

這個簡單,把機箱開啟,主機板上有塊鈕扣電池,把它取出來倒放1分鐘放電,這樣就恢復出廠預設了。記住要把電池還原哦,要不不能記憶時間

13樓:love冷漠小魚

進入bios,按f9,再按f10儲存,確定就可以恢復了。

怎樣重新刷惠普筆記本6520s的bios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自己刷boss。除非你有很大的把握。還有你以前刷過。要不就好找專業的幫你刷。

你打800.810.3888.這個**。他們的技術員會提供你刷boss軟體。

求助!惠普筆記本怎麼系統恢復,惠普筆記本怎麼把系統恢復成原來自帶的系統

哈哈遇到的問題和我兩個月前一樣的,我的筆記本也是和樓主乙個牌子的,是v3000tu,我買的時候同樣只有一張說明盤,我沒有用系統啟動盤,而是用的安裝盤,重灌系統後因為沒有經驗我找不到驅動了,後來找到銷售商幫我重新在我的電腦裡找到了驅動,然後又教我把驅動重新做一張軟盤,也就是系統啟動盤,我才搞定.建議樓...

惠普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惠普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路

回答您好 首先在家裡安裝乙個帶有wifi功能的路由器 以前那些舊版本的路由器是不帶wifi功能 並且設定好wifi名稱和密碼。2 6開啟膝上型電腦上的wifi開關,有時硬體開關已經開啟,但已經通過鍵盤把它關閉了,這時只要按fn f12 hp一般是f12,有的也會有所不同,就是按帶有wifi圖示的那個...

如何加入惠普筆記本召回隊伍,關於惠普筆記本召回型號

惠普筆記本散熱本來就不好,沒辦法的,給你換一台也是這樣。拿售後吧,看看他們的服務怎麼樣了。不然氣死你。還得看你的什麼cup。50多度還是比較正常,經常在70度以上那就危險了。你的電腦好像不屬於那型別號吧 我去年七月份買的康柏vg561的,也出現你和說的這種情況,我現了都火死了 還出現經常性的藍屏 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