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玻璃怎麼清潔?用什麼清潔,淋浴房的玻璃髒了怎麼快速清洗?

時間 2022-01-07 08:35:08

1樓:帝朗衛浴

選對玻璃刮是重點

現代家居裝修,為避免洗澡水亂濺,日用品被淋濕,很多人都喜歡在浴室裡裝淋浴房。浴室乾濕分離,確實是明智選擇。然而,這樣會多了乙個衛生清潔工作--玻璃清潔所以,日常清潔保養就很重要了,要想要淋浴房保持亮潔如新,你缺了乙個這樣的玻璃刮。

直接裝在淋浴房的玻璃上,或者牆壁上,洗完澡,輕輕一刮,還你乙個乾淨舒服的淋浴房,乾淨明亮,看著就很舒服。

主體材質是選擇玻璃刮的重要考量因素,乙個塑料手柄的玻璃刮是完全無法與全銅的玻璃刮比擬的,全銅玻璃刮手感舒適,看起來也高階,颳起水來更毫不費力。

刮條是玻璃刮的靈魂所在,乙個玻璃刮好不好用,耐不耐用,還得看刮條。採用優質橡膠製造而成刮條,能緊密貼合玻璃表面。柔韌的質地,長久使用不易變形,不易損壞。

俗話說:「有備無患」,備用膠條藏在手柄裡,不用找地方收納它,也不用擔心想用的時候找不著。

2樓:易書科技

第一,可以選擇用食鹽和醋製成一種混合液,就可以用混合液把淋浴房玻璃上的汙漬清除乾淨了。

第二,可以去超市購買玻璃清洗液清洗,如果是頑固汙漬,還可以用牙刷再擦一遍。然後用溫水進行沖刷。

第三,如果只是簡單清除玻璃上的水漬,只需要去超市購買乙個玻璃刮就可以輕鬆刮去玻璃上的水漬了。既不費事,又不費力。牋牋

3樓:包d嚇f貸p歀

看你安裝的是什麼品牌的淋浴房吧,質量不好的話得注意一點,不然很容易引起玻璃自爆,我建議買大品牌的淋浴房,就像德莉瑪淋浴房,貼合金剛健康易潔的防爆膜,平常都不怎麼用清潔的,而且就算清潔保養也很方便的,不用花多少心思,用清水洗下就可以了。

4樓:家裝經驗分享

淋浴房玻璃清潔,你可以自製清洗液,用牙膏加白酒調和再加清水稀釋,用噴壺噴灑玻璃,用乾布和報紙擦拭乾淨,這種清潔方法簡單有效,你不妨試試。

淋浴房的玻璃髒了怎麼快速清洗?

5樓:小璉互娛

材料準備:洗潔精,白醋,白酒,清水,抹布,噴壺,碗。

第一步:往碗中倒入洗潔精(洗潔精具有去汙的作用)。

第二步:接著往碗中倒入白醋(白醋能夠軟化淋浴房玻璃上的汙垢)。

第三步:接著往碗中倒入白酒(白酒具有殺菌的作用)。

第四步:然後倒入適量的清水稀釋。

第五步:裝入噴壺噴射淋浴房玻璃上的汙垢。

第六步:使用抹布仔細擦拭淋浴房玻璃上的汙垢。

第七步:淋浴房玻璃上的汙垢已經去除。

6樓:小超互娛樂

淋浴房的玻璃髒了的清洗方法:

材料準備:牙膏,白醋,塑料杯子,百潔布,報紙,筷子。

步驟一:往杯子中倒入適量的白醋(白醋中含有醋酸,能夠起到分解汙垢的作用,可以溶解淋浴房玻璃上的汙垢)。

步驟二:接著往杯子中擠入牙膏(牙膏中含有清潔劑,具有清潔的作用,能夠有效地去除淋浴房玻璃上的汙垢)。

步驟三:接著用筷子將清潔溶液攪拌均勻。

步驟四:使用百潔布蘸取塑料杯子中的白醋和牙膏的混合溶液。

步驟五:接著使用百潔布仔細擦拭清潔淋浴房玻璃上的汙垢。

步驟六:然後使用舊報紙將玻璃擦拭乾淨。

步驟七:淋浴房的玻璃髒了已經清潔擦拭乾淨。

7樓:齊家網

現在人們裝修對衛浴裝置要求越來越高,大家都需要能有乙個獨立的浴室間,但是由於衛浴空間有限,只能將浴室裝置和衛生潔具置於一室。淋浴房可以設計在室內一角,形成獨立的淋浴空間,並實現乾濕分離。接下來為大家介紹淋浴房什麼材質好及淋浴房玻璃清潔技巧。

淋浴房什麼材質好

1、防潮板

防潮板也叫三聚氰胺板,採用多層特色纖維材質,經過酚醛樹脂浸透,然後經高溫高壓製而成,非常適合潮濕環境使用,主要是因為防潮板由木纖維加特別防潮劑,使其截面遇水脹大度極低,是衛浴裝修的首選材料。

2、pvc板

目前市場上的淋浴房材料多種多樣,pvc板就是其中一種,pvc板具有防水、保溫、隔音、阻燃等特點,而且加工效能非常優越,是木材、鋁材、複合板等材質的理想替代品。

3、鋼化玻璃

用鋼化玻璃來製作淋浴房,可以提高淋浴房的強度,在玻璃表面形成壓力,而玻璃承受外力時首先抵消表層應力,從而提高承載能力,增強玻璃自身抗風壓性,寒暑性,衝擊性等。

4、金屬材料

用金屬材料製作的淋浴房非常常見,金屬材料優點很多,具有節能、安裝方便、防水、不易變形、強度高等特點,即使受到外界的力量的衝擊,還能保持其形狀不易發生改變。

淋浴房玻璃清潔技巧

1、可以用抹布沾上洗髮水來擦洗淋浴房玻璃,這樣可以使淋浴房玻璃乾淨明亮。

2、將石膏粉塗在淋浴房玻璃上,等玻璃乾燥之後,直接用抹布擦洗,可以去除汙漬,將玻璃擦乾。

3、對於玻璃門角落上的汙漬,清洗的時候可以用醋加水調勻然後噴灑在玻璃上,再用舊報紙輕輕擦淨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清洗就是使用清洗劑,專業清洗玻璃的一種清洗方式。方法是使用玻璃刮、抹水器、高效玻璃清洗劑,徹底清除汙垢,對窗框、窗戶縫的塵灰與水泥膠質,用玻璃鏟刀去除。清洗劑中含有防靜電成分,經擦洗後的玻璃晶瑩、透光。

玻璃清洗服務流程

1、先用雲石鏟刀和清潔球清除窗框和玻璃上頑固的汙漬

2、然後用高壓噴瓶將配好的玻璃清潔劑溶液均勻的噴到玻璃上

3、用百潔布把玻璃框擦拭乾淨

4、使用雙面玻璃清潔器將玻璃擦乾淨

5、用玻璃刮將玻璃邊的水痕擦乾

6、將窗紗清洗乾淨並安裝好

清洗家裡玻璃可用此方法:

1、擦玻璃時,可用一半醋加一半水調勻,放在噴壺內,噴在玻璃上隨噴隨用舊而或舊報紙團擦亮。

2、先用濕布擦一擦玻璃,然後用乾淨的濕布沾一點白酒,稍用力在玻璃上擦,擦過後玻璃不僅乾淨而且明亮。

3、磨砂玻璃汙跡去除: ①墨水汙跡:用松節油擦淨。

②油垢汙跡:用醋酸液和去油汙的清潔劑加水攪勻擦拭。 ③膠帶汙跡:

先用小刀刮下膠帶,再用松節油擦拭。 ④鉛筆汙跡:可用松節油擦去。

⑤蠟筆汙跡:可用乾布蘸松節油擦去。 ⑥彩色鉛筆汙跡:

可先用橡皮仔細地擦拭。如果擦不掉,可用洗衣粉擦洗。

4、普通玻璃清潔:①用毛巾蘸啤酒或溫熱的食醋擦玻璃,可將玻璃上的汙垢迅速消除掉。 ②玻璃上先塗點粉筆灰水或石膏粉,乾後用布擦,就能將玻璃擦乾淨。

③臉盆裡裝一些水,倒入少許洗髮精攪混後,用它來擦玻璃,會顯得格外乾淨明亮。 ④冬天玻璃表面易結霜,可用布蘸濃鹽水或白酒來擦拭,效果很好。 ⑤玻璃上的積垢,用布或回絲蘸牙膏擦拭,可擦得乾淨明亮。

⑥取一幹一濕兩塊布,先用濕布將玻璃兩面擦一遍;再用乾布蘸少量白酒,用力擦拭玻璃,就能乾淨明亮。 擦玻璃鏡汙垢 小鏡或櫥鏡等有了汙垢,可用軟布浸濕煤油或蘸蠟擦拭,切不可用水擦,用水擦,不但鏡面模糊不清,且易腐蝕玻璃。

9樓:易書科技

第一,可以選擇用食鹽和醋製成一種混合液,就可以用混合液把淋浴房玻璃上的汙漬清除乾淨了。

第二,可以去超市購買玻璃清洗液清洗,如果是頑固汙漬,還可以用牙刷再擦一遍。然後用溫水進行沖刷。

第三,如果只是簡單清除玻璃上的水漬,只需要去超市購買乙個玻璃刮就可以輕鬆刮去玻璃上的水漬了。既不費事,又不費力。牋牋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常規清洗請用清水沖洗,定期用玻璃水清洗,以保持玻璃的光潔度,有汙垢的用中性清潔劑用軟布擦除,頑固汙漬可用少量酒精去除,忌用酸性、鹼性溶劑等。

11樓:齊家網板材顧問

超市裡有專門洗玻璃的洗滌濟

12樓:西門吹燈不吹雪

用醋噴了以後再去擦洗!

淋浴房玻璃怎麼清洗

13樓:

清洗沐浴房玻璃準備好:紙巾、百潔布、白醋。

1、首先把備好的百潔布和白醋取出來待用,具體見下圖。

2、接下來在百潔布上倒上適量的白醋,白醋可以有效的清除浴房玻璃上的水漬,具體見下圖。

3、下面使用百潔布擦拭沐浴房玻璃就可以了,這樣沐浴房玻璃上的水漬就可以輕鬆擦掉了。

4、接下來再把沐浴房玻璃用紙巾擦拭一遍,具體見下圖。

5、最後沐浴房玻璃就清洗乾淨了,具體如圖。

14樓:康健衛浴

1、如果你的淋浴房玻璃水垢呈黃色甚至是黑色,則屬於較難清除的頑漬、可採用百分之五十的醋和水,再加上少許鹽,噴灑至玻璃門上。等待十分鐘至十五分鐘後,用乾布擦拭,汙漬就清理乾淨了;也可以用毛巾浸入溶液中,五分鐘後擰成半乾狀,擦拭玻璃門,效果就會很明顯了。

2、若是玻璃門上的水垢呈白色或是淡黃色,可利用無用的舊報紙進行擦拭,因報紙上的油墨有較好的吸附作用。在使用舊報紙前,可將濃度為百分之七十五的酒精倒入噴壺中,常用百分之九十濃度的酒精需要加以稀釋,對玻璃汙漬處噴灑,再將舊報紙摺疊擦拭玻璃,這樣玻璃就很乾淨了。

3、對於玻璃上水垢較輕的情況下,可以用香皂裹在紗布裡,然後往汙垢處擦拭,最後用溫水清洗,乾布抹幹,淋浴房則亮麗如新,還不已沾染水汽。

因此,選購淋浴房玻璃優先選擇帶有奈米自潔技術的玻璃,比如康健衛浴的淋浴房玻璃全都帶有奈米自潔塗層,其原理是在玻璃表面形成一層強力疏水因子,疏水因子與水垢相互排斥,不掛汙不沾汙從而達到自潔的效果,不僅有效保持玻璃的持久光亮,同時防止滋生細菌。

15樓:易書科技

第一,可以選擇用食鹽和醋製成一種混合液,就可以用混合液把淋浴房玻璃上的汙漬清除乾淨了。

第二,可以去超市購買玻璃清洗液清洗,如果是頑固汙漬,還可以用牙刷再擦一遍。然後用溫水進行沖刷。

第三,如果只是簡單清除玻璃上的水漬,只需要去超市購買乙個玻璃刮就可以輕鬆刮去玻璃上的水漬了。既不費事,又不費力。牋牋

淋浴房玻璃上的水垢怎麼清理

16樓:搜狐焦點

1、可用醋和少許食鹽的混合液,即可去掉。也可以選用牙膏將浴室的玻璃噴塗一遍,然後用牙刷擦一道,再用溫水清洗即可。

2也可以用潔廁靈清洗

3先將玻璃水均勻地噴灑在玻璃表面,然後用乾軟布將其擦拭乾淨。

4對於淋浴房玻璃上的黃色水漬,則需要使用玻璃清潔劑噴灑。用乾布擦洗即可光亮如新。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費力費時,主要是由於淋浴時的蒸氣,才能擦乾淨,這種汙漬只能用溫水加洗潔精,用清潔球擦洗淋浴房玻璃上的汙垢

1、用後將被清洗表面用水衝乾淨,對水垢有較強的溶解作用,因有一定的腐蝕性,使用時注意不要用手直接接觸要戴膠手套,噴頭等電鍍表面,混合汙漬形成的

2、將少許洗髮水倒入臉盆內,攪和均勻後用抹布蘸取,這樣能使玻璃門格外乾淨明亮,在玻璃門上事先塗上粉筆灰水或者石膏粉,待玻璃乾燥後,直接用乾抹布擦拭,即可去除汙漬玻璃擦乾淨

3、對於堆積在玻璃門角落的陳年汙垢,清潔時可用一半酷加一半水調勻,放在噴壺內再噴到玻璃上,然後用舊報紙輕輕擦淨即可,偶爾玻璃門上會有黑色的斑點,這時可以用布蘸點牙膏擦拭

4、衛生間的鏡子上沾有油汙,可用抹布取茶水清洗,但不要讓茶水滲到鏡子邊緣或背面,以免損傷鏡子背面的鍍層,也可用軟布或紗布,蘸上些煤油或蠟擦拭,千萬不可用濕布直接擦拭,否則鏡面會更加模糊不清,髒鏡子還可用布蘸純酒精或對水的白醋,也可用白蘿蔔切片擦洗,然後用乾布擦乾。

淋浴房的玻璃都是鋼化玻璃嗎,怎麼判斷淋浴房的玻璃是否是鋼化玻璃?

拼狗網路科技 淋浴房的玻璃一般都是選用鋼化玻璃!據瞭解,鋼化玻璃爆裂後成顆粒狀,對人體傷害的危險係數比普通玻璃低許多。玻璃厚度在4mm 5mm 6mm 8mm的鋼化質量較好,10mm以上雖厚但鋼化質量很難達到要求。有的商家還會誤導消費者,越厚的越安全。其實不然,只要是鋼化玻璃都能承受人體洗澡 桑拿的...

啟高淋浴房的玻璃會自爆嗎,淋浴房玻璃為什麼會自爆?

不會的,這些玻璃都是經過特殊處理過的,不可能自爆。經過高溫冷卻的玻璃,其強度就是比防彈玻璃差一點吧。放心使用。好像有過例似玻璃自爆的訊息,玻璃遇冷熱的壓迫會自爆。衛生間玻璃淋浴房或者玻璃推拉門基本都有4大件組成,型材,玻璃,五金,和擋水石基組成。基本把握 1 型材,型材用304不鏽鋼材質就ok,以防...

淋浴房玻璃透明的好嗎 好的淋浴房有什麼特點

這個看你的喜好了,一般來說都是用透明玻璃,如果想留有隱私度,可以選擇磨砂玻璃。但淋浴房的玻璃安全度更重要。比如康健衛浴採用的是3c認證的高強度汽車級完全鋼化玻璃,貼有3h金剛防爆膜,即使玻璃受到強烈撞擊導致破裂,防爆膜也不會被貫穿,避免了碎片飛濺而導致人受傷,更安全。此外,玻璃表面採用奈米自潔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