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快高考了,我應該發些什麼樣的簡訊呢

時間 2021-05-25 04:03:43

1樓:棟白楣

明天就要高考,出門還得趁早。付出就有回報,趕緊睡個好覺。畢竟熬過十年,參加就可

驕傲。別想分數高低,放鬆最為重要。老媽最近很累,別忘對她笑笑,老爸場場接送,給

他乙個擁抱。穿得漂漂亮亮,誓把監考迷倒。最後提醒一遍,檢查鉛筆小刀!

嗨,你還有空看簡訊呢?證明你沒用功學習:p不過既然你看到的這條簡訊,我還是想把我

一直想說的話告訴你:考試順利,一起努力!

高考過後好好玩一把吧,用放縱的快樂把高考複習的那些功課統統忘掉!

明天高考啦,以後不用6點起床啦,以後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一定不能

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

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

相思的綠瑩簾珠,託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

要忘記彼此的約定:高考成功!

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

相約在理想的學校裡再見!

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

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高考順利!

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愛依舊燦爛!友誼萬歲!

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總得分手,總得追求。來日方長,我們總有相逢的時候。

依依終須別,此後盼珍重,再敘情更濃

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在這畢業之時,祝願你--萬事如意,我們的生活充滿了

陽光和歡笑快樂地跳吧,世界屬於我們!

人生之旅短暫而漫長,讓我們都能發出理解之光

信念告訴我的人生,沒有比腳更長的道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峰。

你有你的赤橙黃綠,我有我的青藍靛紫,天空同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年輕。

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芯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

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你筆下擁有乙個色彩絢麗的世界:願你,也相信你,擁有另乙個筆下燦爛的圖景。

春天是碧綠是天地,秋天是**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的金秋。

用那些彩貝去編織你是詩吧,用那簇星座去譜寫你的歌吧——生活,需要幻想的音符。

沒有了旋律,就沒有了詩歌,沒有了色彩,那是怎麼樣的生活?願春天賦於你絢麗是色

彩、無限的希望、美好的未來。

願燦爛的陽光,青春的活力,秀美的容貌,舒心的微笑永遠屬於你!

第一行歪斜的腳印,已被歲月的風塵抹平;而生活的道路呀,還在你的腳下延伸。我祝願

你:大步邁上新的征程,並留下一串串閃光的腳印!

2樓:

就一些基本的鼓勵的話啊~~

不需要特別的 只要讓她知道你的存在就行了~

3樓:舊時_月色

給她信心。讓她放鬆,別再找她緊張和壓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你要讓樓主發多少條簡訊啊?就是lz有工夫有money來發,人家有工夫看嗎?估計得讓手機吵得要罵娘了吧。

5樓:花旃

希望幸運女神聽見我的禱告,讓你在筆場中所向披靡

女朋友要考試了,我想發簡訊給她加油,我應該要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她是最棒的,別讓她緊張就好,說一些甜蜜的話,讓她開開心心高高興興的,有乙個好心態

7樓:瀟灑哥最棒

我相信你是最棒的

不管考好考不好,

只要努力過就行

女朋友就要高考,該怎麼鼓勵她,通過簡訊

8樓:匿名使用者

厚德載物,天道酬勤。你我不是一直都相信嗎?!呵呵,所以你已經付出了這麼多了,就不要怕了(雖然嘴上沒說),呵呵,絕對沒有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加油!相信我們會一起渡過這次轉折點的!為了我們以後的幸福時光加油老婆

我女朋友要高考了 她說要我每天都要給她發一條鼓勵她學習的簡訊 高考還有三個月呢 這不要我命嗎 ... 40

10樓:魔術師王子

一天才想一條就要你命了!加起來才90條!什麼督促的話,鼓勵的話,關心的話,小情話,放鬆一下開心一下的話,偶爾提個問題考考她拉,考試考玩給她什麼獎勵這樣承諾的話,這些都可以的嘛!

還有以你實際行動為她考試學習做點什麼,然後發條簡訊xx事幫你搞定拉,我幫你做了xx事情拉,這不都行嗎!!!你思維這麼那麼侷限呢!只要對他學習有利都可以嘛!

11樓:

這種東西不是你自己想的沒意義吧

12樓:不是天使寧成妖

告訴她 雖然沒和你在一起 也沒辦法體會現在你承受的壓力和痛苦 但是只要你需要我 我一定會第一時間給你安慰和支援 我一直在旁邊默默守候你 高三的人 往往心煩意亂 很容易發火 很沒安全感 所以給她最多的包容 最多的體諒 但不要過於頻繁的聯絡 給她足夠空間和精力學習

13樓:中安秋梵

就每天都說好好學習就好啦

我和乙個女孩相互喜歡,但是在打冷戰,快高考了,我發簡訊給她說高考以後再說吧。她沒有回,但是看見我就

14樓:可嘆的小草根丨

主動一點,不管是不是你的錯,你都向她道歉,說點好聽的話。會好起來的。

15樓:n1的忽冷忽熱

她只是覺得愛情比考試重要的多,對你選擇高考而不選擇她的氣氛,對你說"切"就是看不起你為了考試而不跟她在一起,損你,就是她不滿的發洩,好好高考,那個女生既然在高考前夕忙著談戀愛,而不是關心高考要好好努力,你們的思想已經不同了,學會冷漠無視她,她也不會莫名其妙跑到你跟前說損你的話。

16樓:is逆天魔君

我也高考,我也和女朋友女朋友相互喜歡,但是對於這種事你還是當面說比較好,畢竟你們已經說了相互喜歡了,不然她也不會那樣了,如果還是這樣,丟掉了乙份愛情換來了兩個人的未來,值得,心中的苦自己嚥下吧

17樓:飛魚神祇

高考考好才是正經,至於女孩子?

用你的熱情融化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啥事別管,高考先!高考完約出來,見面前準備好花和真愛表白,定好電影票還有那啥,***!

19樓:骨粉

是自己自作多情了嗎?這個得搞清楚

20樓:兼值

等你有錢了她就對你好了

以前和她談過,她現在還有一百天左右就要高考了,我想現在開始每天發一條簡訊息給她,鼓勵她,發什麼內...

21樓:小依的貓咪

家長同志,用不著這樣的,他學就是學不學就不學。簡訊只能給他壓力沒什麼好處。

你想鼓勵他,用別的方法啊,唉受不了你們。

22樓:後花非霧

不需要可以怎麼樣的,和平時一樣的和她聊聊天兒就可以啦,不過這時候估計她會更暴躁些,所以要有比平時更多的耐心哦。

23樓:思密達

沒有那麼多,自己網上去找

跟女朋友認識快月了她父母應該接受我了我父母也沒問題

你女朋友比較內斂 或者說比較害羞 一般羞澀的女孩子都是這樣 不那麼奔放 你該高興才是啊 這樣的女孩子不容易背叛你 這樣很好的 你只有持之以恆的對她好呵護她 兩種可能 1 她就是這種性格。2 她對你還是比較初級的考察階段。你可以試探的問問她,為啥不說話呢,為啥不給你打 呢 這種事情外人看不出來,你自己...

我是數學白痴快高考了求救啊

這其實並不是你的問題,是因為到了高三,要考的東西都是高1,2學的東西,所以如果前面沒有去完全記下,是不行的,因此,你需要去複習,複習的方法,那就是上課聽講,多做練習,找個糾錯本,把自己容易犯錯的題目記下來,這樣反覆的複習,你的腦海裡就能真正掌握住每個知識點,根據遺忘曲線,如果不複習,那麼你時閣1年 ...

我認識她快半年了,她答應做我女朋友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段時間總是天天每時每刻都在想著她,心痛

淚痕 相思病!鑑定完畢。出門右拐,下一個! 出現在現場 正常 因為太在乎某個人 所以才會莫名其妙的傷感 建議你找個合適的時間把你心裡的感受告訴她 這樣她對你的感情會更進一步 還有啊 工作還是要用心的 不然將來你拿啥給她幸福啊 想她是因為你愛她呀,心痛難受應該是你知道了她什麼事 善厚 這是一個很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