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備戰高考,很喜歡一女孩,但怕高考完就不會有見面的機會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25 04:04:43

1樓:謝露和李冬冬

先這樣吧,你要知道如果你現在向她表白的話,可能會影響你們的高考。那樣你們都不會好受。既然很喜歡就等到高考以後向她表白,要知道緣分這種事情不是誰能左右的。

你們若真的有緣,即使高考結束後也會再見面,若無緣就放開她的手,畢竟喜歡乙個人只是想她開心,所謂的在一起也無非是為此。而有的時候殘缺和遺憾反而成為另一種美。

2樓:穎川堂

追唄!要不跟她要個****!

3樓:薏公尺的幸福

現在還是先備戰高考吧,高考後不是有2個多月的時間嘛,可以叫她出來一起玩,沒事的時候發發簡訊,打打**,討論一下高考的事,這樣子距離就拉近了。如果,貿貿然的表白,或者暗示的話,也有可能影響到她。其實,上大學後,距離不是問題,我有不少同學,都是在上大學以後開始談戀愛的,而且,基本上也都是以前的高中同學。

最後,我也祝你高考考個好成績,上大學後,能和她走到一起。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考完考試,那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女孩子是你的就跑不了,真的,考完你自然懂得該怎麼做

5樓:

先高考再說其他的。你強她就會喜歡你的。到時候你再去問她,找她丫。

= =.那在一起或許也會有壓力的。一切隨緣吧。

6樓:放羊的小妍兒

如果有緣分,怎麼會沒有見面的機會呢,如果真的喜歡,你會自己創造機會的

但是高考只有一次,考前不易談戀愛,談感情傷分數,感情用事的男孩子成不了大氣

7樓:晉瑤

高考完回校就表白唄~都這樣的!~不過分手率極高,想清楚~高考前的戀愛都是被學習壓力逼出來的,你要考慮清楚,而且容易影響考試結果哦!

快高考了,但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孩,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先放一放吧,再有兩個月就高考了,完了再追求也不晚啊,別因小失大哦。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先高考呀

考完了就給她表白,看她報的是哪個學校。只有你分數高 你才有機會和他報同乙個學校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種經歷,先穩住!高考完後看能不能上同乙個學校,不能的話做好朋友,異地戀不容易很辛苦!

11樓:虛式委員

你的荷爾蒙分泌的不是時候,建議暫時隱藏,高考結束後再進行這方面的發展。

高考進入備戰階段,高三學生有了壓力應該怎麼辦呢

學予明天 高考進入備戰階段了,有了壓力怎麼辦?高三學生要保持冷靜的心態 高考進入備戰階段後,壓力會隨之而來。有的壓力來自於學生自身,有些壓力會來自父母 親友 老師和學校。千軍萬馬過獨木橋,大家在面對重要的高考時,都會給學生造成很大的壓力。小源是高考的過來人。高三時,小源的爸爸要求他至少可以考到540...

備戰高考,高三學生需要怎麼樣掌握向弱科要分數的方法呢

首先總結你覺得比較容易的地方,先把簡單的分拿下來。然後開始看一下哪一些有一點難度的題目,可以通過詢問老師和朋友就能夠懂的。慢慢提高。面對弱科,進步空間很大,可能更需要掌握一些基礎知識,不斷鞏固,讓不該丟失的分一分也不丟。要先分析自己對弱科的掌握程度,其次在考試時細心,將題目不難的那部分基礎分拿到手。...

山東理科剛剛高考結束,正在苦逼填報志願,跪求指導

1 山東省今年實行平行志願投檔,平行志願填報的六個學校都是第一志願,投檔時都按照第一志願投檔。2 不講一些短時間弄不懂的規則,只說具體填報方法 如果你的分數在650分,你就應該選擇六個每年錄取分數在650分左右的學校。包括a志願的650 660分左右學校乙個,b志願的650分學校乙個,c志願的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