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手相感情怎麼樣,看看我的手相怎麼樣特別是感情婚姻方面謝謝!

時間 2021-05-25 03:39:36

1樓:花隨流水去

人的一生命運是注定的,因為無量劫以來的因緣在現世成熟了,才投生為人,所以男女婚姻也是命中註定的,可以算出來,但是這些的變數很大,為什麼?因為每個人從一出生都在造業,善業善報,惡業惡報,這是算不出來的,所以要一生幸福美滿只有一途,就是行善積德,當你們都明白怎麼做了,幸福就在眼前。

看看我的手相怎麼樣特別是感情婚姻方面謝謝!

2樓:狀元

你不聚財…攢不住錢…想法總和事實有偏差…建議你放平心態…最主要是耐得住寂寞…切記!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掌較厚,生活中福緣不小,但是手掌纖長,較為文弱,在與男孩子相處過程中以柔克剛是上策,用溫柔打動男人的心才是真正的勝利。祝你幸福。

手相看看感情怎麼樣? 200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感情得靠腦子,而不是手相,多上點兒心,留些心眼,就真的可以掌握在手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要看你自己啊,怎麼能根據手呢

跪求大師看看我的手相,感情和事業怎麼樣?不懂得勿擾。謝謝了 20

6樓:福_慧_雙_修

幫你的是忽悠你,想幫你的無法真正幫你,因為人必心變而定未來,有興趣的話,我再接著說

7樓:春甜橙

事業應該比較順利,但感情必有波折

誰會看手相啊看看我的手紋怎麼樣特別是感情線怎麼樣謝謝!

8樓:逗牙菜

男的看左手,都好,感情線有斷層,還是有點波折,總體還是比較順利。生命線與命運線都很長。

看首相,不科學!看過手相,就看出人一生,那還用過嗎?人定勝天。

9樓:dsgdsfsd**座

財運不錯 不漏財 生命線還行 愛情線長 但有風浪

給我看看手相怎麼樣 50

10樓:百度使用者

,,金星線出現島狀,表示戀愛或結婚經常會起衝突。 2.個性十足的戀愛手相 若感情線尖端斷斷續續,表明她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再加上智慧型線離感情線而出,好勝倔強,一有不如意就表現出來。

但會有乙份體面的職業,也在社會上積極活動。由於較為早熟,所以年紀大的男性很喜歡這種型別的女性。 3.

性至上的戀愛手相 若女性雙手柔軟、手肉隆起、手型為圓錐型,感情線只到中指下方,說明此人不重精神愛戀,喜愛感官刺激,對感情的態度隨性瀟灑、不易持久,對性遊戲相當關切,喜愛冒險。但若是在感情線的終止處,出現了細紋延伸到食指方向,表示這個人正在改正缺點、學習專情,因此仍然會有機會享受幸福的人生。

11樓:你是誰

你的手相不好,太花了

誰會看手相啊幫我看看我的夫妻感情線怎麼樣謝謝

很好哦,保持現狀,多為老婆做事,多哄老婆開心,結果就會很好的,加油吧 看的人,就算說好,夫妻兩人不懂得經營,那還是不行的 你一生是個操心的命,改變不了的 誰會看手相啊看看我的感情線怎麼樣謝謝!手還不錯 不出意外 人為因素 應該有情感會很順利。相由心生,心清線自清,如果你是優秀的,還怕沒有好的愛情嗎?...

看看我的書法怎麼樣,大家看看我的草書書法作品寫的怎麼樣?

這裡什麼都沒有,既然不好意思拿出來,那就好好再練習吧!拿出來的都是胡塗亂抹,毫無觀感!看看你的書法怎麼樣呀?我覺得你的書法不怎麼樣?亂七八糟的。難道不是嗎?亂七八糟的。我知道你對書法還帶有提高。這個書法要聰明的人才能看得見。頓挫抑揚太美了,簡直美極了,真是神來之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美的書法 先練練...

大家看看我這拉布拉多怎麼樣,大家看看我的拉布拉多品相怎麼樣

貓啊別走 品相可以啊,小奶狗就是萌哈哈 紅紅火火紅紅火 很可愛哎,我也想要一隻 品種不錯,很可愛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