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手相怎麼樣呢,我的手相怎麼樣?

時間 2021-05-25 03:23:31

1樓:講壇下的天空

頭腦聰明,思維敏捷,情感還算專一,但不乏波折,身體健康,但需警惕日後腦部疾病,凡事靠自己打拼,事業不算成功,混日子而已!

2樓:天智v光雪

手中生命線清晰深長,先天體質會比較好,抗病能力強,先天生命力旺盛,容易健康長壽,比較適合離開家鄉去外地發展,智慧型線比較平直,為人比較現實實際,對金錢有比較執著的追求,智慧型線有島紋,少年讀書運並不太好,接觸工作的時間會比較早,手中事業線比較淺,要到中年以後在工作事業方面才可能會有比較好的發展,手相看你祖業會比較少,是屬於白手起家的那種,人生需要靠自己努力奮鬥,比較缺少他人的幫助扶持,感情線上有往下走的紋路,戀愛路可能會不太順利,會容易遇到不好的戀情,手相看你比較適合晚婚,晚一點結婚,婚姻更容易幸福。

我的手相怎麼樣?

3樓:手機使用者

一、手掌看上去乾瘦無肉,而且能把手掌伸直的人,那麼注意了,這樣的人一生中很難發大財,沒有財氣環繞,如果要去做生意的話不會太順利,同時在工作事業上不能勝任較為重要的工作,上司不敢給你安排超出能力範圍的工作。手相中有一條「元寶紋」,又把這條紋路稱之為橫財紋、貴人紋,配合自身的八字,擁有此條紋路的人格局高,未來發展將無限大。如果感情線下端出現了一條補助線,那麼恭喜了,這是乙個好的預兆,能在最關鍵的時候護住你的婚姻,化解危機四伏的感情,使得它沒有走向離婚這條路。

二、拇指有鳳眼紋和家族戒指線,說明家境不錯,小有福氣。食指與無名指等長,也是預示有福可享,只是福氣在於年幼和晚年時期,中年比較辛苦。生命線末端雜亂,容易犯老年病或者男性疾病。

感情線整條雜紋較多,情路較坎坷。事業線有一組豎紋組成,不成單一的直線,事業上困難重重,常常面臨困境,甚至有好幾次面臨破產的危機,但是最終都逢凶化吉,只是因為手形好,根基深厚,還有小指過三關,因此才能絕處逢生,大磨難之後必能發大財,發達還是有望的。川掌女,一般都是辛苦命,女人撐起「家」的天,沒有個強大的丈夫可以依靠,只能凡事依靠自己,一生操心有操勞。

但是,川掌是事業有成的標誌,放在女人身上也不會太差,至少能夠憑藉自己的強大和努力逐步改善生活。

三、四指緊密相連,不但不漏還不見光,代表運勢佳,財運廣,有食祿。古有「四指緊相連,無漏不見光。富貴清閒人,食祿自天來」。

不見光是指四指緊密相連併攏的時候,對著陽光,另一面不見光線。此等手相屬於大富大貴之命。、中指與無名指之間縫大見光,中指與無名指縫大、不碰頭,一生情感多波動。

中指代表自己運勢,這兩手指之間縫隙越大,就容易漏財或者夫妻之間容易出現不順,甚至分離之苦。手相中五指最忌破損、亂紋出現,喜規正、修長、條達,這樣富貴有望,事業有成。手相中指與無名指縫隙大,婚姻容易不順;如果中指與無名指兩指頭不碰頭,婚姻煎熬,甚至離婚者居多。

手相看婚姻,以婚姻線和感情線為主要參考,其他智慧型線、命運線等紋理影響也要一併觀察,這樣才能逐步準確無誤。

四、手相中,並非手指越長越好,必須要指掌相配,手指比手掌長一點點,還要手指有點肉,否則,像這位命主的手相那樣指掌瘦長,但是乾瘦嚴重,就像乾枯的老柴,極傷財運和福氣。智慧型線短小,為人粗苯,工作屬於勞力工作,沒有什麼志向和理想,一輩子都在混日子,注定沒有出息,沒有錢。生命線短又直,運勢差,身子虛,年老更加多病。

但是感情線不錯,婚姻中有妻子與你相濡以沫,同甘共苦,錢財上妻子會比你好。各位不妨攤開自己手掌,看看自己有沒有這藏寶紋,藏寶紋到底在**呢?在我們大拇指內側的兩個關節中間有一條手紋,但有些人的不是一條線狀,而是兩條弧狀的連線在一起,像眼睛一樣所以叫做夫子眼,有夫子眼的人,天生有福氣,財運十分好,若是在夫子眼下方出現了一條橫著的藏寶紋,那更是十足的好命人,不管做什麼都會事半功倍,中年以後必會事業有成,富甲一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風霜多受過,後來必定享安康。

平生衣祿是綿長,件件心中自主張;

我想知道我這個手相怎麼樣?

5樓:天智v光雪

手相看婚姻感情不太好,會容易出問題,自己要多注意婚姻感情的經營,腸胃脾胃方面不太好,平時自己要多注意飲食,手掌的顏色比較好,人生運氣會比較好,得財不辛苦,有付出就有收穫,掙錢會比較容易。

6樓:雨落_晨曦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自己的手上怎麼樣,可能只能去請乙個八字先生幫你看了

大家說我這個手相的指紋怎麼樣啊? 200

7樓:

單看指紋識別一般的來說沒什麼問題,很好,人生主要是靠腦力能力工作,或者靠自己雙手來工作,不要想信那些迷信。只有努力工作,才有前途,只要用腦才能有發展的方向。

8樓:葉子錦軒

拿水泡過是不一樣。望採納

我的手相怎麼樣?

9樓:

你的手相挺好的,白嫩嫩的小手,很有福氣的,看起來很你一定會成功,晚年幸福。這就是乙個很好的一雙手。

10樓:

想知道自己手相怎麼樣可以去找一下算命的算一下

11樓:雪落下的聲音

沒有看到您的手相,沒有顯示出**什麼的。

12樓:呼呼睡不著了

請上傳你的手。也好幫你檢視一下。哈哈。

13樓:賺錢猛

命中富貴有桃花運,守得住財也進得了差手,相非常好

14樓:愛笑的吳生

請你將問題描述的詳細一點,這樣才能夠為你解答!

我這個手相怎麼樣呀?我覺得我的所有計畫都趕不上變化??,迷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手相怎麼樣呀?我覺得我的所有計畫都趕不上變化??,迷一樣

這種事情很難說,相信迷信的話,可以很多說法。還是不要相信迷信

16樓:

首相長成什麼樣就是什麼樣,那個是改變不了的就給手指因而是一樣的,你生下來是什麼樣,他就是什麼樣,不可能再改變,在勞動也不改變手相的首頁是

17樓:晴天便好

你的手相也不錯的,紋路都很清晰的,沒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好,當然計畫趕不上變化,一切的事情都有改變的,只要盡了自己的努力,相信總會有成功的一天,加油吧!

18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你這個手相大會大會之相大富大貴之相啊,將來一定會有大成就的,只要你努力一點。

19樓:葉孤霞殊

看手相是沒有任何的用了一定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讓你過得更好。

20樓:xuan莫失莫忘

這個究竟不會看手相的人啦,其實每個人都一樣啊,計畫趕不上變化。

21樓:公西振

這邊的首相是非常不錯的,他的財運也是非常好。

22樓:

我覺得人生本來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就要靠我們自己的努力和堅持才能成功。

23樓:

看手相這個問題不科學,不是正能量不支援點讚。

24樓:

古時候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頭髮和頭顱一樣重要

東漢末年,曹操的馬踐踏了百姓的麥田,違反了他自己定下的軍令,於是,他以髮代首,斬發示眾,不僅為自己保留了腦袋,還獲得了好名聲。

25樓:穰映

這個屬相挺好的,不要那麼迷茫,不要那樣想,畢竟只要你努力,一切都會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相的也是亂說的,你不要太相信了。

27樓:伯筠

別相信什麼手相了,那是迷信之說,還是相信科學,相信自己吧。

28樓:哦房子

手相其實沒有什麼意義這只不過是一些迷信的手法因為我們的錢途都靠我們自己去闖

29樓:

這個手相挺好,有財運,還有兒女雙全。

30樓:我是雞

看手相不一定準,所以還是找找自己的最近的原因吧。

31樓:春天

有時候不要太相信這個了,所以呢什麼事情都是會改變的,有時候你計畫的真的沒有變化的快,好好的順其自然的過好每一天就行了。

幫我看看這手相怎麼樣? 10

32樓:523從頭再來

注意身體素質的保養。特別是腎功能。不要縱慾過度。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手相是男人就事業有成,是女人就…

34樓:匿名使用者

豎著的是事業線,有斷紋,中年事業有一次波折,建議不要太過冒險,穩中求進是正途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不怎麼了解手,應該還行吧!

我的手相怎麼樣?我有十個羅,是什麼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對人影響巨大,發一下,我用姓名學告訴你!

我這個手相怎麼樣?本人女,我的手相怎麼樣?

w六九 按手相來說你的婚姻前期有波折受挫,後面比較安穩,不會再出現波折 在太鶴山綁緊跳的鶴望蘭 性格閃向,婚菸有一處離婚 我的手相怎麼樣? 手機使用者 一 手掌看上去乾瘦無肉,而且能把手掌伸直的人,那麼注意了,這樣的人一生中很難發大財,沒有財氣環繞,如果要去做生意的話不會太順利,同時在工作事業上不能...

這手紋怎麼樣,手相,這個手相怎麼樣,什麼說法?

手紋有點亂但是你要安下心來好好幹活或好好工作,前途不可估量約。加油吧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把看手相的時間放在錚錢或看書上,一定沒錯。 你的手紋清晰而不雜亂,感情線長度比較長,說明你是一個重視家庭,事事為另一半考慮,能營造溫暖家庭是標準的好丈夫,幸福融洽的家庭對用心經營的你來說,是水到渠成的結果,還可以...

看看我的手相感情怎麼樣,看看我的手相怎麼樣特別是感情婚姻方面謝謝!

花隨流水去 人的一生命運是注定的,因為無量劫以來的因緣在現世成熟了,才投生為人,所以男女婚姻也是命中註定的,可以算出來,但是這些的變數很大,為什麼?因為每個人從一出生都在造業,善業善報,惡業惡報,這是算不出來的,所以要一生幸福美滿只有一途,就是行善積德,當你們都明白怎麼做了,幸福就在眼前。看看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