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誤您一點時間,哪位師傅可願意幫我看一下手相

時間 2021-05-25 03:24:32

1樓:神奇de百事通

命由心生!古人有聽天由命的典故是事情迫在眉睫,無法挽回的地步!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

今有玄不改命,氪不脫非之奧妙!何必聽他人言語?算命先生一番說辭大多言論互相矛盾 大致概括餘生典故!

說的對則是你已經歷過的,說的錯則是你沒經歷過的!何必把自己的人生活在他人言論當中…

2樓:泡芙小孩

手指修長,適合腦力勞動

目前是做什麼工作

3樓:

你目前事業不太穩定嗎?

麻煩知道的師傅 看下手相,耽誤你的時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手相,八字已經定型,無論好壞我們己經無法改變了!你名字官殺太重,格局不好,且影響感情生活!不建議用!

筆畫 姓名 四數 數理 五行 吉/兇

9 段 天數 10 癸水 兇

人數 24 丁火 吉

15 興 地數 29 壬水 吉

14 榮 和數 38 辛金 兇

哪位懂行的師傅幫我看看我的手相,主要幫我看看事業和財運,盡量詳細一點兒啊!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財運的確不怎麼好,主要小心異性。容易因為感情影響到事業。

6樓:手機使用者

生命線、事業線都比較好

哪位老師能幫我看看手相

7樓:川青田力

手掌主要看三線:生命線、事業線、愛情線,通過對閣下掌紋的觀察發現閣下在大約50歲左右時有一難,挺過去了,生命事業皆更上一層樓;閣下的事業應該是在30歲左右時才開始有顯著進步;至於感情方面與事業相悖而行,事業有顯著進步後,感情生活會相對平淡。

有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一下手相呢?貌似我的感情線很短還是斷開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施主著相了。情是在掌握自己手中的 ,你若相信命的話就該知道世事無常,萬事雖有因果但未嘗沒有變數,難道命運就只會是同乙個結果?既然命運都不是同樣的那你怎能知曉它是按著同一條路走下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豐富之象,多挫折必有二婚之事出現,在不然就是不,情人走了乙個又乙個 ,無定所,總之婚姻不順,切忌**

給我一點時間作文,給我一點時間的作文

時間在飛逝著,即使飛奔也追不到那飄渺的影子,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那枯燥的日子為什麼不隨時間一起飛逝。哪怕給我一點時間,我都可以滿足。坐在空地上,看著坐在上面的草地,看著頭頂的藍空白雲,看著環繞四周的高樓大廈。不想浪費時間,卻又在空地上靜靜等著時光的流逝。假如給我一點時間,我不希望做那枯燥的事物,哪怕...

孩子一點時間觀念也沒有,怎麼辦

優勝教育 一 共情 孩子做事拖拖拉拉,不知道抓緊時間,沒有計畫性,讓人很著急,對嗎?二 具體化 您可以舉例說明下孩子沒有時間觀念的具體表現嗎?三 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缺少進行時間規劃的經驗和成就感 在孩子的人生經驗中,沒有進行過時間規劃,因此也缺少對時間觀念好處的認知,解決 讓他自己規劃一次...

男朋友說 可以給我一點時間自己支配

因為你太粘他了,或者你的愛太過窒息。他沒有自己的空間。覺得特別壓抑。你應該適當給他點自由。給他自己的空間,要尊重他。 難道說你自己的時間都沒有辦法支配嗎 還需要你的男朋友跟你說出來嗎 我感覺到沒有這個必要吧 有什麼事情互相都可以商量溝通的嘛 要是你倆一直溝通好的話 肯定能幸福過下去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