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點時間作文,給我一點時間的作文

時間 2022-03-20 19:10:09

1樓:新家家有太陽

時間在飛逝著,即使飛奔也追不到那飄渺的影子,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那枯燥的日子為什麼不隨時間一起飛逝。哪怕給我一點時間,我都可以滿足。

坐在空地上,看著坐在上面的草地,看著頭頂的藍空白雲,看著環繞四周的高樓大廈。不想浪費時間,卻又在空地上靜靜等著時光的流逝。

假如給我一點時間,我不希望做那枯燥的事物,哪怕乙個短暫的瞬間,我也希望可以與家人、朋友以及那些熟悉的人在一起,噓寒問暖幾句。

假如給我一點時間,我願飛離那遙遠的外太空,去追尋那零亂的記憶,想起那童年的快樂,『咯咯』得笑個不停。

假如給我一點時間,我想欣賞那不惹人注意的美景,儘管以前早已看過,但那也只是過往浮煙。對於現在的我也就是乙個不可多得的美景。

假如給我一點時間.........

時間亦是在流逝,我也不好將其阻留,只是它帶走的卻不只只是時間本身,還有記憶以及情感。親情、友情以及愛情。

這些全都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沒有一樣是想失去的,可最後失去的時候卻沒有一點徵兆。哪怕只有一刻鐘的時間,我也想回到過去,去尋求那支離破碎的記憶及情感。

我也不曾奢望可以多獲得些時間,但是我連就這一點點的請求都不能滿足嗎?答案是否定的,因為時間不可能逆流,也不可能停留,它總是以超過光速的速度一直不斷地不斷地向前行駛著,沒有回頭,也沒有停滯住它的目光....

2樓:夢醒情已過

geiwoyidiansshshhsh

給我一點時間的作文

3樓:樹影搖曳丨

我走得如此匆匆,和這個匆忙的時間擦肩而過。

有時,我想要慢一些,慢一些,再慢一些,讓自己能夠看清乙個個模糊的身影,聽清一聲聲殷切的問候和呼喚。

給我一點時間,哪怕只是短暫的一瞬。我想要給我身邊的人乙個溫暖的微笑。在那目光交匯的瞬間,友愛靜靜地流淌,悄無聲息。

我想要看清混沌的天空,看著陰雲一點點消散,看見陽光暖暖地灑下,穿越髮梢,靈魂的熱度一點一點公升高。

給我一點時間。我想要向劃過天宇的流星許願,輕輕、輕輕地閉上眼,閃亮的光在眼前飛逝而過,不能清楚地看到,但我強烈地感知到它的存在,讓那個小小的心願伴著流星隕落,落在某個人的心頭。

給我一點時間。我想要傾訴,向路過的風訴說我的小秘密,讓它悄悄帶走我的心聲,然後將它藏在偌大的天空裡。我們就這樣無休止地竊竊私語,不驚動任何人,牆角的吊蘭仍在熟睡。

給我一點時間。我想要回望,在現實與過去交匯的乙個站點,尋覓那些遺失的美好。拾起碎了一地的時光碎片,找回被風吹散的絲絲笑語,捕捉令人感動的完美瞬間,我會把它們裝在口袋,緊緊地握住、握住……帶著它們前行,奔向未來,直至有一天我們都在時光的輪迴中化為虛有,被風吹散、吹散……

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可以看得清未來的方向,聆聽真實的心靈獨白,我會緊緊地抓住方向盤,鼓足勇氣,衝向未來,順著前方燈塔的方向。

給我一點時間,我想要……想要……只要一點點就好了

留一點時間給自己 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向前奔走,是否會感到疲倦,不妨停下來,留一點時間給自己。

——題記

繁忙的城市即使是在清晨或夜晚也沒有驅散忙碌的氣息,無論走到**,都可以看見奔走的人們,有的為了學習而奔波,有的為了生活而奔波,有的為了夢想而奔波。然而,真的這就是幸福了嗎?還是已然讓忙碌變成了一種習慣。

上完課回家,指標指向了九,清楚的告訴我已經是深夜了,但大街上的人們彷彿沒有意識到這點,就像是漲了潮的海浪留戀陸地上的陽光不願退回到海浬。街邊霓虹燈閃耀,街上車水馬龍,車燈亮得刺眼,街旁工人旁還在不辭辛勞的工作著,不禁感嘆為何夜沒有了夜的樣子。學生們在拼命的趕著學習進度,上班族們在拼命趕著工作進度,工人們在拼命趕著工程進度,很難想通為何大家都拼了命往前趕?

可能這便是所謂的「生存法則」了吧,凡事爭先,讓時間跟著你跑。

但,很多時候,因為急急忙忙低頭往前趕,會錯過很多美好的事物。會忘記頭頂的天空比平常還要湛藍,會忘記身後的野花在風中努力的搖曳著身姿,會忘記身旁的樹木已愈發高大,會忘記前方的路依然很長……

很多人都抱著寧願苦前面五年,也不苦後面五十年的決心埋頭苦幹,對於這個觀點我並不反對,甚至很贊成。但不斷的衝刺,只會一點點消耗你的初始能量。就像是一節蓄電池,不停的反覆使用,即使積極地充電,能真正供電的部分也被消耗的越來越少。

而如果我們並不總是加大馬力,而是慢慢的,電池的壽命也會被無形中延長。不希望打斷你勇往直前的信心,只希望你能在人生的長跑中適時的放慢腳步,去仰望藍天、親近大自然、接觸身邊的人和事,也希望能夠停下審視過去已走過的路,不是為了後悔,而是為了更好的向前。記得兵法裡好像有「以退為進」這一招,暫時的停下腳步只是為了給前進蓄足更多的能量。

很喜歡停下來環視我們的城市,沒有太多的高樓給人以壓迫感,也沒有很多青草池塘給人以悠閒得有點不真實的念頭,走到**都有一種熟悉的感覺。雖然不如大都市那麼繁華,也不如小鄉村那麼閒適,但是——有家的味道。那是一種極其溫暖的味道、幸福的味道,一種別處、別人感受不到的專屬於自己的感覺。

留點時間給自己吧,給自己乙個拾起遺忘之物的時間;留點時間給自己吧,給自己乙個充滿電、蓄積能量的時間;留點時間給自己吧,給自己乙個體會溫暖與幸福的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中的每一天是那麼的偶然,也是那麼的必然。每當太陽鑽出層層雲霧時,世界的生靈都沐浴在陽光下,開始這新的一天。偶然間抬起頭,原來陽光是如此的燦爛美麗;風拂過臉龐時,忽而一悅,原來風是如此的輕柔舒暢,萬物的都忍不住奏起了一首首悅耳的旋律;每當下著下雨時,伸出手去,接過小雨的吻,哦,原來雨是如此輕盈透亮,水晶般剔透。

生活逃不過偶然,也躲不過必然。偶然的相遇,偶然的相識,偶然的相知,偶然的相信,偶然的相戀,偶然的歡樂,偶然的悲痛,偶然的得意,偶然的失落,偶然的眺望,偶然的回眸。

上天賦予我們一次短暫的生命,我們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偶然地度過,過得太平凡,每一天也許都重複著不變的旋律。留一點時間給自己,留一點時間打點心情,留一點時間梳理感情,留一點時間發呆,留一點時間給自己消費,留一點時間遐想輝煌的明天……

每當靈感敲擊著心靈而一觸即發時;每當感悟到生活的真摯是時,你是否為自己考慮過,你是否讓自己的每一天過的更充實一些?

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好好生活,好好學習。

再有乙個月就考試了,瘋狂了乙個學期,就要結課了,不能再放縱了,必須和懶散說再見,努力乙個月,先順利通過考試,再做自己喜歡的事.所以,不得不告別一段時間了。

6樓:蜜蜜烏龍桃

正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雖是金錢,但金錢卻買不到時間。

時間不會為任何人停留,時間的步伐更不變慢。比如說:那時錯過的事物及人物,而這整個流動的過程正是時間跳動的節奏,而浪費的時間會令自身處於優勢轉變成劣勢,令自身落於他人的身後,一旦落後,就不要妄想自身的停留能與他人拉齊,指望著他人的過失於你一樣因浪費了時間而紛擾思緒而放慢了節奏。

莎士比亞說過:「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放棄他。」遺失的東西,難以挽回,就算現在付出再多,也挽救不了曾經遺失的東西。

因為,它,以流逝、以成為了過去。拋棄了時間的人,時間同樣也會拋棄他。同樣的,不珍惜時間的人,時間也不會去憐憫他。

說到「節約」二字,人們並不陌生。「節約金錢」、「節約用電」、「節約用品」等……雖說「節約」的方式不同,但含義卻眾多,「節約」,每個人理解的都不一樣,說到滴:「任何的節約歸根到底是時間的節約」這句話是馬克思說的。

任何東西都會有種類,有差別,有高低,有輕重。但真正重要的東西並不多,想問為什麼嗎?時間、對,時間就是一切。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這便是時間,時間所流動的過程與人體內心臟的跳動一樣。同樣的,人體內心臟的跳動我們聽得到,但時間的的流動,我們是聽不到的,這便是時間的節奏。

獨一無二——時間。

男朋友說 可以給我一點時間自己支配

因為你太粘他了,或者你的愛太過窒息。他沒有自己的空間。覺得特別壓抑。你應該適當給他點自由。給他自己的空間,要尊重他。 難道說你自己的時間都沒有辦法支配嗎 還需要你的男朋友跟你說出來嗎 我感覺到沒有這個必要吧 有什麼事情互相都可以商量溝通的嘛 要是你倆一直溝通好的話 肯定能幸福過下去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

最近向女生表白,她說請給我一點時間,各位大神怎麼看,求女生回答

唯有少年心之三 我只吃樓下,有戲,就是有些猶豫,舉棋不定,但是對你肯定是有好感的,這時候你不要過激要淡定,一如既往的好好愛護,守得雲霧見天開 我想和我女朋友結婚,她說現在不想結婚,讓我給她一點時間,我怎麼辦? 早餐吃過了 你女朋友這樣說是很正常的,他覺得你們還沒有到了結婚的時候,想再處一段時間,或者...

最近狀態不好,只能自己調整 “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緩一緩再好好活著”心情

知心答疑小仙女 就是這樣的呀,就應該這樣的,不管怎麼樣你還是應該給一給你一點時間,讓自己自己緩一下自己的心情,只要是自己的心情好起來了,就不會再有這種難受的這種情緒了,對自己的事也是比較好的 知心的小萌萌 就是這樣的呀,你這樣想是非常正確的,只要是你自己,自己最近的狀態不好的話,你如果不調整肯定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