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點旅遊建議

時間 2022-05-15 11:10:05

1樓:

先在國內跑跑吧。

到了城市第一件事:找落腳的地方。找工作。最好找包吃包住的,然後存錢。當然在這些步驟當中,有很多的變數。見招拆招了。

像上海,北京之類的。工作的話,如果找那種包吃包住的,省點,還是可以存些錢的。放假的時候可以出去逛逛。

然後在旅途中能省就省。就是要多費電心思了。但是如果當臨時工的話,我怕你做一兩個月,錢會不夠下次的出行。

看著辦吧。

香港的話,那就先去深圳那邊找找事做。因為在香港的話。語言不通,我怕找事會難度比較大。

台灣好像是台灣只能是跟團去,而且要交押金。

關於交通工具,我覺得這個你沒必要問別個把。你自己看著辦啊。

按照自己的心情,便利來啊。當然還有能承受的經濟。

日本的話,半簽證,也需要交押金或者房產證抵押什麼的。

語言溝通問題,那就用手勢餓了。

壞人的話,平時多警惕點,要知道世界上沒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想自己找找 不過想過要出國

建議你要旅遊的話 起碼要看旅遊相關的資料乙個月,真的很重要的

途牛旅遊網不錯的 可以去看看啊 最主要是的你要知道你旅遊需要哪些東西?

請教大家問題,希望能給我一點建議

飛翔浴蘭核 要闖闖,不過做什麼都要耐心。 皛 個人認為年輕就要多闖闖 前提是你沒有什麼負擔 比如送孩子或者女朋友 先穩下心來,掙點錢做活動經費闖蕩創業是要花錢的,父母可以依靠伸手獲取幫助,我覺得一切靠自己才是萬能的 請教大家一個問題,希望可以給點建議意見!50 其實兩個工作,都還bai是差不多的,d...

給我點建議

看樣子還是會叫你去做跑單生意的,最好還是別去了。保險公司總是缺人手的,所以現在跟你說的很好,等你開始做了就要賣苦力了,況且培訓期間也沒錢好拿,如果有錢的話那還講講,萬一是推銷保險的話起碼還能先拿一筆錢,不做也無所謂。可沒錢的話風險比較大,況且如果沒人能夠幫你,買幾份保險而公司裡也沒認識的人的話,想做...

誰能給我個工作後考研的一點建議,誰能給我個工作後考研的一點建議

首先我個人覺得你的專業其實是需要更多的工作經驗的,需要一點一點的評職稱,這個專業應該更看重經驗而不是學歷吧。其次,如果你想要考研肯定會擺脫現在不如意的現狀,因為學校生活畢竟很簡單安逸,而且有一點咱們現在都很年輕還能學進去,趁現在把研究生讀下來以後再考慮工作的問題也未嘗不可。如果抱定要考研就一定要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