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0歲了,能給我一點好建議嗎?只有20分

時間 2021-05-25 12:01:05

1樓:合肥三雄照明

三十歲給以下十點建議:

第一,學會本行業所需要的一切知識並有所發展。

第二,養成個人風格。

第三,在感情生活方面平和安定。

第四,明白自己的短處。

第五,知道自己的長處。

第六,儲備辭職另謀生路的錢。

第七,建立人際關係網。

第八,學會授權他人。

第九,學會在什麼時候三緘其口。

第十,對人要忠誠。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好建議啊?是關於什麼的?是關於工作上的還是關於生活上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而立——人在三十歲時就應該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與發展方向。

先不要把自己要求定的太高,從小事做起,一步一步來。

我媽今年44歲了,我20歲了,我媽想給我生弟弟妹妹怎麼樣啊

地中海太陽 44歲的女人,如果懷孕,那是高齡產婦中的高齡產婦,無論是給自己還是給胎兒,都面臨著風險。隨著年齡的增長,女性懷孕 分娩能力就會逐漸下降,危險性可逐年增高。高齡孕產婦與適齡孕產婦相比,妊娠併發症的發生率 難產率 嬰兒先天畸形的概率都可增高。高齡產婦可通過做好孕前檢查 產前檢查降低上述概率。...

30歲了沒有學歷學點什麼技能好,30歲了,沒技能沒學歷,該學什麼有前途?還來得及嗎?

一 人到30歲沒學歷沒技能,如何才能工資高?現在這個社會算是相對多元化,因為,比起曾經父輩那個年代來看的話,或許沒有技能和學歷便只能在工廠裡做著最簡單的工種,拿著最低的工資。而如今,哪怕是真沒什麼技能也沒學歷,還是可以拿到高工資的。只不過,拿高工資的前提,便是能吃苦。舉個簡單的例子,如今網際網路很發...

30歲了還可以復讀麼,我30歲了可以學理髮嗎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你也可以參加成考,復讀也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人活到老學到老,祝你成功。 如果你沒有其他技術或者才能 比如會舞蹈 繪畫之類的才藝 會電氣焊 it美工之類的技能 可以養活自己 支撐生活,還是支援你復讀的,畢竟一路走來,作為一介書生並沒有什麼得心應手的技能可以支撐你更好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