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自己曾經拋棄卻仍痴情於自己,無論怎樣傷害都還愛他但不糾纏他的女人,會怎樣看待

時間 2021-05-25 11:5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還是有的,但真的不大。你要明白,這樣說可能很不中聽,但真中肯。我們多數人的想法是女生很不好到手很不好追的,一般是很棒的,追求為女友後會加倍珍惜,對於來追自己的女生,總覺得怪怪的,當然我不瞭解那個男生的性格,當看你說你的條件也不錯但他還是無動於衷,覺得應該和我差不多。

如果那個女孩子愛上別人,我覺得他應該不會難受,難受是處於一種感情,但他要是對你有感覺就不會不對你有所表示,對麼?

一個真心的勸告:不一定要忘掉他放棄他,但真的別勉強,隨緣吧。如果有其他合適的追求你的人就放下他吧,如果還對他保持著愛的話,那也不要說很掉價要等他之類的話,這隻會讓他驕傲,你可以和他當個淡淡的朋友,讓他自己去發現你的好

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有誤解

建議你先冷靜冷處理.如果真的拋棄過,這些事情還是有可能再度發生,如果自己真的很愉快就相處著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這樣的人,一定要讓他先付出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這樣吧,最後都曲終人散了。緣來緣去沒法躲,時間會沖淡一切記憶和傷痕,多到外邊走走,多接觸一些人,多瞭解一些人,在不知不覺中找到自己,重新定位,你要做的應該是祝他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男人的性格吧。如果是沒心沒肺的那種,也許會覺得女人很討厭;如果是有情有義的那種,我想那男的應該會被感動的。

5樓:心狠殤痛

他會難受的。畢竟她是他曾經愛過的女孩,如果這個女孩為他改變自己而求他回心轉意,這很難,因為他已經有了另一個她,他有責任。想挽回他,就用實際行動來感動他,來證明你已經為他改變了自己,一定要主動,否則他是不會看到的,大膽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失去了就會後悔的

6樓:炮兵曉

男人都是虛榮心的動物!

所以一旦她有一天愛上了別人,他心裡或許會有些失落吧。

但是如果說是難受的話,那他心裡對那個女孩有一定層度的喜歡吧。

7樓:在也不信你

感嘆人世,為什麼都不知道珍惜。我要有這麼個女朋友,可能會好好珍惜

8樓:潭森利

不好意思 我不是男生 但是如果我是男生的話 時間長了 我會愛上這樣的女生 不是每個女生都會為你這樣做的 她值得一個男生愛她

如果有一天她愛上了別人 我會覺得心裡突然空空地 像是少了什麼其實被愛也是一種 習慣 當別人不愛你了 你會覺得不習慣瞭如果你是那位男生 我想 你還是把握好那個女孩子吧 明天是情人節 呵呵 祝你情人節快樂

9樓:笑掩飾傷痛

感情是一種身不由己的東西,如果你是以婚姻為前提,我勸你趁早忘了他,他不愛你,而你愛他,這樣的婚姻不會長久的,沒有一個人非要另一個人才能過一生,感情不是真心付出就會有結果,現在的世界上沒有一輩子的愛,總有一天愛會淡,遺忘的,反正最後都會遺忘還不如忘了他,重新找一個條件好的,變實際點吧,不要還抱著少女那種天長地久的愛情夢,不真實,如果你真的愛上別人,他會難受的話,只有3種可能:

1:他不瞭解自己,不知道自己愛你。

2:他愛你卻不能和你在一起。

3:他的佔有慾太強 ,不允許愛他的人愛其他人,而那並不一定是愛。

如果你真的忘不了他,我勸你等待也要有個度,你現在還有資本,你有權利去找你的下一段幸福,青春不是遊戲,玩過後還可以重來,等到你花殘葉落的時候,他是不會來可憐你的。

女人要為自己活著,不是被愛情困在牢籠的落雁,櫥窗裡不存在真愛,看清楚這個世界吧,祝你幸福~~

10樓:秦國武安君白起

還是得靠自己想 別人不能幫助感情上的問題

11樓:ianama默玉

會的也許他還會愛上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動好痴情哦

但是不值得

13樓:

這個是當然會難受的.

一個男人會想起一個深愛他卻不糾纏他的女人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的上來,如果他也愛那女的肯定會記得,如果不愛連想都不想

15樓:緣來是這個樣

比較難!這社會就是這,男女一樣,好多時候,越賤越不能忘懷

16樓:劉林旋

會,那是一種孤單失落的感覺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會,因為那樣的女人,值得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經常想起,她那_顆愛的心

為什麼越不糾纏,越不談感情,的女人,男人卻迷戀她

19樓:棉言麻語

1、可愛型的女生2、溫柔型的女生女生溫柔起來真是致命的,男生真的是無法抗拒的。不都說女人似水嗎?溫柔似水的女生真的讓人連吼她一聲都不捨得。

不是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嗎?就算是再暴脾氣的男生都喜歡溫柔型的女生。溫柔的女生好像總有一種讓男生無法抗拒的吸引力,柔聲細語的跟他說句話,他會感覺骨頭都快酥了。

更別說那溫柔似水的眼神看他一眼了。溫柔型的女生真的對男生有很大的吸引力,讓他們無法抗拒。

3、仙女姐姐型女生一提到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姐姐,你想到了什麼?嫦娥?還是劉亦菲版的小龍女?

僅僅這兩個字就會對男生產生莫大的吸引力。清冷的氣質,不食人間煙火的性格,清新脫俗的氣質,真的讓男生超喜歡的。仙女下凡的傳說就足以證明男生是有多喜歡仙女,她們真的讓女生羨慕,男生愛慕。

所以說,仙女型女生真的讓男生特別喜歡。

4、嫵媚**型女生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每一個男生心裡都住著一個狐狸精。不管是多正經的君子,他都渴望一個狐狸精一般的女人。不要為這是為什麼,因為這是男人的天性。

男人,食色性也。嫵媚**的女生處處散發著女人味,真的對異性是赤裸裸的**。嫵媚**的女生什麼時候也不會缺男人愛,因為她是女人中的女人,男人的天性就是喜歡女人。

傳說中的狐狸精那個不是把哪些自稱正人君子的書生迷的團團轉?所以,嫵媚**的女生覺得是很多男生愛的型別。

20樓:秋風體育

男生更喜歡長得漂亮身材好的女孩,因為男人也是看顏值的生物,他們比較在乎女生的顏值。

21樓:青島的於姑娘

比較喜歡小鳥依人的,可愛型的,還有比較知書達理,比較懂事的女孩子,認為這樣的女孩子才是會過日子的女孩。

22樓:又見小夕

當然是喜歡外表漂亮,性格溫柔體貼,善良賢惠,善解人意,進得了廚房又上得了廳堂,一句話,既有美麗的外形,又有豐富內涵的女孩。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更喜歡小鳥依人,不是特別作和三心二意的女孩子,因為結婚是需要安安穩穩的生活,而不是不顧家,四處玩的,這樣的女孩子可能不是首選的結婚目標。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也不是絕對的看每個人了,你喜歡一個人她的缺點在你眼裡也優點哈哈。祝你早日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這種征服的過程,

得到和得不到往往是得不到更讓男人撓心撓肺,這種女人更容易讓男人激起挑戰欲,

而且成功了更是他們個人魅力的表現.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愛的這樣女人沒有心理負擔,想愛就愛,不愛就一個轉身就可以離開,兩不相欠。所以迷戀,越得不到的越想去追求,輕易得到的不會珍惜。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人性吧,越不糾纏越不談感情的女人,她會吸引一些有徵服欲的男人企圖去征服她。有些男人就享受那種過程。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最 討厭糾纏他的女人,你越把他抓緊 他越想掙脫,男人就像放飛的風箏,你得放鬆手中的線他才能飛得高,你越不糾纏,他就越迷戀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男人迷戀上那個女的了,並不是對所有的那樣的女人迷戀。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這女人懂得如何去抓住男人的心,知道男人需要的是什麼。所以說越是不糾纏你了和不談感情的女人男人越是想要得到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都很來犯賤,

喜歡追逐不愛自自己的,不喜歡bai很容易du到手的,如果不喜歡zhi的人對自己dao窮追不捨,自己是沒有任何成就感和快感的,還會覺得煩人,因為沒有徵服感。所以女人千萬不要倒貼,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很輕浮很廉價,有句話我覺得說的很好,在愛情裡先愛的就輸了,愛情使人盲目使人失去理智智商降低,失去原本的理智和魅力,而不愛的人對你沒感情的人就不會,從而激起男人的征服欲,不愛的那個才是贏家。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男人自尊心比較強還有好奇心比較強要越追不到的他越覺惟是最好的所以他會一直追求或者是迷戀

把你拉黑的男人會是什麼心理?

3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拉黑的男人是真的不愛了,無話可說、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一如既往愛著,但不再卑微下去、找到了代替你的人、喜歡只是新鮮感在作祟。

1、真的不愛了,無話可說

男人愛你的時候,可以給你無底線地縱容和寵愛。男人不愛你的時候,亦可以給你無情的冷漠。除非他只是曖昧你,那倒是可以輕鬆自如、遊刃有餘在你們的感情中。

只要是用心愛著你,只要是認真對待你們的感情,他就沒辦法做到灰色地帶的停駐。

2、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這一生,註定不能在一起,永遠沒有交點,就像兩條平行線,永無交集。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每想一次未來,都是一種折磨和摧殘。與其往後每天活在掙扎中,不如放生彼此。

時間的橫軸上,既然錯失了緣分的恰好位置,再拽住光陰的尾巴不放,樣子真的太不美了。當男人拉黑你的時候,他能給你的是那年那月那天的美好回憶,往後餘生你要保重。

3、一如既往愛著,但不再卑微下去

愛而不得,愛得卑微,都是一樣的痛,痛到無法呼吸,最後連離開都不覺得難過了。一如既往愛著,但不再打擾別人,也不會委屈自己,而是順其自然,甚至勇敢離去。男人愛的卑微,刻意討好,時間久了也會失去追隨的信念,兩個人的糾纏,不如一個人的流浪自由,至少心是輕鬆和舒服的。

當男人拉黑你的時候,還愛著你,一如往昔,但是他開始放手了,開始學著愛自己,開始看淡愛情的分量,生活除了愛情,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值得他去做。既然得不到迴應,也沒有理由留下來,所以他寧願主動放棄,放過你,放過自己。

4、找到了代替你的人

別傻了,有些男人說喜歡你,根本就不是真的喜歡你,更不是愛,只是無聊時的曖昧,寂寞時的消遣。最明顯的表現,就是會對你忽冷忽熱,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現。

說白了,你只是他無聊時的一個聊伴,從始至終都在戲弄你,只是你當了真而已。後來,他找到了一個代替你的存在,自然就不再需要你。為什麼將你拉黑?

害怕你的主動,對他而言就是一種打擾。或者說你們之間的新鮮感,已經被過度地消耗完了,對你沒有任何期待和好奇。

5、喜歡只是新鮮感在作祟

剛開始的時候說喜歡你,確實是喜歡,但那也不叫喜歡,最多算是新鮮感。等後來慢慢了解,發現你們根本就合不來,也聊不到一塊去,再加上新鮮感也是有保質期的,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慢慢流失。徹底冷靜下來後,一點熱情都沒有了。

這也是最好的一種情況了,比較能讓人接受。

34樓:我的大主管

把你拉黑的男人的心理是:對你失去興趣或者產生反感,想要和你斷絕聯絡。

分手後,你的情緒是非常大的,發簡訊,打**,頻繁的轟炸他,只為求得他和你分手的真正原因。

這樣的做法,只會激起他更多負面的情緒,使得他更加的排斥你。這種排斥表現在行為上,就是不想和你有任何形式的接觸。所以說,當發現他有很大的牴觸情緒的時候,就不要再去糾纏他了。

一直糾纏就有可能被拉黑。

所以當他對你的排斥期漸漸過去,負面情緒逐漸消散,他就會懷念和你在一起的那些美好經歷,甜蜜時光。

也許是一頓你為他精心準備的燭光晚餐。也許是一次兩個人的浪漫之旅。也許是一份你親手為他做的,讓他感動半天的禮物。

當這些畫面一幕幕浮現在他的眼前時,倘若現在的日子,他過得很痛苦,那麼他就會思念曾經美好的日子,於是他就會來試探你。

一旦他覺得分手是一次錯誤的選擇時,他會通過各種途徑來試探你們重新在一起的可能性。此時你的動態是他最關心的事情,於是他會關注你的朋友圈,以及你的微博,抖音,等之類的社交軟體。他也會通過共同好友,製造和你見面的機會。

甚至會主動邀約你吃飯,看電影。

男人問候已經結婚了曾經對自己一往情深的前女友是什麼心理

吃著鍋裡看著碗裡 很正常 沒有什麼虧欠 只是看著不舒服吧了 感覺自己的東西沒了 邊城別人的了 後悔。不甘心,或者是知道她過得不好,或者好,他就放心了 如果你是快要結婚的男人,會去見前女友嗎?如果去見是什麼心態? 我一直在愛你伩 自己啥也沒有他能有什麼目的 人品好.事業好.有錢.我看我這人比較現實 我...

男人對自己的女人都會念念不忘嗎,男人對自己的第乙個女人都會念念不忘嗎?

學生和已經上班的人 是完全不同的 從社會觀價值觀都是不同的 而且 我認為無論什麼原因 乙個男人怎麼有臉去接受乙個女人的錢 男人對前女友念念不忘 不是因為什麼初戀 只是後來的女人 後來的感情沒有以前的好 也許不是你不好 是你們之間有問題 你給他的不是他想要的 他給你的 也不是你想要的 分情況要看他是為...

每每自己時,為什麼總想曾經和我相愛的男人

1全部人總是念舊的,更何況回憶有過慮功能,會過慮那些不好的事情,因此美好的東西愈加美好。珍惜現在吧。陳魯豫有一句話我很喜歡,她說女人,一要自知,二要自寵。和你分享。和我一樣呀 但是你還是要好好的珍惜你現在是身邊的人,你千萬不要因為以前而把現在給丟了,那樣的話很不值,你知道嗎?你設想一下,你也許會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