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自己時,為什麼總想曾經和我相愛的男人

時間 2022-06-03 13:45:06

1樓:清水塵音

1全部人總是念舊的,更何況回憶有過慮功能,會過慮那些不好的事情,因此美好的東西愈加美好。

珍惜現在吧。

陳魯豫有一句話我很喜歡,她說女人,一要自知,二要自寵。

和你分享。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呀!但是你還是要好好的珍惜你現在是身邊的人,你千萬不要因為以前而把現在給丟了,那樣的話很不值,你知道嗎?你設想一下,你也許會感到眼前這個人很可憐,因為他無微不至的照顧你,而自己卻沒有把整個心放在他身上,只是把80%的心放在了他身上,而那20%卻在原來的那個人身上,這樣對他很不公平啊!

這就好似摘蘋果,第一回摘的不管是酸是甜都要把他吃掉,因為這是自己的第一次,管他好與壞都要對他負責.而當你摘第二個的時候就會想想第乙個的後果才會在下手去摘,但是你摘之前要想好,你也應該像對待第乙個一樣去對待他,要麼你就別摘,這就好象戀愛,你的初戀在美那也只是過去了,而你擁有的是你眼前的這個人,你就應該好好的去珍惜他,不要讓他在從你的生命中走掉.

也許你不明白我說的是什麼, 但你好好的去想一下吧!

總之勸你一句珍惜你現在擁有的,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乙個給過你愛給過你痛的人更能佔據你的內心,可以看得出你很愛那個離開你的人,他也真的傷害你很深,可是那畢竟已經過去了,我們都要向前看.你應該把過去都放下,全身心的投入到新的生活中去,給自己信心,讓自己重新快樂起來.不愛你的人,就讓他在你的生活中,記憶中消失吧,看看眼前愛你的人,我想你會重新找回幸福的!

4樓:常青綠

這往往應驗了一句歌詞: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往事值得回味呀,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好好珍惜眼前的,快樂時就唱唱歌。

天總不能每天都下雨吧,總會有天晴的那一天,好好收拾自己的心情,重拾乙份值得自己去愛的感情。

5樓:伊靈舞舞

都是些經歷,深刻的經歷也是財富。不過需要些時間沉澱而已。

不要因為沒有好好珍惜而事後不停的懷念就好。

6樓:

找乙個愛自己多點男人幸福些!

不要去想一些沒有明天的事情,浪費時間.

還不如好好把握這份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付出,是沒有回報的,愛乙個人就是要這個人幸福,你應該開心才對,因為你是真的有愛。

8樓:

慢慢忘卻吧,珍惜今天擁有的!

祝你幸福

9樓:空湃

你應該去放鬆一下,去旅遊吧,在別的城市待些天

10樓:夢的泡泡沫

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已失去"和"得不到",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現在吧,別到時連現在都沒了.人生如果沒有那些坎坷,怎麼會叫人生

夢見曾經和我相愛的男人跟自己借錢是什麼意思呢

這個沒有什麼的,你是不是看了什麼借錢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愛死油老虎 你有沒有欠他什麼 哪怕是情 夢見和乙個很帥,對我很好的男的在一起了,很相愛 夢見和帥哥相愛意味著 具有心胸開放氣息的這兩天,周圍不知不覺間聚集了不少人。不論是物質上或精神上這兩天都是個豐富交流的收穫日。而這兩天對一些較具專業性領域的...

為什麼父母總想著控制自己孩子的人生

bd小葵 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父母會把孩子管得很嚴,換位思考,如果我們大人這樣被管得嚴,會不會感到很不自在,也會感到很壓抑。孩子本來天性就是愛好動,愛自由自在,只有自由自在,才有於孩子各方面能力得到很好的發展。孩子自由自在,身體的運動才會發展,只有自由自在,孩子的思維能力才得到發展。 三熙 同樣的道理...

為什麼老夢到自己曾經的高考,為什麼我老是夢見高考啊

青禾小愚的讀書記 因為高考這件事對於你來說意義深刻,也正是因為高考導致了你現在的生活。 rejoice臨江仙 你最近一定是有什麼非常重要或者非常令你緊張的事。從心理學分析,你的夢境是高考,高考是一種緊張而且重要的環境,然而你並沒有夢到你答題很順利,卻總是夢到答不完題,也就是說,在你的夢中,你所處的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