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男人和女人提復婚的結果有何不同

時間 2021-05-25 11:56:56

1樓:芒果不忙

有結婚,後期就有可能會離婚;而有離婚,則必定會有可能發生復婚。離婚後,男人提復婚,非常可能會遭到拒絕,而女人提復婚,一般情況都會復婚成功,除非男人已經另有新歡。

離婚一般情況下都是衝動之舉,一言不合,一拍兩散,各自安好。但復婚對於已經離過一次婚,彼此傷害過對方的男女雙方來說,就一定是想了很久之後,深思熟慮才做出的決定。這個決定意味著今生今世要再一次給對方和自己一次機會,完全有可能是重複之前的生活,復婚之後的生活是幸福,還是糟心,一切都說不準。

生活中的經驗告訴我們,對於復婚來說,男人和女人提出來,結果會大不相同。至於為何結果大不相同,可能和男人、女人的思維方式和性格有很大關係,可我們不能否認男人提復婚和女人提復婚的結果真的是不一樣。

離婚後,如果是男人提復婚,女人一般不會再回頭,可如果是女人提復婚,男人十有**會同意併成功復婚。因為男人在離婚後,如果又找到新的女朋友,就會發現原本嬌小可人的小女人沾染上了煙火氣之後,會變得同樣俗氣,甚至是還不如原配;可女人在離婚後會發現世界很大,男人很多,好男人也很多,沒有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也沒必要吃回頭草。

所以對於男人千萬不要丟了西瓜撿芝麻,因為所謂的新鮮感,其實是拋棄原本深愛你的人。生活中,我們一定要不斷的告誡自己,一定要珍惜眼前人,千萬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2樓:娛樂圈咔醬

可能男方提復婚成功的可能性比較大吧!畢竟女性是感性動物,小小的感動就可以重新換回她們的感情。

3樓:二孃呀

男人提出復婚,女人大都會心軟的答應。而女人提出復婚,會讓男人的虛榮心爆棚,即使重歸於好,女人的家庭地位也低男人一等。

4樓:夢中的蘭花草

離婚後,如果男人提復婚,女人回頭的機率不高。如果女人提復婚,男人回頭的機率要高一些。

5樓:彈劍做苦歌

離婚,必定是原來的感情遭遇危機,感情這面鏡子已經破碎。老話說破鏡難圓,可還是好多離婚夫妻選擇復婚。如果男士提復婚,是離婚後發現老婆還是原裝的好,女人提復婚啊,更多是為了孩子。

6樓:請你吃辣條

離婚後,一般女人會比較決絕,選擇了就不會回頭,所以如果女人提復婚,說明還在乎這段婚姻。

女人離婚後會想復婚嗎,女人一般離婚後多久會想復婚

那要看是什麼原因離婚的了。不是所有的離婚人士都想復婚,也不是所有的離婚都能夠復婚,也不是所有的復婚都有好的結果。其實大多數復婚的,結果都不會太好,還是會重蹈覆轍,最後還是會離婚,白白浪費了自己的光陰。 薰衣草故事會 再次復婚,對於女人來說不過是煎熬罷了。畢竟你不能忘卻這個男人曾經背叛你的事實,更何況...

什麼樣的女人離婚後絕對不能和她復婚

情況是不一樣的,如果為了孩子,還對原來的老公有感情,可以考慮復婚。否則就不會考慮復婚。男人計較女人玩男人 女人計較男人沒良心 好男人,好女人有,但不多,有的是為了孩子,就是又合婚了,一不做 愛 二不休 妻 各過各的,各玩格的,這個社會就被人愚弄了,錢錢錢都是錢錢錢熱的貨 你好!現實中,離婚後復婚或不...

男人和女人吵架,女人說 咱們離婚,男人說 好

我覺得你從心底裡不想離婚,只是很厭煩你妻子那樣的說法,她確實很不對,這樣很傷感情,所以你就答應了。我覺得你們需要的是溝通而不是疏離,乙個巴掌拍不響,兩個人肯定都有錯處,人無完人啊。只有真動離婚念頭的人才該冷靜冷靜,回想對方的好,但是我感覺你不是這種情況啊 梨花頭小 親 夫妻吵架很正常的,床頭吵架床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