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離了婚的男人好找還是離了婚的女人好找?主要是沒有孩子

時間 2021-05-25 11:51: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是以你有沒有實力為基礎的。

沒有實力,別說你離了婚,即使你連初戀都在。也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有沒有經濟實力 如果你條件很好 其他方面也不差 那你就是單身**漢了 找一個沒結婚的小姑娘也有可能 如果你自身條件不好經濟實力差 那就不如離婚的女人好找了 女人比男人搶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最好是不離婚,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現在離了婚的男人好找還是離了婚的女人好找

4樓:

男人隨著年齡增加,魅力指數遞增,要不怎麼說“男人四十一支花”女人 特別是一個離了婚的女人,再找比較困難的,所以相愛容易相處難,剛結婚的頭幾年就是磨合期,不要動不動就想離婚,退一步海闊天空!結婚前睜大眼睛就可

5樓:緣願鴛

適情況而定。女的如果有份穩定的工作,性格也好,肯定不愁沒人要。況且才25歲,還直青春年華。

男的:男人三十,一朵花!他更懂得疼女人!

可是前提是他能給女人想要的幸福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好找不好找的要看你的具體條件了 你自身條件好當然好找!!!三條腿的不好找 兩條腿的滿大街都是!

7樓:鐵塔男人

女的好找!中國男多女少!

離過婚!但是沒有孩子的女人,長的還可以,好找物件嗎??

8樓:閔鴻朗闞儼

好找,現在很多離了婚有孩子的都希望找沒有孩子的。

為什麼現在離過婚沒孩子的男人,想找一個可以給他生孩子而不結婚的女人?有這樣的女人嗎?好找嗎?

9樓:至尊網中名店

這樣的女人難找與不難找不是主要問題,最關鍵問題是憑什麼為你做出這樣的犧牲呢?

這很可能取決於你的口袋有多大,而不是你的想法有多離奇。通俗說你有王思聰的家當,你的夢想就不是幻想。

10樓:

什麼樣的人都有,找物件不結婚這樣的男人肯定是有預謀的。

11樓:來自三門源意氣風發的紫微星

如果你是21世紀的人,你就應該可以看的很清楚很明白:這個世紀,沒有什麼問題是錢解決不了的,所以,你懂得,有錢的話,你的要求可以有,如果你夠幸運的話,你的要求還是可以有的

12樓:

其實我個人覺得不難找,但是要這個男人優秀,那麼肯定好找,如果吊兒郎當的話那麼幹脆別找了

13樓:雖為凡塵

應該不多,不好找,又想要孩子又不負責任,誰願意呢?不排除弱智的人。

離婚後的女人,沒孩子。是不是真的很難找到好的男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兩個人分開證明是沒有了緣分。也就是說明和你有緣的那個人還沒出現!等他出現的時候你就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好男人

15樓:野蠻的小牛

完全錯誤,首先你自己優秀的話我覺得機會會很多。如果你人好的話可以考慮考慮我,我未婚。26歲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啊,只要碰到真心愛你的男人不會介意你是否離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一定的,親無需這般沮喪。主要還是親要開啟心扉,不要總是讓過去遮擋自己的雙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了,現在的社會離婚太正常了,好男人是需要用慧眼來發現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至少比離婚後有孩子的好找了,特別是帶小男孩的就更難找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只要有信心,肯定能找到適合你的好男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這要靠緣分的,好男人肯定會有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離婚率多高啊,可以結婚再生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準,要看緣份吧,順其自然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不一定的呢,不少人再婚都找到了好男人。

25樓:倩女安安

你會找到的額會幸福的

是離婚男人好找老婆 還是離婚女人好找老公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好找,現在離婚率很高大部分因為嫖賭毒家暴!只要你是個好男人不存在,受過傷的女人更容易各方面欣賞你!男的離婚後要求不像女人高,只要對你對家人好幾本就可以結婚,女人不一樣離過婚覺得自己委屈下一個就要求有車有房有存款別帶小孩又要體貼又要這樣又那樣,這麼一來要求高鬼敢要,要就就是破罐子破摔沒底線這個跟下那個跟下歲數熬大臭名遠揚嫁得出去,為什麼街邊過夜小姐那麼多,隨便拉個過來都是結過婚離異的,這些女人都是被那4樣弄得心灰意冷下海!

分析的夠徹底吧?所以說只要你是好男人壓根不愁找小姑娘都沒問題只要你有那吹拉彈唱的本事有錢無錢一樣!這年頭小姑娘都喜歡老男人為什麼?

有錢牛b?no!成熟有男人味靠譜!

什麼車房的,非要有才接?我直接說88,我大我媳婦8歲多,按你們說找有錢的,那麼她傻?我婚前什麼都沒,結婚後我換了2張車雖然不好一張f0一張科魯茲目前策劃購房!

我不是炫而是想告訴女同志,看人不能拿錢來衡量你的幸福!找有錢的錢是別人的不是你的進豪門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起家族脾氣的受傷的總是你,我說那麼多就想說句婚前沒只要兩人同心經營好家庭婚後一樣會有!男的只要是好男人有責任有當擔無不良嗜好就行!

女人盡到自己本分就行!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說法!沒真沒見過誰坐寶馬上笑的只有見到坐寶馬哭的!

找一個自己不愛的人你睡得下去嗎?有的人為了錢說能!我想說句你跟街邊賣身有什麼區別?

話醜理正!還是那句話只要你是好男人好女人找物件不存在!

27樓:美寶

肯定是離婚女人好找老公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錢沒錢都不好找,女人容易的多。在中國,只有剩男,從沒有剩女

29樓:黑暗蟲蟲的家

女的再醜有人要,男的不行,除非很有錢和才能

30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看誰條件更優越些吧!

31樓:生氣了

不好說,看哪方有氣質了,水平,財富都佔一定的比例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這上面找個老婆有嗎

33樓:八片七星羽毛

男人有錢怎麼都好找。女人有姿色 美麗都好找。

34樓:冰花楊梅

我離婚了帶個孩子不好找,但是前夫已結婚了,前夫沒錢沒房,已經結婚,

男人離婚了成了二婚還好找媳婦嗎?(沒有孩子)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服女孩可以 但是女孩的父母 不太容易答應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自己了 如果你是壞人的話我估計不會太好找 相反的話 先祝福你

37樓:維繫銀翹片

沒問題 這樣的男人現如今還搶手呢

38樓:李趙子墨

應該好找,男人起碼比女人好找!

3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男人更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