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以貌取人不然會吃虧比如一看這個人就是個小人而自己卻不相信最後吃虧了

時間 2021-05-25 11:49:49

1樓:明天你好嗎

確實這樣的一定要以貌取人 其實從對方的衣著 還有整體的容貌 整體的精神狀態就可以猜測出**不離十

2樓:大姐姐

看人不要以貌取人的。內心美是最重要的,外表其實是做參考的而已。

3樓:為你執著

做人一定要真誠才行,不要以貌取人,如果你以貌取人的話,別人就不願意和你交往和交流,也會疏遠你的。

4樓:閔

一定要以貌取人哇,不然會吃虧比如乙個看這個人的那種小人而已,確實這個不過看人千萬不要以貌取人,遺忘娶人家上的人是對你是不好的,以後你也是沒有朋友的。

5樓:

以貌取人每個人的理解不同。大多數人認為是乙個人的穿著打扮。但是我感覺的以貌取人是看這個人的外表長相、言行舉止,尤其是細節中透露出來的那種素質。

比如說眼神小動作等等,通過細節觀察乙個人一般不會錯。

6樓:憨豆先生a邦德

「以貌取人」不是完全正確的。

得分人,有的人雖然穿衣打扮不太好,但是,他為人和工作態度好就值得人尊敬。

7樓:

一定要以貌取人,不賴會吃虧筆錄一看這個人就是個小戀愛,自己絕不是那一定要做人的禮節。

8樓:華

常想著吃虧是福,雖然與小人為伍,但是你吃到虧了也是你也知道他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所以雖然是吃虧,但是嗯。吃虧是福嘛,會有福報的。

9樓:戴飛羽

以貌取人的觀點,我不贊同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相貌不能決定乙個人的一切

10樓:

有時候用兩個眼睛看,是看不明白的,只有相處時間長了,才能更了解這個人

11樓:豆捷

我覺得在現在這個社會,我不會以貌取人,我還是要看每個人的才華,才華才是最重要的。

12樓:御高澹

人好運來不是人以貌取人,以他的說話各方面嗯交往才能看出這個人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13樓:翠長

如果你也看出了他就是乙個小人,那你就不要和他去交往接觸。

14樓:小花千骨

當然最主要還是看他的為人處事吧,相貌不太準的,長得好看的人人不咋樣的,多了去了還是多基礎才知道。

15樓:於東偉

有的時候你如果僅從外貌看別人的話是乙個非常錯誤的事情。

16樓:沙曼雲

一定要以貌取人,不然會吃虧,這是不對的。

17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以貌取人是不可取的,要想真正了解乙個人,一定要了解他的內心和他的性格,脾氣秉性

18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一定要以貌取人不然會吃虧x說明他遇到這樣的人

19樓:巢梧桐

是你這個不叫以貌取人,你要學會看面相,如果你認為這人看起來就像個小人的話,那麼做事情就要自己小心了,不要總是吃虧了,才知道後悔

20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我覺得以貌取人還是不太好的話,就是要看待這個人,還是要長期的相處才能夠知道這個人的人品和性格如何?

21樓:偉公升偉

有的時候真的不應該以貌取人,有可能他是非常有實力的乙個人。

為啥有的人天生那麼會說話,而我卻笨嘴笨舌,吃虧都吃到嘴上了呢?

22樓:紙吹雪赤之舞

「學會吃虧」這句話是有一定道理的,虧有大、小虧之分,學會吃虧就是說要分清楚大事、小事,要分清楚全域性和區域性、長遠和眼前利益的關係。因此可以說,吃虧是做人的一種境界,是處事的一種智。 1、能吃虧是做人的一種境界,會吃虧是處事的一種睿智。

做人要能吃得虧,過於計較,得失心太重,反而會捨本逐末,丟掉應有的幸福。

2、「吃虧」不光是一種境界。更是一種睿智。 人生一世,功名利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斤斤計較,徒然給自己增加痛苦而已。

不如看淡得失,放下名利,享受生活的快樂。真正有智慧型的人,不在乎「裝傻充愚」的表面性吃虧,而是看重實質性的「福利」! 3、會吃虧的人,往往是一生平安,幸福坦然。

23樓:手機使用者

古人云:言多必失,做人要有個性,上天是不會虧待你的

24樓:虢頎

同感,不過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好人終究會有好報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上輩子囗業造太多。多拜佛,學道,眾善奉行

26樓:備羽飛雲風

不自信,多做點好是就可以了,咱做好事,有底氣

27樓:

那就少說話多做事,吃虧是福

28樓:謹慎

啥人啥命,人多的時候撬開你的嘴多說,

我太軟了還臉皮薄,總是被人佔撿便宜,總是吃虧,而我卻佔不了別人的便宜。怎麼辦?

29樓:

心胸放寬點,不要計較得失。別人如果對你不善,就離他遠點。佔別人的便宜多了,他遲早會以別的方式吐出來的。所以別放在心上,自己好好過好自己的日子才是真。

30樓:許天遠

對啊,吃虧是富,太貪心的人,活的可苦了。所以不要在意這點。加油吧,祝你幸福健康快樂。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吃虧是福,這就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吶

但是還勸你不要想著去佔別人便宜,保護好自己,不讓別人佔你便宜就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個人意見:其實我也是這樣 內向,所以跟外向或強勢的比多少會吃虧一些,不過就我個人覺得,同事、鄰里之間吃些虧沒什麼的,都說吃虧是福嘛;也有些說在外面闖蕩能佔便宜的好,這就得看事或個人怎麼想了

33樓:最愛至尊皇朝

這樣不是很好,說明你和他們不一樣。以後佔喜歡你的人便宜,一定會有很多人的。

34樓:來自靈通山明媚妖嬈的大熊貓

吃虧是福,別在意這個。其實嘛你還是挺幸運的啦

35樓:m一小妖一

我也跟你一樣,但我過的安逸問心無愧,對每個人都好,自己心裡舒服就好

36樓:飯飯

一樓說得對,吃虧是福

37樓:鼎有福

幫你的人永遠幫你''害你的人永遠害你

不管做什麼,最先相信你的,永遠都是陌生人,而不是親戚朋友。 可當你成功的時候,卻要請熟人吃飯,原先

38樓:匿名使用者

阿?陌生人?對你自己好還是陌生人?陌生人就是你不了解不親近的人類.就叫陌生人.幫助了你既然連朋友都算不上?糾正你的說法.不要擅自定義陌生人的含義.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悲哀的事是親戚熟人都消失不見。 有父母家人就足矣不要貪心得到更多人的信任

40樓:樂觀的金粉豪華

不是的,這要看你平時的表現了。比如說:你有乙個朋友平時就做事吊兒郎當,或就知道天天去**玩。有一天他對你說他明年要爭100萬。你會信嗎?

41樓:

認識的女生為什麼和我說你和我永遠都是陌生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出去打工,我不知道去那裡打工,請你幫我。

為什麼有的人總是喜歡指揮別人,而自己卻不去做,他和我一樣,不是什麼官,也是個普通的員工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就是會感覺良好。不過你也多留心,找個機會指揮指揮他

4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同所以導致人不同.不要太在意就好.和必為此不快.

個體診所的經營範圍一定要以執業許可證為準嗎

你應當持 醫療機構執業許可 到工商機辦理 營業執照 然後持 營業執照 到稅務機關辦理 稅務登記證 到質量技術監督機關辦理 組織機構 證 最後,帶工商局的營業執照正本,國或地稅務登記正本,組織機構 正本,法人身份證原件. 奕廣英燕燕 臨床專業中專以上證 醫師資格證 執業醫師證.這三證去當地申請醫療機構...

什麼是書面形式辭職啊,辭職一定要以書面形式嗎?

平安山雀 書面形式辭職報告就是被聘用人員以書面形式寫的文字材料,交給聘用單位的辭職報告書。書寫辭職報告書主要是以下幾個方面 一 標題 在辭職報告第一行正中寫上報告的名稱。一般辭職報告由事由和文種名共同構成,即以 辭職報告 為標題。標題要醒目,字型稍大。二 稱呼 要求在標題下一行頂格處寫出接受辭職報告...

新型城鎮化一定要以人為核心對嗎,中國新型城鎮化建設為什麼要以人為本

沒有人,什麼都是假的 中國新型城鎮化建設為什麼要以人為本 如何理解以人為核心的新型城鎮化?10 以人為核心就是要在城鎮化程序中讓老百姓得到實惠,不能僅僅是戶口變成城市戶口,而內還享受農村的公共 容服務,特別在教育 醫療 住房 養老等民生專案方面。因此,要堅持城鎮化和新農村建設協調發展,促進城鄉規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