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體診所的經營範圍一定要以執業許可證為準嗎

時間 2021-05-05 14:56: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當持《醫療機構執業許可》到工商機辦理《營業執照》,然後持《營業執照》到稅務機關辦理《稅務登記證》,到質量技術監督機關辦理《組織機構**證》,最後,帶工商局的營業執照正本,國或地稅務登記正本,組織機構**正本,法人身份證原件...

2樓:奕廣英燕燕

臨床專業中專以上證+醫師資格證+執業醫師證. 這三證去當地申請醫療機構許可證。

凡申請個體開業行醫或參加聯合醫療衛生機構的人員,須持正式戶口證明,並且持有足以證明其實際經歷的開業執照或離退休證件或資歷證明,到所在縣以上衛生行政部門辦理申請開業手續。

批准開業行醫,應根據申請人的不同情況,分別要求辦理下列手續:

停薪留職人員,必須與原工作單位簽訂停薪留職合同;有中醫一技之長的人員,須填寫《中醫一技之長人員考核審批呈報表》,並提交有關診療病例資料,由縣級衛生行政部門考核合格,取得《中醫一技之長人員行醫許可證》;中醫學徙,必須跟師滿三年,經技術考核,確已達到中醫士水平;自學中醫成才人員,必須經自學考試委員會統考合格,取得證書;鄉村醫生,須經地、市以上衛生行政部門統一命題、統一考試和閱卷評分,達到醫生水平,取得鄉村醫生證書。

經審查合格的個體醫生或聯合醫療衛生機構,發給開業執照。開業執照由省衛生廳統一規定格式,地市印製,所在縣級衛生行政部門簽發,可按成本核收工本費。 個體醫生和聯合醫療衛生機構的開業執照每年送發照機關校驗一次,並加蓋年度驗訖印章。

逾期不辦理者,視為歇業。歇業或開業人死亡,開業執照即自行失效。遷離發照縣時,應交回開業執照,換取衛生行政部門證明,到新地重新辦理開業手續;在縣境內遷移位址,應報請原批准機關重新辦理審批手續。

營業執照和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上的名稱不一樣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醫院就可以不用營業執照,而是【非營利性】經

營的企業及單位,不需要營業執照。所有一切【營利性】經營的企業及單位,都需要營業執照。

名稱必須一樣!為什麼呢,打個比方:你坐飛機,機票和身份證上名字不一樣,你就算拿著票說「這票是我的」,那也只能證明票在你手上,而並不是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代表的是兩個不同的組織,開醫院可以不用營業執照的,只需要許可證就可以了,但是開票或者刻章一定要執照,所以你說的應該是走漏洞的行為,不是違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高考填寫名字跟戶口本上的名字不一樣可以嗎!乙個道理!

個體營業執照怎樣變更經營範圍

一 個體經營範圍變更的辦理 1 變更登記內容 資料 申請個體工商戶變更登記,應向原登記主管機關提交下列檔案 證件 1 經營者簽署的 個體工商戶變更登記申請書 2 個體工商戶 營業執照 正 副本 3 法律 法規規定提交的其他檔案。除上述材料外,變更經營範圍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 行政法規和 決定規定必須...

企業經營範圍查詢如何查詢企業的經營範圍

酷站長小八爺 在知道企業名稱的前提下可以通過匯法風險預警網輸入全稱,搜尋結果上面看到會檢索到該企業的法人資訊以及企業的具體的營業資訊,以及註冊資訊,企業變更資訊等,有時候企業的註冊地發生變化做了變更這個就可以從風險預警網上面看的很清楚。搜尋結果頁展示企業基本的工商資訊,工商資訊,包括註冊資本 經營範...

農業服務公司經營範圍,農業公司的經營範圍有哪些

主要與農業生產經營相關的專案,包括農 林 牧 漁業和農 林 牧 漁服務業,可以兼營與農業產業化相關的農產品加工 銷售,農機具銷售和維修 農業技術開發和技術轉讓 廣告經營等業務,也可以因地制宜地從事農業觀光旅遊 果蔬採摘等適宜發展當地農村經濟的其他經營活動。農業公司的經營範圍有哪些 農業公司經營範圍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