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春季擺攤賣什麼好

時間 2021-05-05 14:56:15

1樓:

你這樣新手賣什麼都不賺錢,這幾乎是一定的,你想象中的起碼也能掙出生活費吧,這個恐怕都做不到,你面臨的情況極大可能就是死賠,站一天一單也沒有。現在年輕人創業兩大硬傷,過於理想化和心裡脆弱。想的很好,而且做了充分的準備,但是實際的困難不是你準備的,而是你萬萬沒想到的和措手不及的。

所以如果真的就是想走這條路,建議不要弄新奇古怪的東西,要做就做最基本的,賣襪子和拖鞋,樣式要最普通,最便宜的,千萬別進好看所以貴一點的,感覺適合年輕人的個性,錯了,市場不是你想想的那樣。這個算是最保險的。但是你也要做好血本無歸的準備。

告訴你乙個真正的邏輯,這個邏輯如果告訴乙個初次創業的人,賣給他起碼值他創業資本的70%。他要是一百萬創業,這個邏輯就值70萬,一萬創業,這個邏輯就值7000。這是我用2年青春和父母的血汗賠出來的**定律。

今天我就好心告訴你,乙個市場的第一需求是便宜,不是質量也不是好看或者個性,如果乙個產品是市場所需求的,那麼他最便宜的一定是需求量最大的,如果連最便宜的需求都沒有,也就是說最便宜的都賣不出去,那麼這個東西就是沒有市場的。謹記,我輸得很慘,好在我才26歲,自我安慰一下,哈哈

2樓:微山湖王愛平

想想你春天必須買什麼?還有你的親戚鄰居朋友必須要買的就可以了,不同的地區是不一樣的

春季擺攤賣什麼好

3樓:品牌打造秘籍

告訴你適合擺地攤的8類產品

春天擺地攤賣什麼最火最熱賣

4樓:一棵冬天的樹

感覺賣飾品四季常青都能賣,利潤還湊合!襪子!也行 關鍵好跑

擺地攤春天秋天賣什麼?

5樓:天府市民雲

季節很重要,人們的穿著、打扮、裝飾都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而變化,春天和秋天是不冷不熱的天氣,恰恰也是換季的時候,大家一定要把握妤季節的變化,我除了一些冬天和夏天必備的商品以外,上面提到的商品早麵有很多是一年四季都可以賣的。

春天擺地攤什麼最好賣

6樓:吾玉蓉苑燕

衣服,鞋子之類的,做生意不能只看眼前,要著眼一年四季,即使貨物積壓,也不用擔心,不要賣季節性的,太投機倒把了,風險大

7樓:

擺過兩天地攤的人都知道,別人好賣的貨拿在你手上就不一定好賣,這個我親身驗證過。我曾經因看到別人生意好模仿過別人賣發卡,可結果是別人一天好幾百,我開張都難。別人賣的時候帶著擴音器去吆喝,我不敢,張不開嘴;別人在假髮上給人做演示,我不敢,怕醜。

大多數剛擺攤的人都這樣,就是放不開。內向的我只能傻等著顧客上門,別人攤前圍了好幾圈人,我這卻沒人看,一點人氣沒有。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後只好轉行,現在賣的還不錯,反正比上班強的多。

所以說各位在選擇賣什麼的時候請結合自身情況,不要盲目跟風。還有首次投入不要太大,因為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擺攤本來就是不被允許的。

成都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的?

去擺地攤的地方轉去靠自己的眼睛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的?乾洗淨利潤最高前期投資只需要上千元,以擺攤 或上門銷售的方式,毛利率可以達到66 85 1,擺地攤賣乾洗淨 多功能幹洗淨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汙 汗漬 原子筆漬 口香糖等汙漬的幹洗淨,只要噴一噴擦一擦便可以乾淨了,減少了上洗衣店洗衣服的次...

現在擺地攤賣什麼能賺錢,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的?

我真的是柳上惠 擺地攤就是做小生意,賣什麼最划算?賣人們喜歡的 不太容易買到的 成本低的才最划算。風險壓到最低,薄利多銷最好。很多人通過擺地攤獲得了不菲的額外收入,但也有些人卻賺不到什麼錢,被迫放棄。其實是否賺錢關鍵還是看你賣什麼。1.小飾品 這是逛街女生的最愛,可以是項鍊 耳墜 手環 髮箍等。這些...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揭祕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

億家一家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 地攤朵姐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擺地攤賺錢技巧,擺地攤必看! 蛋揮挪置綸奧 擺地攤的話,還是一些小的 顏值高的物件會比較受女孩子青睞 不過,應該不是那麼輕鬆的,大家都喜歡宅在家裡,一般都在網上購,不如在家做小紅象,收入會好很多,也不累 易行之家 現在擺地攤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