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季包什麼意思,中國移動流量季包是什麼意思?後面的是價格嗎?

時間 2021-05-05 14:56:15

1樓:a羅網天下

流量季包內包含了乙個季度的流量,使用者在開通流量季包之後在乙個季度內使用完畢即可。

業務訂購立即生效,季包有效期為生效後90天,流量使用完畢或超出有效期後**自動失效。

業務說明

1、**包含的流量為國內2g/3g/4g流量(不含港澳台), 流量不結轉。

2、流量季包訂購生效後收取全部費用,不回退不取消。

3、流量季包、半年包、年包之間以及季包/半年包/年包中不同檔次之間互斥,客戶只能同時訂購乙個流量季包或者半年包或者年包,但和其他流量包不互斥。

4、若客戶**內包含了流量又同時訂購了流量季包/半年包/年包時,按照有效期短優先使用原則計費。若流量季包/半年包/年包失效日期早於**內流量有效期時,優先扣減流量季包/半年包/年包內的流量資源,晚於**內流量有效期時,優先扣減**內流量資源。

5、mo**、無級變速**、資料卡、物聯卡、隨心卡類**不能辦理此業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季包內包含了乙個季度的流量,開通流量季包之後裡面的流量可以使用乙個季度(三個自然月或90天,具體生效時間請諮詢運營商)。

例如開通在7月份開通了50元2g的流量季度包,那麼7、8、9三個月一共花費50元,三個月一共有2g的流量可以使用,如果未使用完10月份就要作廢。如果有效期為90天,那麼流量包應從生效日開始算起後90天內有效。

擴充套件資料

類似的,一般的流量**包含的都是流量月包,其中的流量只能在乙個自然月中使用,乙個月後剩餘的流量將作廢(有些可以結轉到下個月進行使用,具體以運營商為準)。

流量日包,其中的流量有限期只有24個小時(或乙個有效日,具體以運營商為準),一般不能結轉到第二天。

3樓:中國聯通

流量季包是乙個流量疊加包,指可以在乙個季度裡面使用的流量包,一般為3個月,具體使用規則建議聯絡號碼歸屬地的客服了解。

4樓:流花祭語

乙個季度得流量包,只限3個月內用完

中國移動流量季包是什麼意思?後面的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流制量季包半年包內容:

季包bai

30元流量

du季包

30元210m

60元流量季包

60元450m

流量90元檔 90元 1500m 有上網功能的

zhi4g usim卡客戶可申請dao

可在含開通當日在內的90天內使用,到期或流量用完後自動失效半年包

流量半年包60元檔

60元420m

流量半年包120元檔

120元

900m

流量半年包180元檔

180元

3000m

有上網功能的4g usim卡客戶可申請

開通後立即生效,可在含開通當日在內的180天內使用,到期或流量用完後自動失效

移動公司流量結轉是什麼意思,中國移動流量小時包是什麼意思?

小輝學長 流量結轉就是指上月資費 內流量或流量月包 沒有使用完流量結轉本月流量,結轉流量優先使用次月清零。流量不清零就是結轉流量。基礎資費 內流量或流量月包 當月沒有使用完結轉次月,限次月前使用完,次月清零。贈送流量或兌換流量或流量加油包不在流量不清零範圍,僅限當月使用,次月清零。擴充套件資料 20...

中國移動割接是什麼意思,中國移動寬頻怎麼移機?

香若冷 網路割接又叫網路遷移,是指執行網路物理或者邏輯上的更改。網路割接就是網路的線路或者裝置調整。割接流程 1.在光纜割接前必須核對光纜割接的接頭位置及纖芯是否符合設計,這項工作應在複核路由時做。由於管井下可能會有很多光纜,設計上所給割接處管井的接頭未必是本工程所用接頭,因此路由複核時一定要細心,...

中國移動的保底費用是什麼意思,中國移動號碼,保底消費 什麼意思?

小文 保底費用其實變相解釋就是月租,但是這個月租錢你是可以花的,也就是說如果你每個月 費只是5元錢的話他也扣10元,因為你沒打夠10元,如果你超過了10元,那就看你打多少了,如果你本月話費是20元,那就在這10元的基礎之上在扣除你10元的話費。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英文名 china mobile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