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和包給我衝了180元話費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8 03:45:57

1樓:中國移動

是通過移動手機支付方式繳納的話費。

2樓:

和包是移動旗下的手機支付業務。如果你參加了某些活動 或者其他充話費形式,移動現在都會使用和包進行充話費。

3樓:己曦古紅葉

我是受害者,中國移動太坑,每個月月底返還30元話費作為下個月流量費抵扣使用,半年6個月到期了,也不會給你簡訊通知取消退訂或續訂,而是30元流量預設接下來每個月都會開通,除非自己取消,這屬於變相引誘使用者開通流量服務,要投訴。

中國移動和包給我衝了180元話費什麼意思?

4樓:中國移動

屬臨時性活動,建議以當時的活動規定為準。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

中國移動怎麼開通50元套餐,中國移動流量用完自動開通50元1g,這太坑了

超人影視娛樂 手機 的話,傳送gprs50 或打10086轉人工服務。302011.開通移動資料流量50元 1g 4g 系列 其他系列 302001.開通移動資料流量 302006.開通移動資料流量5元 30m 302007.開通移動資料流量10元 70m 302008.開通移動資料流量20元 15...

中國移動如何開通和關閉,中國移動如何開通和關閉GPRS

移動資料功能簡稱gprs功能,是一種提供無線上網的技術,開通和關閉gprs方法如下 1 發簡訊ktgprs qxgprs到10086,即可開通和關閉gprs。2 打10086,按0鍵轉人工客服,告知關閉gprs功能。4 也可以直接去附近的移動營業廳,辦理資料功能關閉業務。 中國移動 可編輯簡訊zts...

中國移動與聯通各自都有什麼優勢,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各自有什麼優缺點?

1 移動2g比聯通覆蓋廣,而且通話質量高。2 聯通的話費 相對移動的便宜 3 聯通的3g雖然覆蓋沒有移動廣,但由於是國際最先進的技術,所以使用者感知好,且速度快 4 移動的4g覆蓋比較聯通好很多,基本已經達到2g的80 但由於技術是國產的,所以在使用上相對聯通還是有一點差距的,不過不大。 訴說殘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