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如何開通和關閉,中國移動如何開通和關閉GPRS

時間 2021-05-02 04:59:04

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資料功能簡稱gprs功能,是一種提供無線上網的技術,開通和關閉gprs方法如下:

1、發簡訊ktgprs / qxgprs到10086,即可開通和關閉gprs。

2、打10086,按0鍵轉人工客服,告知關閉gprs功能。

4、也可以直接去附近的移動營業廳,辦理資料功能關閉業務。

2樓:中國移動

可編輯簡訊ztsjll至10086,即可為本機立即暫停移動資料上網功能;編輯hfsjll發至10086,即可為本機立即恢復移動資料上網功能,每月最後一天19點以後不可辦理。

3樓:老公公侔蓉

目前應該是預設開通,不需要進行特別的操作,但是,可以到營業廳辦理如下業務,主動申請關閉gprs功能在關閉的情況下申請開通此功能。

目前應該是預設開通,不需要進行特別的操作,但是,可以到營業廳辦理如下業務,主動申請關閉gprs功能在關閉的情況下申請開通此功能。gprs可以在除蜂窩**之外的多種裝置中得以實現,包括膝上型電腦的pcmcia數據機、個人數字助理的擴充套件模組和手提式電腦。

4樓:北京移動達人

您好,如果您是北京移動客戶,您可以傳送簡訊「qxgprs」到申請取消移動資料流量功能,您辦理取消移動資料流量功能時,移動資料流量功能與**均在當月月末取消。如果您是非北京移動客戶,建議您致電當地10086進行諮詢。請您了解。

5樓:花風行

打10086人工客服,或者是智慧型手機自身就有資料連線開關

6樓:匿名使用者

發簡訊ktgprs//qxgprs到10086開通和關閉

7樓:助學金

開通ktgprs 關閉傳送qxgprs 傳送到10086

中國移動怎麼開通gprs?

8樓:匿名使用者

1、發簡訊ktgprs 或者qxgprs到10086,即可開通和關閉gprs。

2、打10086,按0鍵轉人工客服,告知關閉gprs功能。

3、登陸移動官網,找到相關業務,將辦理業務的資料業務關閉,如果有的地方省份沒有這個欄目,可以聯絡客服,進行關閉。

一、通用分組無線服務技術(general packet radio service)的簡稱縮寫是gprs。也是第一代移動通訊技術的代表。

二、gprs經常被描述成「2.5g」,也就是說這項技術位於第二代和第三代移動通訊技術之間。它通過利用gsm網路中未使用的tdma通道,提供中速的資料傳遞。

三、gprs分組交換的通訊方式在分組交換的通訊方式中,資料被分成一定長度的包(分組),每個包的前面有乙個分組頭。資料傳送之前並不需要預先分配通道,建立連線。

四、gprs網路引入了分組交換和分組傳輸的概念,這樣使得gsm網路對資料業務的支援從網路體系上得到了加強。

9樓:徐玉蘭卿凰

首先保證你的手機是支援這項業務的,有上網功能的。如果你是移動使用者的話,可以直撥10086,轉人工臺,開通一下就可以了,當月開通當月就可以使用,費用也就在當月扣除。也可以到附近的營業廳開通一下,現在移動使用者每月5塊錢的流量是3萬,如果只是掛一下qq的話,一般是夠用了。

如果是聯通使用者的話,也可以撥10010開通,跟移動是差不多的。如果超出流量的話,每kb收取3分錢,乙個網頁的流量一般就是幾十kb,所以最好不要超出流量,辦乙個適合自己的流量**。

10樓:岑軒左彭

簡訊方式:gprs到10086按提示開通

有五塊錢的,也有十塊錢的哦。也可以打10086人功服務開通

11樓:杜芳苓鳳睿

你可以撥打10086按0人工服務開通,也可以自己在移動**上自主服務開通,還有可以發資訊到10086開通,不過內容我忘了,不好意思

12樓:幸琪祭珉瑤

移動還是聯通?可以打客服問一下,因為這個分5元包,10元包等等,相對的流量多少也是不一樣的!

13樓:依雨文榮語

如果你的手機自帶有上網功能就不用開通,如果沒有就可以打你所用的手機卡號的服務台開通.不過建議你最好先辦個gprs**包,這樣會省錢一點.目前中國移動重慶這邊有五元包三十m,二十元包五十m,五十元包五百m,一百塊包二g,二百塊包五g,你看一下什麼適合你.

這個**包,可以打10086辦理,也可以到營業廳辦理.很方便的.

14樓:猶雪晴集果

你說的是流量包月嗎?我們這裡可以傳送簡訊532開通十元包七十m.你可以諮詢10086

中國移動怎樣開通gprs功能

15樓:燕素枝用酉

一般情況下都是預設開通的,如果真的沒有開通,可以致電10086開通,可能需要服務密碼

16樓:

可以到中國移動營業廳辦理,也可以撥打10086,由人工幫助你開通,一般gprs有多種**形式,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通之後4個小時就可以使用gprs業務了

17樓:

一般預設是開通的,登入名就是你的手機號。

18樓:棟敬巧清悅

進移動夢網的網上營業廳或者本地實體營業廳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方法:編輯ktgprs到10086。我建議你可以撥打100860轉人工服務,他們會解答所有關於你提問的關於移動的業務問題,撥打是免費的。回答完畢,呵呵

20樓:叛逆潮人

傳送gprs到10086吧

如果你不明白,就打10086接人工服務

中國移動國際漫遊如何開通,中國移動如何開通國際漫遊?怎麼收費

懷群完康伯 移動使用者開通國際漫遊服務請持機主身份證到當地中國移動營業廳辦理開通手續。 月明星齊 樓主可以打 給移動的客服問一下,另外樓主去旅遊上網比較多的話其實也可以租一個出國wifi用,就是那種內建國外上網絡卡的無線3g路由器,體積很小可以隨身攜帶,遊伴伴的 上面可以辦理,多數國家是沒有流量限制...

中國移動gprs設定,中國移動怎麼開通GPRS?

小劉之炎 9 連線安全 關 10 連線型別 永久 手機上演示了設定過程,請按閃光的提示進行相應的操作!設定資訊,沒有的其他設定項,就不要管他 小呢卦事 直接拿去移動服務廳叫工作人員幫你設定,自己設定很複雜的! 接入點名稱是cmwap 號碼 密碼設定為空 接入方式是gprs ip是10.0.0.172...

中國移動怎麼開通50元套餐,中國移動流量用完自動開通50元1g,這太坑了

超人影視娛樂 手機 的話,傳送gprs50 或打10086轉人工服務。302011.開通移動資料流量50元 1g 4g 系列 其他系列 302001.開通移動資料流量 302006.開通移動資料流量5元 30m 302007.開通移動資料流量10元 70m 302008.開通移動資料流量20元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