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取消中國移動彩鈴服務,中國移動如何更改和取消彩鈴

時間 2021-10-21 00:02:52

1樓:宇瑩玉崇遠

你好!播打10086按語音提示選擇“業務辦理”序號,因所在地不同,語音提示也不同,不再舉例!然後選擇“彩鈴”,再選“取消”來關閉業務!

或直接按0選擇人工服務告訴他就可以了!不管哪種方式都需要服務密碼!如果你的彩鈴是必選包月那就取消不了了!

2樓:貢爾柳羽多

如果你**的話,有可能取消不了,就算你想辦法取消了,也會收取你的彩鈴費用的,你覺的花費高的話,可以拿身份證到你當地營業廳讓他幫你查下,看看為什麼你的費用這麼高,是否有別的什麼東西,還有不想要彩鈴的話,你可以換別的資費就好

3樓:康振平國茗

撥打10086客戶服務**,根據語音提示按鍵,選擇人工服務,客服接通後,與客服說明目的,身份驗證後即可關閉移動手機彩鈴服務。

彩鈴業務是中國移動推出的一項“移動夢網”新業務,被叫客戶開通這項業務後,主叫客戶在撥打該使用者手機等待接通的時候,聽到的就不再是“嘟……嘟……”的回鈴音,而是為主叫客戶提供一段悅耳的**或一句問候語來替代普通回鈴音。

彩鈴是“個性化多彩回鈴音業務”(coloringring

back

tone)的簡稱,它是一項由被叫客戶為呼叫自己移動**的其他主叫客戶設定特殊音效(**、歌曲、故事情節、人物對話)的回鈴音的業務。

中國移動如何更改和取消彩鈴?

4樓:一路陽光

編輯簡訊“202002”到10086即可取消。

5樓:突破性的進展

電腦登陸12530,如果撥打的話還要浪費**費。

但如果是集團彩鈴的話就不行了,只有一個時間段可以聽到自己的彩鈴。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登陸www.12530.com

中國移動彩鈴怎麼更改,中國移動如何更換彩鈴?

戴悅章佳吉敏 登入中國移動彩鈴 用你的查詢密碼登入,到網上選歌吧,一般是2元一首 可以去河北移動彩鈴官網更改 因為不瞭解您河北省的移動業務情況所以還是建議您去當地的移動營業廳諮詢另外,我們山東的彩鈴業務是這樣的 神州行 全球通品牌月功能費5元 動感地帶月功能費3元 更改彩鈴收取每首0 2元 不清楚您...

中國移動撥打什麼電話設定彩鈴,中國移動怎樣設定彩鈴的?

中國移動 您可通過以下方式更換彩鈴鈴音 1.撥打12530按0鍵轉人工,更換每首0.5 3元不等資訊費,撥打12530按本機資費執行。2.彩鈴使用者也可登入彩鈴 sd.12530.com,檢視並更換自己喜愛的鈴音,更改一首收取0 3元不等的彩鈴資訊費。 生活學者 手機彩鈴怎麼設定?簡訊撥 辦理的方式...

怎樣取消中國移動v網,怎樣取消中國移動V網

如果不需要該業務,其取消方法如下 撥打10086選擇人工服務進行取消。可以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進行取消。在手機號碼辦卡的城市裡,還可以拿自己的身份證和手機到號碼歸屬地的移動營業廳,說明情況,叫工作人員幫取消。登入網上營業廳客戶端進行取消。網上營業廳客戶端取消步驟 登入網上營業廳客戶端後,點選 我的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