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撥打什麼電話設定彩鈴,中國移動怎樣設定彩鈴的?

時間 2021-10-21 00:03:53

1樓:中國移動

您可通過以下方式更換彩鈴鈴音:1.撥打12530按0鍵轉人工,更換每首0.

5-3元不等資訊費,撥打12530按本機資費執行。2.彩鈴使用者也可登入彩鈴**sd.

12530.com,檢視並更換自己喜愛的鈴音,更改一首收取0-3元不等的彩鈴資訊費。

2樓:生活學者

手機彩鈴怎麼設定?簡訊撥**辦理的方式在這!

中國移動怎樣設定彩鈴的?

3樓:呵呵的

撥打1258070進行人工設定;

電腦登陸**gd.10086.cn/cl—“個人中心”—“設定彩鈴”;

手機登陸彩鈴自助**wap.gd.10086.cn/cl,進入再進入“高階設定”再進入“鈴音管理及賬號設定”

4樓:劉起雲雪賦

上網登陸12530,然後輸入手機號,收到簡訊提示的驗證碼後,輸入電腦提示框中,就可以登入了。然後就是選歌曲,在彩鈴管理裡面,可以進行不同的設定,可以設定幾首歌曲迴圈,也可以某一個或幾個來電設定單獨的彩鈴。

5樓:夙秋英鹿君

撥打10086或12530都可以的,正常來說彩鈴都是一年有效期吧,中途想換的也可以換掉,2塊錢吧

6樓:

move your body

中國移動彩鈴怎麼更改,中國移動如何更換彩鈴?

戴悅章佳吉敏 登入中國移動彩鈴 用你的查詢密碼登入,到網上選歌吧,一般是2元一首 可以去河北移動彩鈴官網更改 因為不瞭解您河北省的移動業務情況所以還是建議您去當地的移動營業廳諮詢另外,我們山東的彩鈴業務是這樣的 神州行 全球通品牌月功能費5元 動感地帶月功能費3元 更改彩鈴收取每首0 2元 不清楚您...

怎樣取消中國移動彩鈴服務,中國移動如何更改和取消彩鈴

宇瑩玉崇遠 你好!播打10086按語音提示選擇 業務辦理 序號,因所在地不同,語音提示也不同,不再舉例!然後選擇 彩鈴 再選 取消 來關閉業務!或直接按0選擇人工服務告訴他就可以了!不管哪種方式都需要服務密碼!如果你的彩鈴是必選包月那就取消不了了! 貢爾柳羽多 如果你 的話,有可能取消不了,就算你想...

開通中國移動彩鈴業務之後怎樣設定自己想用的歌曲做彩鈴啊

公尺色長裙 設定手機彩鈴的方法 第一步,首先要開通彩鈴功能,也就是彩鈴服務,您已經開通了第二步 可以到12530.com的 上面選擇你喜歡的彩鈴,在訂購,訂購的 是根據彩鈴的火熱程度收費的,一般的也就是3.到5元,第三步 在把你喜歡的彩鈴設定成預設的彩鈴就ok了! 俱魂哥 把歌曲的編號,發到彩鈴的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