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的電話在外地撥打10086收費嗎?會收漫遊費

時間 2021-06-28 10:56:3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你使用的手機**是有漫遊資費的,那麼在異地撥打10086也是要收費的。

注意,在異地撥打10086會直接接入到當地的客服平台無法辦理業務的,使用者需要撥打號碼歸屬地區號加10086才能聯絡到號碼對應地區的客服,然後辦理業務使用。

2樓:bd巡查

不會的,你去外地的話會由當地客服接聽,並且只能簡單的查詢些問題,你如果想撥打手機號辦理本地的客服需要加區號,會有費用的

3樓:中國移動

直接撥打10086 是免費的哦~

4樓:北京移動精英

您好,北京移動全球通、動感地帶、公升級版標準卡、家園卡、暢聽卡、愛心卡客戶在未漫遊/國內漫遊時,直接撥打外地10086免費。請您參考,謝謝!

5樓:豐紅葉孤

會收漫遊費 但聯通在外地收到10010的**,接聼是不收費的。

6樓:師流

在國內打移動的客服都是免費的

7樓:demon鵬

尊敬的客戶,您好!在國內漫遊狀態下,撥打漫遊地10086免費,撥打非漫遊地(包括撥回歸屬地)10086,僅收取長途費,免漫遊基本通話費。祝您愉快! 如有疑問,詳詢10086!

8樓:櫻桃小龜兔

省內的10086是不收費的,省外撥打10086是要收費的,按照長途加漫遊收費,超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0086只是免收本地通話費,你在外地時,如果直接撥打10086,接入的應該是當地的中國移動客服,而不是你手機卡所在地區的移動客服,那是不收費的。你如果需要撥打你手機卡所在地區的移動客服,需要加撥區號,比如01010086,那麼就會收取你漫遊費和長途費,免收基本通話費。省內省外的收取方式都一樣。

中國移動撥打什麼電話設定彩鈴,中國移動怎樣設定彩鈴的?

中國移動 您可通過以下方式更換彩鈴鈴音 1.撥打12530按0鍵轉人工,更換每首0.5 3元不等資訊費,撥打12530按本機資費執行。2.彩鈴使用者也可登入彩鈴 sd.12530.com,檢視並更換自己喜愛的鈴音,更改一首收取0 3元不等的彩鈴資訊費。 生活學者 手機彩鈴怎麼設定?簡訊撥 辦理的方式...

中國移動如何撥打國際長途電話,如何用中國移動打國際長途

1 直撥 這種方式撥打,需要先開通國際長途業務,撥打方式是 國際冠 區號 號碼 比如要打美國的 那麼你直接輸入001 00國際冠碼,1是美國的國際區號,是 號碼 2 ip 卡撥打 ip卡也可以撥打國際長途 相對於直撥來說,ip卡撥打國際長途會便宜一點,方法通常都是接入號碼 國際區號 號碼,比如用17...

中國移動撥打ip電話必須現打現加17951嗎?如果

不需要。而且現在又乙個12593的長途號碼。要比17951實惠很多。建議諮詢當地10086 不用加,現在資費都下調了,加不也不便宜 閃現君 ip 是需要開通的。如果不開通的話,打的話會說你撥打的是空號。手機自帶的ip撥號功能一般都是需要配合 卡來使用的 如果你開通了ip業務,則需要按照運營商的操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