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人工服務怎麼打,中國移動的人工服務怎麼打

時間 2021-10-17 21:39:57

1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撥打10086,根據提示操作,可按0號鍵接入人工,因各省業務內容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2樓:中關村**

10086人工服務怎麼打?

3樓:鐫北遊戲說

1、撥打10086,如圖所示;

2、接通後需要等待30s,這個是不能跳過的;

3、然後接著直接按“#”鍵;

4、然後聽到語音“人工服務請按0”,馬上按0;

5、過一會就會自動轉接人工服務了。

4樓:

第一步:撥打10086,聽到語音提示後,你會聽到語音裡就根本沒提到人工臺。這時不要管語音說什麼,聽完後就按“#”鍵,一定要記住,直接按“#”鍵    第二步:

按“#”鍵後仔細聽語音提示,一般人工臺都在最後,耐心仔細聽,會聽到轉人工請按“0”,這時你就馬上按“0”鍵。

第三步,看看是不是接通人工臺了。

cmcc的全稱為“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簡稱“中國移動”),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sm,td-scdma和td-lte制式網路的行動通訊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行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骨幹企業。2023年5月16日正式掛牌。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全資擁有中國移動(香港)集團****,由其控股的中國移動****(簡稱“上市公司”)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全資子公司,並在香港和紐約上市。

5樓:黑龍

10086聽提示按0號鍵轉人工服務

中國移動的人工服務怎麼打

6樓:中關村**

10086人工服務怎麼打?

7樓:五元勳

現在更改了 沒有人工的按鍵 你直接在客服介紹嗶哩吧啦的時候就跟他講 人工服務 馬上就能借接通了

8樓:冠鑲菱

親,你可以直接撥打10086,然後按照提示音,選擇工人服務,就可以了。

9樓:

撥打10086.通話她會說一大堆話,最後會說需人工服務請按0。你也可以在她沒講完的時候就按0.

10樓:匿名使用者

10086等一下聽到提示按0就可`以了

11樓:_____橋段丶

10086聽她慢慢說,應該有人工服務的提示,

12樓:x找不到名

10086按0接聽人工服務

中國移動人工服務號碼怎麼撥打?

13樓:中關村**

10086人工服務怎麼打?

14樓: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服務**號碼10086。

15樓:柳暗找花明

1、開啟撥打**的頁面。

2、撥打10086,按語音提示操作。

3、若是沒有迴應,則按“#”鍵,聽語音提示操作。

4、提示轉人工服務請按“0”,按0即可轉接人工服務。

16樓:暢瑛殳鴻熙

1.如果是在本地就是直接打10086。

2.在外地的話就在10086前面加上你的區號就行了。

17樓:寒香墨

先按10086,然後再按0鍵就可以了。

先打10086,然後她會從一開始說,等說到人工服務請按0,你就按下去,就好了。

中國移動人工服務怎麼打

18樓:中關村**

10086人工服務怎麼打?

19樓:雲海天寶

剛剛打通了,確實先按#號,然後0,再按0等待智慧小貝機器人服務,然後告訴它轉人工服務,它會告訴馬上轉接人工服務,請確認,你再回它句確認就可以了( •̀∀•́ )

20樓:匿名使用者

夜間不提供服務的,人工服務是早上7:30-晚上23:30分

21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第一步:撥打10086,聽到語音提示後,你會聽到語音裡就根本沒提到人工臺。這時不要管語音說什麼,聽完後就按“#”鍵,一定要記住,直接按“#”鍵    第二步:

按“#”鍵後仔細聽語音提示,一般人工臺都在最後,耐心仔細聽,會聽到轉人工請按“0”,這時你就馬上按“0”鍵。

第三步,看看是不是接通人工臺了。

22樓:傅炫

漫遊開通,移動資料開的什麼無網呢

中國移動人工客服**怎麼打

23樓:中關村**

10086人工服務怎麼打?

中國移動的人工服務檯的**怎麼打,

24樓:中關村**

10086人工服務怎麼打?

25樓:

沒有專門的人工臺

直接撥打客服

10086然後轉接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就打10086,仔細聽,裡面絕對有人工服務,沒記錯的話提示撥0,不要提前撥,等它報完了再撥,否則沒用。

(*^__^*) 嘻嘻……

27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就會有提示的啊。

怎麼投訴中國移動,怎麼投訴中國移動?

盧有福巫俏 打10086或直接到營業廳進行投訴,個人建議打10086投訴來的比較快,不會出現面對面的尷尬 我之前有過一次打10086投訴關於話費的問題,首先10086的人工服務的客戶,態度要強硬,說要投訴,然後他們就會走流程,上面的人就會主動來聯絡你了。 慶梅花懷詞 這個情況你應該做的不是先投訴,是...

投訴中國移動,投訴中國移動10086901

戊靜曼 我的 也是這樣 晚上半夜就發來好幾條這樣的資訊 真是鬱悶 移動真不是東西 長卿若淳 投訴它 10086沒得有的 打010 12300 工信部投訴 我今天也是之前將能辦協議消費的 現在又講不可以了 打10086投訴 你講什麼她就一句話 對不起 給你帶來麻煩了 氣死人了 10086氣死人了,這種...

怎樣取消中國移動彩鈴服務,中國移動如何更改和取消彩鈴

宇瑩玉崇遠 你好!播打10086按語音提示選擇 業務辦理 序號,因所在地不同,語音提示也不同,不再舉例!然後選擇 彩鈴 再選 取消 來關閉業務!或直接按0選擇人工服務告訴他就可以了!不管哪種方式都需要服務密碼!如果你的彩鈴是必選包月那就取消不了了! 貢爾柳羽多 如果你 的話,有可能取消不了,就算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