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風雲》中你覺得誰演技最好,外科風雲有哪些不錯的演員?

時間 2021-10-17 21:3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外科風雲》靳東的演技真的很不錯。

靳東演過很多的電視劇,像一些不知名的我們就略過吧,最讓靳東出名的就是《鬼吹燈精絕古城》,靳東在裡面飾演胡八一,相信看過的人都會很喜歡靳東塑造的胡八一角色,而且靳東普通話也相當好,完成不用配音,真的很贊!也正是《鬼吹燈精絕古城》讓靳東一炮走紅。

這次靳東在《外科風雲》中飾演一位專業技能高超的外科專家莊恕,他身上有一個祕密,那個祕密和30年前新城仁和醫院的一場**有關,且看靳東是如何演繹這個冷峻而深沉的外科專家,劇中,靳東和白百何飾演cp,有覺得cp感十足嗎?

1、靳東拍攝吻戲的時候,最尷尬,因為靳東的性格還是比較適合拍攝《鬼吹燈精絕古城》類的,對於吻戲,靳東自己表示並不適合,但是與白百合的對戲中,如此尷尬的拍完吻戲,如此尷尬的被遞紙巾,確也拍出了戀人的味道,演技很過關!

2、雖然這部劇播出後因為各種原因飽受爭議,但是和演員的演技並不衝突,演員的演技是不錯的呢。

3、雖然白百何因為出軌門飽受爭議,這個就忽略吧,他們的事情就讓他們自己處理吧,看劇別看人,看人看靳東,看靳東的演技就好啦!個人還是覺得靳東很不錯的呢。

推薦看一下《外科風雲》,對於醫療方面的負面做法就忽略吧,畢竟演員不是專業的醫療工作人員,可能編劇醫療方面也不是很精通,這個就忽略吧,關注演員的演技就可以啦!看看靳東、白百何是如何演繹外科風雲的~

2樓:影視劇透社

《外科風雲》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出品,侯鴻亮製片,李雪執導,朱朱編劇,靳東、白百何、李佳航、劉奕君、藍盈瑩、何杜娟等人主演的都市醫療行業勵志題材電視劇。

該劇於2023年4月17日在衛視熱播,剛一熱播就掀起熱議。從顏值,演技以及細節都得到了一致的好評。

本來一開始是去看老幹部靳東和白百合這對cp的,但卻被張益達圈粉,李佳航由於出演《愛情公寓》而被人熟知,雖然他在裡面也是萌賤,但卻在賤人曾面前被比了下去,所以可能不太出眾,而後又出完了《新還珠格格》裡的爾康少年,這就更不用說了,根本不符合他得人設啊!直到《外科風雲》才讓我們看到他的閃光點。

開始的時候就是陳紹聰不用說就知道他應該是失戀了,一看就是借酒消愁去了。上班時間喝酒本應是個嚴肅的問題,但他卻能比較有趣的表現出來,滿嘴說著胡話,腳下走不直的路,還有通紅的臉和上翻的白眼。

他對待工作時的負責以及下了班之後的不正經,還有對職稱的不上心,不向其他醫生一樣只追求職稱的好低,而是關注醫生的真正的職責。

還有當他得恩師去世後他若表現出的頹廢,他一直處於深深地自責中,一直覺得鍾老師是因為他才會死。如果他去了鍾老師就不會死,那撕心裂肺的哭以及後面的面無表情像個廢人一樣,整日雙眼空洞。

劇中最喜歡的就是他和楊羽這對冤家的戲份,雖然陳紹聰有點萌賤,但也只有楊羽和路晨曦那種方法才能管的了他。

陳紹聰這個人物形象被李佳航演活了,這就是對一個演員最大的評價,他能讓人記住這個鮮明的形象和性格,讓人們受感到他得喜怒哀樂。

外科風雲有哪些不錯的演員?

3樓:魚魚瘋

外科風雲:是由靳東、白百何、李佳航、劉奕君、藍盈瑩等領銜主演的情感都市劇。該劇大概為我們講述了在現代化的仁合醫院中因為一起29年前發生的“事故”所引發的一系列故事。

其中裡面的幾大主演都是我們所熟知的演員,靳東,演技那可是真的沒有挑的,當然也跟他所扮演的角色息息相關。他的每一個角色都適合自己,演的深入人心,現在靳東估計就是阿姨們最喜愛的老幹部了。其次,我想說一下藍盈瑩這個演員,雖然年齡很小,可是搭戲老戲骨毫不含糊,演技甩同齡人幾條街。

剛開始認識她,她出演的甄嬛傳,一下子就讓人記住了,後來又在演員的誕生裡面有著非常優秀的表現,深的評委喜歡。而且她居然是小沉香的老婆,兩個人非常幸福,也是讓人羨慕不已。白百何就不說了,演技是一直受到認可的,雖然有一些負面新聞,但是演技是真的好呀。

總之,外科風雲這部電視劇是一些演技很不錯的演員,所以帶給我們的也是很高營養的電視劇。值得大家追哦。

4樓:暮不語

《外科風雲》是正午陽光出品的醫療題材電視劇,劇中許多演員的演技都十分精湛,表現不錯的演員有:

1、劉奕君

劉奕君在劇中飾演城府頗深的胸外科主任揚帆,劉奕君飾演過多個亦正亦邪的角色,將角色的變化歷程詮釋得十分細膩,對錶演也有著純粹的熱愛。

2、藍盈瑩

藍盈瑩在劇中飾演為人豪爽,樂觀積極的**楊羽。在眾多90後的小花中,藍盈瑩是非常難能可貴的集演技和顏值於一身、情商和智商雙高的演員。她能在浮躁的大環境中沉下心去雕琢演技,靜下心去感受生活。

3、靳東

靳東在劇中飾演專業技能高超的外科專家莊恕,他身上揹負著查清母親冤屈的責任,所以氣質冷峻,不苟言笑。靳東身上經過歲月沉澱的氣質十分適合飾演精英一類的角色。

5樓:lim淺若夏沫

一說到外科風雲這部電視劇,我腦海裡第一個浮現的就是靳東了,靳東是我國內地男演員,同時也是一名歌手。他的成名之作大概就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偽裝者》了吧,由靳東,胡歌,王凱飾演的明家三兄弟誰又能忘記呢。

在《偽裝者》中我就已經深深喜歡上了這個智勇雙全,忠心為國的明樓了,而靳東就是將明樓這個人真正地演繹了出來,作為一個多重間諜,具有多重身份,並且身邊最親近地人也有著各種各樣地身份,隨時都要以不同的狀態面對不同的人,真的太考驗演技了,但是靳東他卻完美地做到了,這是我非常佩服得。最後獻上外科風雲的劇照幾張。

6樓:昊人好報

外科風雲是一部很好的電視劇,故事將寫意與人物的感情世界同時勾畫出來,雖然在片尾有一些不盡如人意的地方,但是大體上也可以了,下面就說一說外科風雲中不錯的一些演員和角色。

接下來就是白百合飾演的陸晨曦,她給人的第一感覺是非常陽光,而且也想走近莊恕的精神世界。但是有的時候她把事情想得太過順利,而且自身性格又有一些率直,但也因為這種率直犯下了一些錯誤,而正因為有了莊恕,才能夠將她重新拉回手術檯。

一個團隊當然少不了開心果,這時候就需要陳紹聰,李佳航飾演的這位醫生性格非常開。在急診室這個十萬火急的地方,大家的每一根弦都繃得緊緊,而陳醫生就是大家的開心果,也正因為他這種性格,忙碌的急診室帶萊爾了一絲歡樂,而本劇大部分的笑點都由他承擔。

以上者三位演員都是比較有特點的,他們組成了一個很好的團隊,既有能夠面對任何困難都沉著面對的莊恕,也有開心果陳紹聰,也有耿直女孩陸晨曦,而這也符合這三位演員的自身性格,所以這三位演員演得都非常不錯。

7樓:白日娛樂家

外科風雲是由靳東,白百何,李佳航,劉奕君,藍盈瑩,等人主演的都市醫療劇,整部劇裡優秀的演員還是非常多的,下面我來簡單講幾個我比較喜歡的演員。

首先是靳東,靳東在偽裝者裡的精彩表演就不用我多說了吧,他在外科風雲裡面的表演同樣很精彩,靳東飾演男主莊恕,在劇裡是一個外表看起來冷靜無懈可擊的人,但是內心卻有著自己不可言說的傷痛,靳東把人物角色把握得非常到位,整個劇情看起來連貫而又舒服。

女主角白百何,在我個人看來白百何的演技是很出眾的,撇開她的個人問題不談,我覺得她的劇還是很優質的,她演了很多劇像《長大》之類的,我都覺得非常好看,白百何演技比較自然,能夠讓你自然的融入到劇情中,不會覺得突兀。

再來我比較喜歡的演員是李佳航,說起李佳航你可能不太清楚,但是如果說起愛情公寓裡的張偉,你一定不會陌生,在這部劇中,李佳航扮演的角色依舊是有點搞笑,看起來會很舒服,相信我你會愛上這個角色。

8樓:七巷

《外科風雲》是一部以醫院為基調的愛情片,以個人的恩怨為線索來發展,展現了人性的善與惡。外科風雲中的演員也都算是老戲骨了,有靳東、白百合、李佳航、馬少驊、藍盈瑩,其中我覺得演的最好的就是靳東、白百合和藍盈瑩了。

靳東應該算是比較的有名了,因為之前飾演過醫生類的角色,所以演這個角色對他來說也沒有什麼難度。他在劇中飾演的是莊恕,他是一個籍華裔胸外專家,是一個沉著冷靜、冷峻深沉的人。莊恕看著是比較的高冷,平時的白大褂也是一絲不苟的,可是一旦陷入愛情也是個非常熱情的人呢,我當時看的時候就被他迷的不行。

白百何也算是我國內地比較出名的女演員了 之前在《長大》中也是飾演的一個醫生的角色,所以說對這個女主角的把握也就比較的容易了。她飾演的是女主角陸晨曦,她是一個醫術精湛的胸外科醫生,有著耿直可愛樂觀堅強的性格。而且白百何本身長得就比較清純,就非常適合這個角色。

藍盈瑩飾演的是楊羽,她是急診室的一名小**,這個角色雖然看著柔弱 但是卻擁有樂觀堅強的開朗性格。 藍盈瑩的演技是我們都有目共睹的,章子怡都誇過她的。在這個劇中她也是發揮的非常好,而且那個角色本身也比較討喜,讓她一眼怎麼看怎麼可愛,在這部劇中我最喜歡她這個角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分別由靳東和白百何搭檔飾演男女主角,兩位主角演技也可圈可點,從職業角度看,各自都演出了醫術精湛的主治大夫之感。從感情線來說,心裡活動以及情感衝突均拿捏到位,從一開始雙方誤會很深,原因是男主母親和女主父親因牽扯一起醫療事故而導致雙方冤死,男主以孤兒身份遠走他鄉,女主由醫院院長一手栽培長大,等到醫療事故逐漸清晰明朗而解除誤會時,雙方的感情也是由最初的相互吸引、到分歧很深、再到釋然牽手的整個過程都演的不留痕跡。

另外牽扯醫療事故的兩位配角也非常出色,由楊新鳴飾演的急診室主任和由馬少燁飾演的院長。

先說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急診室主任一角,類似生活中很多老大哥或者師傅的模樣,一方面為工作盡職盡責,家庭也和諧美滿;另一方面帶徒弟責無旁貸,對身邊的新人同事以及病人都特別熱心,真的是特別討人喜的一位角色,但是劇中人物不得善終,一次出任務的途中遭遇山體滑坡而亡,讓人唏噓不已!

再談院長傅博文,他可以說是一個非常矛盾的人,當初為了利益而選擇配合隱瞞醫療事故的原因,後來如願當上院長,但一直深受內心良心的責備,所以一直精心栽培女主角。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身體原因無法繼續從事尖端手術時,最終幡然醒悟,向男主靳東坦承了醫療事故的所有祕密,也獲得了女主的原諒。

可以說這四位演員的表演很突出,讓我在**過程中一起融入到角色裡,感同身受。我認為這就是演員的藝術魅力!

你覺得《東方不敗風雲再起》中誰的演技最突出?

此刻,她是乙個寂寞的高手,需要有人和他分享,他看到了雪千尋,當雪千尋被顧長風抱住那一剎,東方不敗,知道自己需要奪回的不是名與利,不是江湖,是乙個他可以保護的女人,乙個矢志不渝愛著他的女人,乙個人的力量可以天下無敵,但是卻改變不了別人的命運,這是一件多麼可笑的事情啊!這場景,就像 大話西遊 裡面的至尊...

在電視劇集《偽裝者》裡,你覺得誰的演技最好呢?

在電視劇集 偽裝者 裡,我覺得胡歌的演技最好。胡歌在這部戲表現非常出色,很多粉絲都是從這部戲喜歡上他的。劉敏濤的演技最好,她出演的大姐帶著很多複雜的情緒,既有掌管明家人的氣度,又帶著對於弟弟的疼愛,是乙個很不錯的人物。我覺得靳東的演技最好,他把角色完全演活了,詮釋的很到位。偽裝者 中,你覺得誰的演技...

你認為演技最好的中國男演員是誰

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中國男演員演技最好的有很多人,比如那些老戲骨,李雪健,陳道明,陳寶國,王勁鬆,黃志忠等等。這些人都是以演藝事業為自己的大事,對待任何一個角色,哪怕是一個配角,他們都會用心去演。人生做到如此認真是相當不容易的,所以我們在此向那些老戲骨們致敬。1 李雪健老師為我們塑造了宋大成和焦裕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