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東和殷桃演的一部電視劇叫什麼,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時間 2021-10-17 21:36:57

1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一家人》

導演:孔笙/李雪

編劇:高滿堂

型別:劇情/農村/勵志

該劇通過溫州一戶普通人家的草根創業史,貫穿起改革開放30年的壯闊歷程。全劇以溫州人周萬順一家的命運沉浮,濃縮溫州人創業奮鬥歷程,反映改革開放30多年的時代變遷。

該劇於2023年11月10日在央視一套播出。

劇情簡介

上世紀80年代初,浙江溫州一戶普通農民家庭背井離鄉,在中國各地和歐洲艱苦創業的故事。

描寫了溫州農民周老順、老婆趙銀花、兒子麥狗和女兒阿雨,借錢闖蕩,女兒被送往義大利,周老順和老婆從撿破爛、做銷售員。兒子麥狗賣眼鏡開始,一步一步走到挖油井,做鈕釦,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和各種坎坷,最終轉型成為現代企業的過程。

女兒阿雨,也從一個13歲的小姑娘讀書和打工開始,最終成為跨國企業老闆,成為在義大利的中國海外商人的代表,這是一代中國商人的奮鬥史,也是中國改革開放三十年成果的展現。

擴充套件資料:

人物介紹

1、周阿雨

飾演者:殷桃

周萬順的女兒,十幾歲就出國,後來成立服裝公司,成為了商會會長。

2、黃志雄

飾演者:靳東

周阿雨的前夫,因為當兵而迷失生活的方向,最終對愛情放手。

獲獎記錄:

2023年中國電視劇飛天獎:長篇劇一等獎。

2023年金熊貓國際電視劇獎:銀獎。

2023年中國/東南亞/南亞電視藝術周山茶花獎:優秀影視作品。

2023年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導演獎

2023年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優秀作品獎。

2023年亞洲彩虹獎:最佳男主角。

2023年亞洲彩虹獎:最佳男配角。

2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溫州一家人》。殷桃扮演的是周阿雨,是周萬順的女兒,十幾歲就出國,後來成立服裝公司,成為了商會會長 。

靳東扮演的是黃志雄,是周阿雨的前夫,因為當兵而迷失生活的方向,最終對愛情放手。

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3樓:酹江月一樽

一、《慶餘年》

《慶餘年》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一個現代青年範慎靈魂穿越到架空時代慶國,從此,他以範閒的身份生活的傳奇故事。

二、《長安十二時辰》

《長安十二時辰》這部電視劇是根據馬伯庸的同名**改編,主要是講述了唐天寶三載,上元節當日的帝都長安。在一派歌舞昇平的繁華盛景中,一群偷偷潛入的突厥狼衛醞釀著滅城的陰謀。只有一個死囚犯能挽救長安,時限為十二個時辰,進而引發驚心動魄的故事。

三、《九州縹緲錄》

《九州縹緲錄》這部電視劇是改編自江南的同名幻想史詩鉅著,該劇是以虛構的“九州”世界為背景,徐徐一軸腥風血雨的亂世長卷。

四、《人民的財產》

《人民的財產》這是一部當代都市劇,主要是以大時代為背景,講述了央企集團華福公司在迎來80年華誕的同時機遇與挑戰並存,最終在政策的支援下,不忘初心繼續成長的故事。

4樓:坐呃嗚

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有《我只喜歡你》、《最好的我們》、《長安十二時辰》、《她的私生活》等。

《長安十二時辰》雖說是一個懸疑題材,但它更是個群像戲,哪怕是群眾演員都不糊弄。劇組給群演的妝容和服裝,甚至比主演都多。戲裡的每個人,都不是主角背景板的過客,他們是自己人生的主人,都有一個小宇宙。

這些看似不那麼重要的演員,他們所代表的曾經鮮活存在過的那個人,長安的主人。

有人稱《長安十二時辰》是年度口碑劇,也有人說它是長安反恐《24小時》,堪比美劇質感。但其實導演最大的要求之一,就是避免拍成《24小時》,也為此做了很多努力,所以我們可以看到,這部劇有很多很多我們中國文化獨有的東西。

《長安十二時辰》起碼大致劇情都是原著的,是基於唐朝背景的,對於官制、物產、風俗的考據都符合歷史,沒有架空劇天馬行空的政治架構,主角都在幹正事,基本上沒談戀愛。《長安十二時辰》低調上線,零宣傳拿下豆瓣8.7高分,儼然一副年度劇王架勢,就連上線幾分鐘就領盒飯的“小天使”小乙(鄭偉飾),都賺足觀眾熱淚。

5樓:77mealie下劃線

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有破冰行動、親愛的,熱愛的、我只喜歡你、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長安十二時辰、都挺好、香蜜沉沉燼如霜、延禧攻略、帶著爸爸去留學、陳情令等等。

6樓:番茄會有貓的

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有:《少年派》、《半生緣》、《青春鬥》。

1、《少年派》

電視劇《少年派》以高中校園生活為背景,講述了四個高中生的校園時光,從初入高中的興奮到備戰高考的緊張,從親密無間的朋友到產生隔閡再到重歸於好的友情,充分展現了青春期少年少女們的小煩惱和小確幸。

四個高中生在經歷了諸多波折後,終於收穫了彼此純真的友情。 除此之外,該劇還將目光對準了那些陪孩子高考的父母,展現了當今社會不同家庭面臨子女教育和升學壓力時的不同選擇和困境。有的家長義無反顧選擇陪讀,有的家長在忙碌的工作中對孩子鮮有陪伴。

面對升學的壓力,父母和孩子之間衝突不斷,如何處理這些家庭矛盾,四個家庭又如何收穫自己的成長,相信每一個經歷過孩子高考的家庭都能產生共鳴。

2、《半生緣》

郭曉東、劉嘉玲、蔣欣、鄭元暢正在上海松江拍攝由張愛玲同名**改編的新戲《半生緣》,在劇中四人感情糾葛頗深,郭曉東在劇中飾演穿梭於十里洋場的偽君子,老謀深算的祝鴻才。

3、《青春鬥》

對準90後一代年輕人,講述了向真、晉小妮、丁蘭、錢貝貝、于慧五個90後女孩的奮鬥故事。她們畢業於同一所大學,因為志趣相投而結為閨蜜,都留在北京發展,故事就是圍繞這五個人各自的經歷,因此是五條故事線並行發展的劇情。

7樓:匿名使用者

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有:《親愛的,熱愛的》,《橘生淮南》,《時間都知道》,《最好的我們》,《長安十二時辰》,《青春鬥》,《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宗少年志》,《夜空中最亮的星》,《招搖》,《白髮》,《倚天屠龍記》,《愛上北斗星男友》

8樓:哦給我送

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有:《奈何boss要娶我》、《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都挺好》、《東宮》。

《都挺好》是好劇,能夠吸引很多人都來看,並且引發觀眾的討論和思考,即便是有爭議,那也是好的。這部劇的成績很好,演員也都火了,最後的結果也能令大部分觀眾很滿意,至少算得上成功了。

雖然是一部比較雷人的劇,但是這部《奈何boss要娶我》也還是成功了火了。小成本製作,沒有人願意宣傳,這部劇就是總裁文變成影視劇的作品,觀眾們依然是看的不亦樂乎,只不過,男女主角的顏值也是很重要的,還有這部劇中霸道總裁和小嬌妻的極致演繹,可能這就是大家喜歡看這部劇的原因之一吧。

《知否》這部劇也是引發了全民追劇,劇中的角色,趙麗穎的演技,每一個地方的細思極恐,這部劇被稱為趙麗穎演藝生涯轉折點的作品,正午陽光遇上趙麗穎,一定會出現一些讓人難以預料的事情和結果的。希望趙麗穎能夠多有一些這樣的作品吧。

9樓:陳幾何時

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有《親愛的,熱愛的》、《李三槍》、《時間都知道》、《歸還世界給你》、《請賜我一雙翅膀》、《流淌的美好時光》、《摘下你的面具》、《我們不能是朋友》等等。

10樓:18個褶的裙襬

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有《獨孤皇后》、《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大約是愛》這三部。

1、《獨孤皇后》

由陳曉、陳喬恩聯袂出演的古裝電視劇《獨孤皇后》,講述了由陳曉飾演的楊堅與妻子獨孤伽羅一同創立開國盛世的故事。在開始的劇情中,兩人相遇相知一同鏟奸除惡匡復河山,情感表達的片段演技爆發。

2、《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這部劇是穎寶演的,本來只是想隨便看看,緩解一下劇荒,但後面看進去了覺得這部劇是非常好看的。主要講述男女主自主創業的過程,然後男主為了維繫家族企業深謀遠慮,讓自己的企業更大更強,而且裡面有很多的觀點,是值得我們借鑑的,可以給我們工作上的策略得到一些啟示,不管做什麼都不要心浮氣躁,一定要靜觀其變。

3、《大約是愛》

改編自李翔同名**,講述最浪漫最動心的愛情故事。該劇主要聚焦在大學生面對未來的思考和對職業規劃時不同應對的問題上,講述紈絝子弟與反骨少女的另類愛情。十八歲時的一場變故讓衛卿患上了嚴重的潔癖症,儘管頂著公司高管的閃耀光環,卻無法與異性接觸和交往,衛卿深受其擾,苦苦尋找著能夠拯救自己的那個“公主”。

11樓:匿名使用者

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有《少年派》、《青春鬥》、《歸還世界給你》、《如果歲月可回頭》、《幕後之王》和《大明皇妃》等等,這些都是演技還算可以的電視劇,是值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呃是比較多的啊,有戰神,還有第2次也很美。

關於靳東演的電視劇有哪些,靳東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全部

aone若水 偽裝者 琅琊榜 我的前半生 參演電視劇 2018 戀愛先生 程皓 2017 05 11 歡樂頌2 譚宗明 2017 04 17 外科風雲 莊恕 2017 守衛者 浮出水面 洪少秋 2017 我們的愛 許光明 2017 7 4 我的前半生 賀涵 2016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胡八一 201...

求一部李嘉欣和黎明演的電視劇集

我 覺得你說的還是 原振俠 原振俠劇情介紹 一段離奇經歷,四段微妙戀情。黎明 李嘉欣 王菲 朱茵為你傾情演出。年輕醫生原振俠 黎明 在偶然機會下,救了幻想 家黃匡 劉兆銘 從而一段曲折離奇的冒險歷程。匡獲救後半瘋不癲,原尋遍其家人不獲。美豔女子黃娟 李嘉欣 突來想認,並指匡為其生父,但匡見她卻大驚。...

一部全是真實的狗演的美國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靜看人世百態 是神犬也瘋狂系列,1996年 神犬也瘋狂 飛狗巴迪air bud 1998年 神犬也瘋狂2 金牌接球員air bud golden receiver 2001年 神犬也瘋狂3 神犬家族air bud world pup 2002年 神犬也瘋狂4 第七局獲勝air bud seve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