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組織部副部長張輝為何辭職

時間 2021-10-17 21:34:55

1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報告 是你跟公司解除合作關係的乙個證明。不能拿回來的!

老闆簽不簽字都一樣,關鍵是老闆同意了你得辭職。

2樓:

正規公司辭職報告是給人力資源的,不能拿回來的,除非你不想離職了,但是估計這種情況比較難,畢竟老闆都簽字了,如果平時關係特別好,你在公司的貢獻特別大,應該可以講人情的,中國就是個人情比較重的社會。

求職就業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不好就換吧,其實什麼時候都是在為自己而活,而不是別的.

我本身也換了多次工作,這是乙個必然的過程,你只有選擇過才會知道什麼才是適合你的.

4樓:

我贊同樓上的回答,如果覺得不好沒發展就不要在這家公司接續做了。我現在也是這個問題,剛辭職,準備找合適自己的,有發展潛力的公司。

關於求職就業的問題

5樓:職業指導師

可能boss即使同意了,另外三位經理可能面子過不去,不知到他們還有你曾經的領導是什麼組知結夠關係。離開重新回來這種情況是很普遍的。如果你能處理好之後的關係,確定你的boss是乙個大度愛才的人,去找也無防,但是對你拒覺你的經理一定要尊重。

真不行的話就再找,各類渠道那麼多,比如人才市場,招聘**,首都人才網等都是求職很好的平台。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要吃回頭草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給boss實話實說,當初合同到期,去b公司是想去外面看看;現在回來,是覺得還是a公司好。

7樓:

可以試一下,善於把握機會才能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錯的時間找了三個錯的人,boss很為難

我在廣東佛山購買了5年社保,現辭工幾個月了,一真沒找到工作,請問能申請失業保險嗎(注:是自己辭工的 10

搜尋答案 >社會民生 >求職就業 簡短辭職報告怎麼寫 灰暗路過00092

9樓:美觀水晶

尊敬的領導: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申請。

來到公司也已經快兩年了,在這近兩年裡,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幫助,我非常感謝公司各位同事。正是在這裡我有過歡笑,也有過淚水,更有過收穫。公司平等的人際關係和開明的工作作風,一度讓我有著找到了依靠的感覺,在這裡我能開心的工作,開心的學習。

或許這真是對的,由此我開始了思索,認真的思考。

但是最近我感覺到自己不適合做這份工作,同時也想換一下環境。我也很清楚這時候向公司辭職於公司於自己都是乙個考驗,公司正值用人之際,公司新的專案的啟動,所有的後續工作在公司上下極力重視下一步步推進。也正是考慮到公司今後在這個專案安排的合理性,本著對公司負責的態度,為了不讓公司因我而造成的決策失誤,我鄭重向公司提出辭職。

我考慮在此辭呈遞交之後的2—4週內離開公司,這樣您將有時間去尋找適合人選,來填補因我離職而造成的空缺,同時我也能夠協助您對新人進行入職培訓,使他盡快熟悉工作。

能為公司效力的日子不多了,我一定會把好自己最後一班崗,做好工作的交接工作,盡力讓專案做到平衡過渡。離開這個公司,離開這些曾經同甘共苦的同事,很捨不得,捨不得領導們的尊尊教誨,捨不得同事之間的那片真誠和友善。

在短短的兩年時間我們公司已經發生了巨大可喜的變化,我很遺憾不能為公司輝煌的明天貢獻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願公司的業績一路飆公升!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工作順利!

此致敬禮

辭職人:……

20 年 月 日

求職就業

10樓:魔禮冰淇淋

從勞bai動合同法的角度來du說,這樣的簽署勞動zhi合同肯定是不合法的dao

!你在**版啊?是什麼麵包店?

建議你還是權找一家正規的企業工作,以保護自己的利益。在目前的這家麵包店遇到的狀況,就算按你的想法都改變了,估計你也沒有辦法在那邊工作了。如果在就業維權方面有疑問,你可以和所在地的勞動保障部聯絡,他們會有相關**幫助你維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店,建議換一家。如果不爽就投訴拿雙倍走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告來訴你的

是,這件事情勞動源局一定會管的,而且按你上面所講,公司的全部做法都是不合法的,你可以直接持能直接證明你是該麵包店公司員工的證明東西(證明即:工牌卡之類的東西),硬性扣活食費也是不對的哦。

希望能幫到你。

縣委組織部副部長是什麼級別,縣委組織部的副部長屬什麼級別

huaheng歲月 副科級縣 縣級市下屬,如縣公安副局長 縣建設副局長等。地級市局下屬,如市建設局法制副處長等。都屬於鄉科級副職。需要注意的是,縣委組織部是正科級別,但是組織部門正職一般為縣委的常委級別,級別為縣處級,相應的副組織部長也可能是正科級,具體的級別需要看當地部門的任職。擴充套件資料 科級...

校團委組織部部長面試問題有哪些

藺小夕 1 你為什麼選擇組織部?在你概念中組織部應該是怎麼樣的?2 你認為自己的優勢是什麼?是實幹型的還是創意型的?被錄用的可能性有多大?2 在組織部工作,給你一張紙,一支筆,你想幹什麼?3 憑你的個人第一感覺,看出部長 副部長 的缺點是什麼?4 請分別列舉學校讓你感到最滿意和最不滿意的地方。5 你...

請問 縣長和縣委組織部部長哪個級別大?

縣長是行政級別,縣委組織部是黨內級別。縣人民 是正處級機構,縣委組織部是副處級機構。縣委書記是什麼級別幹部?縣委書記是什麼級幹部 縣委書記是正處級。根據黨章規定,縣委書記是黨的縣級地方組織 委員會 負責人,任期為五年。我國只有五級行政 國家級 省部級 司局級 地市級,廳級 縣處級 科級。其中縣處級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