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李嘉欣和黎明演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7-08 20:30: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 覺得你說的還是《原振俠》

《原振俠劇情介紹》

一段離奇經歷,四段微妙戀情。黎明、李嘉欣、王菲、朱茵為你傾情演出。

年輕醫生原振俠(黎明)在偶然機會下,救了幻想**家黃匡(劉兆銘),從而一段曲折離奇的冒險歷程。

匡獲救後半瘋不癲,原尋遍其家人不獲。美豔女子黃娟(李嘉欣)突來想認,並指匡為其生父,但匡見她卻大驚。原覺事有蹊蹺,欲替匡作進一步檢查, 匡竟離奇暴斃。

原女友藍綾(洪欣)勸他收手,免遭橫禍,但原卻不以為然,其後綾失蹤,神秘事件接踵而來……

絹最具嫌疑,原著手調查,適逢女特務海棠(王菲)正追查絹,兩攜手合作,逐漸萌生微妙感情。此時綾再出現,卻判若兩人,更欲加害原。棠為救原而殺綾,原情義兩給,痛苦萬分。

幸得紅顏知已雲彩(朱茵)相助,原重新振作,誓要查出真相……

如果不是的話就只有《妖獸都市》了,但是我覺得不像你描述的一樣,你的描述用在《原振俠》上面我覺得合情合理!還的話就只有《飛狐外傳》了,據我了解,黎明和李嘉欣合作就只拍了電視:

原振俠電影:

墮落天使

飛狐外傳

妖獸都市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的,應該就是原振俠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

這描述的也太不詳細了。愛情公寓,你看看把,這裡面有搞笑有搞笑有搞笑。新宿事件 值得你看看!求一部電視劇集 15 永不回頭 李保田 飾 劉常明。姜武 飾 王朝東。閆妮 飾 何麗萍。林繼東 飾 安浩天。王維明 飾 王烈。朱巨集嘉 飾 竇爾申 刑警 左小青 飾 楊彤。嚴曉頻 飾 郭燕。初曉 飾 黃建明。何...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少年史艷文 主要演員 呂頌賢 六月 駱力煒 夏如芝 江淑娜 熊天平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這部電視劇集應該是2000年的電視劇集,夏日戀語錄。這部電視劇集叫 夏日戀語錄 求一部電視劇集 記憶邊緣 簡介 吳昊是一位公司創始人,性格內向 偏執。某日當他在家醒來,發現自己之前的經歷都是一場夢,這讓他感到極...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

是 天下無雙 內容簡介 主人公是明朝的正德皇帝 張震飾 和他的御妹無雙 王菲飾 無雙她女扮 逃出皇宮後來到江南的梅龍鎮,與開店的龍鳳兄妹成為好友。阿鳳 趙薇飾 喜歡上一身 的無雙,而御無雙卻愛上了阿龍 梁朝偉飾 不久,無雙的身份暴露被帶回了皇宮,正當龍鳳兄妹思念無雙之時,正德皇帝也微服來到江南,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