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地區移動 聯通卡最便宜的是哪種

時間 2021-10-17 21:37:57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移動神州行家園卡,我剛給我姥姥辦的,每月底數6元,包括3元全時通+3元來電顯示,全時通費用月初扣費,來電顯示一天扣一毛,沒有簡訊包月,髮網內簡訊0.1元,網間簡訊0.15元,小區內通話每分鐘0.

25元,小區外通話每分鐘0.3元,小區內指市內四區+嶗山區、城陽區,其他地區為小區外,如膠南、膠州等地,長途每6秒7分錢+小區通話費,可設定一個青島本地移動親情號碼,每月2元包與親情號碼50分鐘通話(50分鐘全部是主叫),本地被叫全免費,漫遊主叫0.6元一分鐘,漫遊被叫0.

4元一分鐘,這個卡最適合老人用,快辦吧,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就是青島的..我來說兩句吧..關於這個問題哈.

都是這樣的,要是月租便宜的話,打**就貴,打**便宜的話,月租就貴.我建議你呀,買 張移動的,思鄉卡,月租也就幾元,打**0.25元/市話.

長途的話,加17951,也就0.40元.也可以辦一個找長途的月功能,費用3.

00元.白天也就0.15元.

晚上就用17951+**號碼打吧..

3樓:

當然移動!訊號好,業務多~

根據你的情況,你可以把簡訊**定最少,打**也花不了幾個錢

你用你手機打10086諮詢一下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神州行有個卡,好像是叫家園卡,是月租6元的,3元來電顯示,3元手機報,1分鐘0.25元,接聽免費,聯通的不知道,不好意思!

5樓:

你去移動半吧--有個最低限額的10元--挺適合你的情況

6樓:蜀瀟劍

聯通如意通最便宜!無月租!本地撥打親情號一毛錢一分鐘!本地接聽免費!好像全省接聽也免費啊!

哪種手機卡資費月租或者叫最低消費最便宜?移動或者聯通無所謂,我在青島。

7樓:墮魂幽境

建議用中國移動的神州卡,因為不用月租,而且打**比較便宜...但如果是發資訊的話就用動感,現在動感接聽也免費了.不建議你用聯通

8樓:

相比之下``聯通比移動便宜的多``

因為聯通使用者少`

為了吸引客戶`

聯通費用相比之下可觀點~

因地而議`

9樓:

各個地方資費不一樣的。而且同一個地方同一種卡在不同時段資費也有可能不一樣。所以到營業廳拿宣傳單瞭解吧

我的手機是移動版的為什麼不能用聯通卡上網

中國聯通 因移動與聯通所使用的網路制式不同,移動版定製手機僅支援移動4g網路,用聯通卡僅能使用2g網路,如需使用聯通手機上網業務,建議更換為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 史政大帥哥 用移動卡能上網,用聯通卻不行的一般原因為該手機為移動定製機,僅支援使用移動手機卡。定製機是指,通訊運營商專門定製的手機,此...

vivo最便宜的是哪款手機,現在帶hifi最便宜的vivo是哪款

目前vivo官方 在售最便宜的機型為y69,售價999元。目前最 便宜 的vivo手機開箱,效能給力拍照好,別再提紅米了!現在帶hifi最便宜的vivo是哪款 vivo手機中x系列都是支援hifi的,v系列都不支援hifi,y系列有部分機型支援hifi。具體可以進入vivo官網 瞭解下。vivo手機...

我是雙卡雙待的手機,卡一是聯通,卡二是移動,如果把主卡設為移動,怎樣還能同時用聯通的3G上網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切換卡1 卡2上網的方法 設定 sim卡管理器 卡1 卡2 資料服務網路。 中國聯通 由於沒有提供具體手機型號,無法針對具體手機型號介紹。一般全網通版的雙卡雙待手機的兩個卡槽不能同時使用4g網路,當其中一卡槽使用4g網路時,另一卡槽內只能使用gsm網路制式的2g網路且不能使用2g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