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演的第一部電視劇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47:12

1樓:超級晨霧的光

趙薇演的第一部電視劇是《姐姐妹妹闖北京》在劇中飾演白小雪。《姐姐妹妹闖北京》是由曾劍鋒執導,趙薇,方子春,閻青妤和施懿主演,反映20世紀90年代來自天南地北的女性不約而同地“闖北京”的故事。

該劇以輕喜劇風格表現了出入新聞界,演藝界,廣告界,工商界,餐飲界的外地女性乃至打工妹,小保姆的真實生活和感情世界,讓北京人瞭解他們身邊的外地姐妹,讓外地人瞭解他們遠征首都的兒女們劇中那些可愛女性的命運遭遇,劇情引人入勝,而眾多角色織成的廣闊畫面使觀眾得到極大滿足。

擴充套件資料

《姐姐妹妹闖北京》劇情介紹:20世紀90年代,改革開放大潮遍及新中國每一個角落。許許多多年輕人揹負著夢想隻身闖蕩心儀已久的大都會,渴望靠一雙手改變自己和家人的命運。

在這一過程中苦樂交織,他們碰的滿頭是血,汗流浹背,卻仍咬緊牙關在生活的道路上奮然前行。

高考失敗的南方姑娘白小雪(趙薇 飾)背起行囊來北京投靠老鄉,在此期間邂逅了此前在京求學的老同學盧麗(施懿 飾)和多才多藝的外來妹米蘭(閻青 飾)。“外來者”的標籤讓女孩們承受著比同齡人更多的考驗與磨難。她們全力拼搏,據理力爭,隱忍等待,而有的人為了所謂的理想出賣靈魂和貞操。

2樓:匿名使用者

趙薇演的第一部電視劇是《姐姐妹妹闖北京》

2023年,趙薇畢業後的首部片約,也是她的電視劇**作,在由北京電視藝術中心製作的《姐姐妹妹闖北京》中擔任女一號。

《姐姐妹妹闖北京》是由曾劍鋒執導,趙薇、方子春、閻青妤和施懿主演,反映20世紀90年代來自天南地北的女性不約而同地“闖北京”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谷 (落難俏佳人)》1995 飾演:丁靜兒 身份:盜竊犯

4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妹妹闖北京》1996 飾演:白小雪 身份:打工妹/女老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是《畫魂》

電視劇是《姐姐妹妹闖北京》飾演:白小雪 身份:打工妹/女老闆 導演:

曾劍鋒 合作演員:方子春 閆青 施懿 扈強 《雨天有故事》飾演:苗蘭 身份:

祕書 導演:楊世光 合作演員:潘長江 金巧巧

6樓:匿名使用者

還珠格格~~~地球人都知道~~~這之前是老房有喜~~~

中國自己拍攝的第一部電視劇是什麼

長不大的林子 中國自己拍攝的第一部電視劇是 一口菜餅子 該影片完美地塑造出來一個憶苦思甜承受了生活重壓,為救女兒而省下僅有的一口菜餅子,最後死於飢寒交迫的偉大母親形象。 一口菜餅子 導演 胡旭 梅村 該劇是根據 新觀察 雜誌上刊登的同名 改編而成,產自 電視臺的前身 北京電視臺。1958年5月1日,...

趙雅芝拍的第一部電視劇集是什麼啊,趙雅芝的第一部作品是什麼

從1975到1987年,趙雅芝在 無線 一共演出過二十多個電視劇集,乘風破浪 是他參演的第一部電視劇集 無線 時代第一位大紅大紫的港姐趙雅芝 1973 趙雅芝在 無線 舉辦的第一屆港姐選美中,只獲得第四名,但是,就是這位港姐殿軍,日後卻在影壇上取得了驕人的成績,成為 無線 推出的第一位走紅影壇的港姐...

有過一部電影或電視劇讓你流淚嗎,第一部讓你感動到流淚的電影或電視劇你有影響嗎?是哪部得哪個場景或畫面?

sjz麥田 末代皇帝 前一陣的 電影人生 新上映的 金剛 西亞圖不眠夜 湯姆漢克斯思念他以故妻子的時候,說的那段話的時候,看了三遍,看一次哭一次,太經典了 怎麼說呢,好像越大對電影的要求也越高,可是現在的電影拍出來都講製作巨集大可是故事不怎麼好好的講。看過一遍後也就過眼煙雲了,不過我大三在學校電影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