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張慧雯和唐嫣誰的演技更好

時間 2022-09-16 14:40:04

1樓:小知61630徒素

我覺得是張慧雯,張慧雯自身是個挺開朗的姑娘,年紀不大,和劇中設定林奚的年歲相當,所以和平旌的cp感有很大一部分是演員特殊的青春氣息自帶的,這一點沒啥可說的。論顏值,她漂亮,也清純,眼睛明亮清澈,圓圓的小臉蛋,不就應該是「金陵城最明亮少年」的初戀+相伴一生之人最合適的形象麼?真要長成鄭爽那樣,以後劉昊然弟弟恐怕也不敢再吃牛肉麵了吧。

2樓:無翼天使

我覺得是張慧雯,在琅琊榜二中演高冷醫女的角色,只有張慧雯的氣質可以勝任,一回眸一起身,範兒全出來了,年輕小花中是很難再找出這種的了,選角還是很符合人物的,再說不好,再合適的角色,不在細節上多揣摩,也難免讓人尷尬。

3樓:影子

張慧雯,個人一直覺得她是個不爭不搶,腳踏實地的小花。張慧雯進步還是很大的,尤其是後期。先說眼神,佘山相遇時,初見心上人時候緊緊盯住,一轉念後垂下眼簾低頭。

說實話,這裡看得我真有點心酸。剛剛拿著一株草想念的人就在眼前,說俗一點,這就叫心想事成。可她知道蕭平旌對她心結未解,於是只能在一瞬間愛意釋放過後,把自己變回那個性情冷淡的人了。

(這時候真的很想念疏闊的趙敏郡主句句嗆死張無忌的情節)。

4樓:在靈棲洞牽駱駝的龍蝦

當然是張慧雯了,毋庸置疑啊,演技和年紀不掛鉤吧,不能說年紀大,多出道幾年,演技就好吧,還是得憑良心說話吧。為什麼把她倆放在一起比較,對唐嫣太不公平了吧,想當初何以笙簫默唐嫣的演技可是被吳倩碾壓的人,應該問唐嫣和楊穎誰的演技好吧

5樓:西瓜

我喜歡張慧雯,比如在榜二,我覺得她演的很好啊,這個角色本來就是端著的,張慧雯自身是個挺開朗的姑娘,年紀不大,和劇中設定林奚的年歲相當,所以和平旌的cp感有很大一部分是演員特殊的青春氣息自帶的,這一點沒啥可說的。

6樓:知44315聳耙

我覺得是張慧雯,是那種給人甜美清純美女。之前有看我去上學了,就喜歡她了。真人騷體現了乙個人的教養,她很懂禮貌還很認真,即使是自己會的舞蹈,她也還是會認真跟老師學習。

7樓:武雨

張慧雯演技不錯!唐嫣也行吧!各自有長處!各自理解吧!

8樓:康小寧

演技派的演員如雲,張慧雯相比之下還是有很多不足(倒不至於尷尬),有的小表情小神態還是能再放大一些的。但對比同劇組的其他年輕女演員,她絕對算不錯的。那個演荀安如的女演員。

身邊丫鬟的演技都碾壓她。

9樓:阿qi棄

要說資源的話應該還是不錯的,畢竟她是頂著謀女郎的頭銜,14年出演張藝謀的《歸來》,15年出演何炅的《梔子花開》,同年出演《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加上最近正在熱播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好幾部都是女一號,就我自己的觀點來說,感覺張慧雯不是很有辨識度,看過作品之後留給人的印象的並不是很深,不過總的看起來她的資源還是不錯的。

10樓:小謝謝

當然是唐嫣,楊冪都快比不過唐嫣了,還張慧雯來比!

11樓:

我的天啊,這能比,張慧雯雖然確實沒有唐嫣出名,但演技還是有的

12樓:嘟嘟嘟布拉布拉

喜歡唐嫣九年! 誰都不能和唐嫣比!

13樓:慕隨心顧錦歌

不認識張慧雯,只認識唐嫣,而且一直都喜歡唐嫣,演技不錯,人也很好,喜歡糖糖

趙麗穎和張娜拉,你覺得誰更漂亮

李貝貝 有些事我都已忘記,但我現在還記得。在乙個晚上,我的母親問我,今天怎麼不開心?我說,在我的想象中,有乙個女孩。美麗,活潑,俏皮又可愛 做女朋友肯定合適。對,她就是張娜拉。在我小的時候,張娜拉是我的女神,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她,其實或許那也不能稱之為喜歡吧,可能是小孩子,很單純的對美好事物的嚮往,...

因北愛而大火的陳思誠 李晨和張譯,誰的演技更好一些

在 北愛 這部作品當中,我認為李晨和陳思誠還有張譯三個人的演技,我覺得張譯的演技更好一些,他飾演石小猛也是第一次挑戰這種角色,雖然他在劇中飾演的是乙個反派人物。北愛 這部作品當中有李晨,陳思誠,張譯三個人主演的。在這部作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石小猛這乙個角色。他剛開始是乙個很好的人,在高考時差七分。沒...

你覺得張靚穎和譚維維誰的唱功更好

卡拉泡泡牙膏膏 張靚穎,首先從人氣看,譚維維就輸了,他倆的唱功可能是差不多的,但是我們又不是非常客觀的評委,也沒有足以評價她們唱功好壞的專業知識,因此評價會帶很多的主觀因素,我的主 法就是,張靚穎更厲害一點!不管是爆發力還是現場穩不穩,我感覺張靚穎都超級超級厲害了!張靚穎的話,我是從她唱 畫心 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