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虛無怎么打,dnf虛無怎麼打

時間 2022-09-16 14:35:06

1樓:專家

第一步,在自己外面那片範圍活動,箭頭向上的就走過去跳或後跳,一個小人摔倒,你走過去也會摔倒,然後用受身蹲伏,定時炸彈就站在那讀條兩秒,就自然解除(出現炸彈要優先限解決炸彈),還有就是一個秤砣的,需要吃一個加重精靈,然後走過去踩下就行。

第二步,記路,按照瞬間出來的路走一遍,順序一定要對,走對的路會腳上會施放一個圈,這裡的技巧就是不急,慢慢走沒事,其實路很好記,只是很多人太急就踩錯了。

第三步,左下和右上會出現水晶,水晶血很多,防很高,一個人攻擊的話,必須要把水晶的血打完才會爛,而兩個人同時攻擊一個水晶,幾下就爛了。水晶爛了又會出現新的水晶,如果看到有閃綠光的水晶優先打掉,因為綠色的爆了,他挨著的上下兩個也會爆。

第四步,打boss,很簡單,4人直接秒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您竟然能走過那個14格空間,給跪了……

3樓:is沫

說下全名,看不懂。本人西南一槍神能單過任何王圖

dnf虛無怎麼打

4樓:one丶

1圖砍死就行

2圖推黑色的箱子,一下一下用x就可以了,打發光的會**傷害。

3圖進去最好隔一兩秒之後對著怪用支援兵的大吸之類的技能,控住然後秒掉。

4圖簡單來說就是打、打出眼睛了先殺眼睛,一直到打死。但是有單hit高攻擊技能的職業進去之後可以直接將他秒掉。

5圖將四個怪打死在對應的顏色的格子裡,有大範圍技能的職業,比如念帝的二覺,阿修羅一覺的開眼等可以進去直接幹掉。

boss跑路、走格子、砍棺材然後打boss,會玩的在第一階段跑路完之後直接秒掉boss。

5樓:不服tm來打我啊

看你那個圖了?什麼職業了

dnf虛無之境boss怎麼打

6樓:舊時光和她

boss:空間支配者伽烏尼斯

介紹:此圖玩家必須通過多階段的戰鬥,破解特定的空間,才能進入與boss的最終戰鬥,擊敗伽烏尼斯則通關虛無之境。

畢竟是boss圖,所以此圖難度係數比較高。

擊殺伽烏尼斯的四個步驟:

階段一:整個地面被分割成四塊顏色不同的部位,四人各佔1/4,在屬於自己的顏色上按提示完成操作,把地塊紋路改變,到達一定次數或者螢幕下方讀條完畢即可進入第二階段,若讀條結束未達到次數則按當前未改變的量扣血。

提示分五種:

1、無提示,踩一下即可。

2、向上箭頭,跳或者後跳即可。

3、向下箭頭,摔倒後受身蹲伏即可

4、定時炸彈,站立不動2秒即可,在5秒之內不踩掉則會**造成大範圍傷害。

5、砝碼,吃邊上紫色的增重精靈,增重後踩一下即可,但是有減速的***。

階段二:四人會被傳送到一個隨機的位置,然後一格一格的按照游標提示的先後順序路線走一遍,走錯任意一格則大幅度掉血並重新開始,全員成功走完或者螢幕下方讀條完畢進入第三階段。

階段三:傳送到一塊紅色場地,邊上有水晶,兩人一小組,站在水晶裡面一起攻擊核心,可以擊碎水晶同時形成新的水晶並改變腳下地塊的紋路,把全部地塊紋路改變之後,進入第四階段(擊碎閃綠光的水晶能將附近的水晶一併擊碎)

若失敗,超大量掉血哦!

注意:打水晶的小遊戲,必須是2個人一組,站在水晶裡面然後攻擊水晶才可以打破。

小技巧:優先打發出“綠光”的水晶,打破綠光水晶可以破壞周圍別的水晶。水晶很難全部打完,不過要儘量多打,這樣才可以減少boss讀條結束後我們的掉血的量。

階段四:伽烏尼斯終於下來了,可以直接打他,腳底如果踩空會掉下去,掉一次大概1/3左右血。 地板會變紅提示。

伽烏尼斯能力:速度中低,走位水平中等,攻擊性較低,綜合戰鬥力低,會改變地面的紋路。全程傷害都是百分比傷害,可以考慮穿攻速裝吃藥打。望採納

7樓:半稻田

去搜尋攻略遠古3攻略和一些注意事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的醫院諮詢下的

9樓:丶夜深人不靜

沒玩過虛無,新出的麼?

dnf的虛無之境boss怎麼打啊?

10樓:朧月殘響

1全部家必須通過多階段的戰鬥,破解特定的空間,才能進入與boss的最終戰鬥,擊敗伽烏尼斯則通關虛無之境。擊殺伽烏尼斯的四個步驟: 階段一:

整個地面被分割成四塊顏色不同的部位,四人各佔1/4,在屬於自己的顏色上按提示完成操作,把地塊紋路改變,到達一定次數或者螢幕下方讀條完畢即可進入第二階段,若讀條結束未達到次數則按當前未改變的量扣血。 (提示分五種:1、無提示,踩一下即可。

2、向上箭頭,跳或者後跳即可。3、向下箭頭,摔倒後受身蹲伏即可4、定時炸彈,站立不動等讀條結束即可,在5秒之內不踩掉則會**造成大範圍傷害。5、砝碼,吃邊上紫色的增重精靈,增重後踩一下即可,但是有減速的***。

) 階段二:四人會被傳送到一個隨機的位置,從1p開始按照游標提示的先後順序路線走一遍,若當前隊友走錯任意一格則由下一隊友繼續挑戰,直至挑戰成功4次或者螢幕下方讀條完畢進入第三階段。 (未成功挑戰4次因讀條結束的情況,在進入第三階段前全員大量扣血。

) 階段三:傳送到一塊紅色場地,邊上有水晶,兩人一小組,站在水晶裡面一起攻擊核心,可以擊碎水晶同時形成新的水晶並改變腳下地塊的紋路,把全部地塊紋路改變之後,進入第四階段(擊碎閃綠光的水晶能將附近的水晶一併擊碎),若失敗,大量掉血。 階段四:

伽烏尼斯終於下來了,可以直接打他,腳底如果踩空會掉下去,掉一次大概1/3左右血,變空之前地板會變紅提示。 心得貼士:階段一,按提示走就可以,優先站定時炸彈,如果出現的砝碼不多可以先不管,等讀條到中間位子,在吃增重精靈,畢竟會減速。

階段二,需要玩家有很好的記憶能力。階段三,優先打發出“綠光”的水晶,打破綠光水晶可以破壞周圍別的水晶。如果不是4個高頻繁職業,水晶很難全部打完,不過要儘量多打,這樣才可以減少boss讀條結束後玩家掉血的量。

階段四:boss下來之前,先讓全體隊員一起站在離boss較遠的位子,站的太散的話到處都是紅地板,無法靠近輸出。

11樓:軍代芹亓進

官方**有新異界攻略~。表示虛無各種難刷~。我瞎子刷白圖要17分鐘。擦~

12樓:莘赩蔚日

三階段,一:每人走一種顏色的格子。二按順序走格子,三:打破出現的立體格子。之後就可以打到boss了

13樓:sky陽哥

這裡問不清楚 第一次跑格讀條還有一釐米左右的時候就別跑了 加滿狀態 5毫米左右就可以打到 當然你只有2秒左右 看你能不能秒了 不能的話 還是老老實實學跑格子把

dnf虛無之境怎麼打

14樓:大大大大大栗子

第一個房間是小鬼 圈圈技能附加負面狀態 儘量選用無敵或者遠距離技能 第二房 慢慢打 小心暈 打三次 換個位子 第三房 先打白色珠子 出黑洞 等怪物跳起來敲隕石 黃色和紫色無敵不扣血 變黑就爆發輸出 一般黑色**是3~7秒 第四房的綠怪會放毒氣 疊到5格毒 第六個就直接扣血 可以到中心的魔法陣等待消除 綠怪血掉到一定程度會出讀條的雷沃斯 一個是**綠怪的 一個是傷角色出負面狀態毒 第五房對於新手來說比較難 傷害過低關一個放一個 太高了還沒控好位子就睡著了 等醒了又觸發各種狀況 很麻煩 對顏色對號入座就好了 boss房間開始是踩格子 箭頭向上的要跳躍或者後跳 有摔倒的人偶 就是要伏蹲 有10t重量標碼的要出重力精靈過去踩才能消除 只有單純的踩下路過就好了 第二階段就是按著順序踩紅格子 自己踩自己的才有效果 但容易卡bug 持續掉血但不出紅格子 或者踩了也沒效果 第三階段是打箱子 要兩個人一起打容易碎 第四階段就是boss挑出來要你們性命了 地上格子紅了馬上跑開 掉下出也能做成就 每次25%~30% 不夠直接死 在掉下出的時候任何消耗品無法使用

賽爾號譜尼虛無咋打,賽爾號譜尼虛無怎麼打

虛無譜尼無視任何招數 包括自身屬性提高等 只有燕返 陽光普照 龍王波 三招有用打虛無要耗招 只有戰鬥系扛得住一兩個大招但是戰鬥系中防禦最高的只有查爾頓 你抓住乙隻加性格的查爾頓後 個體至少26以上 然後刷滿血 再雙防各刷125以上然後帶上五十瓶超級體力 和五十瓶活力藥劑在查爾頓抗譜尼過程中 查爾頓的...

DNF殭屍圖怎么開,DNF殭屍圖怎麼開?

那是任務圖 要領了那個任務才能開的 還有等級要求吧 應該在gdt那裡 漏洞百出 回答的多的 人 沒有正確的 回答的少的人 沒有全面的 首先 開殭屍14級就行 新版舊版一樣 去找諾頓的時候新版不需要給被詛咒前齒 直接點2次 就行 注意了 這裡比較關鍵 諾頓給完你乙個17級的白 項鍊之後別留戀他 任務接...

DNF我怎么沒有極限祭壇,DNF我怎麼沒有極限祭壇

應該是你的等級還不夠吧,極限祭壇開放時間是整點的後十分鐘,每天可以進去三次 極限祭壇每整點開放的,例如1 00開放 1 10結束 每正點開放一次,10分鐘後結束 求採納 極限啊。這在整點的10分鐘之內開放。例如10點到10點10分。11點到11點10。沒有星期限制 從0到24的整點10分鐘之內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