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記憶體448M虛擬記憶體要設多少

時間 2022-09-16 14:30:05

1樓:公如冰

一般來說,不是跑太大的遊戲是沒有問題的。一般來說是記憶體的1.5 --3 倍就夠了。

下面是具體怎麼把虛擬記憶體設到最好。是我從乙個地挖出來,拿出來大家看看,呵呵,希望對你幫助。祝你遊戲快樂。

由於每個人實際操作的應用程式不可能一樣,比如有些人要執行3dmax、photoshop等這樣的大型程式,而有些人可能只是打打字、玩些小遊戲,所以對虛擬記憶體的要求並不相同,於是我們就要因地制宜地精確設定虛擬記憶體空間的數值。

①先將虛擬記憶體自定義的「初始大小」、「最大值」設為兩個相同的數值,比如500mb;

②然後依次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效能」,在出現的「效能」對話方塊中,左側欄目中的「效能日誌和警報」,選中其下的「計數器日誌」,在右側欄目中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右鍵選單中的「新建日誌設定」選項;

③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名稱」一欄中填入任意名稱,比如「虛擬記憶體測試」。在出現視窗中點選「新增計數器」按鈕進入下乙個視窗;

④在該視窗中開啟「效能物件」的下拉列表,選擇其中的「paging file」,勾選「從列表中選擇計數器」,並在下方的欄目中選擇「%usage peak」;勾選「從列表中選擇範例」,在下方的欄目中選擇「_total」,再依次點選「新增→關閉」結束。

⑤為了能方便檢視日誌檔案,可開啟「日誌檔案」選項卡,將「日誌檔案型別」選擇為「文字檔案」,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返回到「效能」主介面;

⑥在右側欄目中可以發現多了乙個「虛擬記憶體測試」專案,如果該專案為紅色則說明還沒有啟動,點選該項,選擇右鍵選單中的「啟動」選項即可。

接下來執行自己常用的一些應用程式,執行一段時間後,進入日誌檔案所在的系統分割槽下預設目錄「perflogs」,找到「虛擬記憶體測試_000001.csv」並用記事本程式開啟它,在該內容中,我們檢視每一欄中倒數第二項數值,這個數值是虛擬記憶體的使用比率,找到這項數值的最大值,比如圖中的「46」,用46%乘以500mb(前面所設定的虛擬記憶體數值)得出數值為230mb。

用該數值可以將初始大小設為230mb,而最大值可以根據磁碟空間大小自由設定,一般建議將它設定為最小值的2到3倍。這樣我們就可以將虛擬記憶體打造得更精準,使自己的愛機執行得更加流暢、更具效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要設定虛擬記憶體,如果記憶體充足的話建議最低1g 最高2g 關於勁舞一開就退出就不好說了原因很多遊戲本身的問題或者顯示卡問題都有可能

物理記憶體與虛擬記憶體,物理記憶體與虛擬記憶體

1.你問的512ddr就是你的物理記憶體,你理解的很正確。2.你如果要檢視各個軟體的記憶體使用情況,你用ctrl alt del開啟任務管理器,裡面有乙個程序專案,你開啟,你就可以看見各個軟體的記憶體使用情況了,可能開始時你不大了解前面的映象名稱代表的什麼軟體,但是你仔細觀察,就可以知道了。3.磁碟...

實體記憶體夠大虛擬記憶體是否可以不設

楓雪情 當執行的程式很大或很多,導致記憶體消耗殆盡時。windows中會運用虛擬記憶體技術,即拿出一部分硬碟空間來充當記憶體使用,當記憶體佔用完時,電腦就會自動呼叫硬碟來充當記憶體,以緩解記憶體的緊張。所以說實體記憶體不是萬能的,有時候windows在執行程式的時候不一定要用到實體記憶體,再者現在的...

虛擬記憶體與物理記憶體

如果不是硬體散熱不良,就是bios報錯 重獎之下必有勇夫,哈哈 好,既然樓主慷慨,那我就說一下自己見解吧。虛擬記憶體,首先說下虛擬記憶體的設定吧。虛擬記憶體的設定一般是最小值應該大於等於1 2的物理記憶體容量,最大值是小於等於3 2的物理記憶體容量。這是一般的設法。然而也可以將你的虛擬記憶體調大,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