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記憶體設多少好

時間 2022-05-16 17:15:07

1樓:天下一鍋粥

虛擬記憶體:

1、右鍵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選項卡,2、在【效能】欄內點【設定】-繼續點【高階】選項卡,3、在【虛擬記憶體】欄內點【更改】-彈出【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就可以設定了。

4、單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裡設定1024,在【最大值】裡設定2048(不能超過32位作業系統的記憶體定址範圍——4gb)。

■■■建議勾選【系統管理的大小】,讓系統自己分配大小比較簡便■■■最後點一下【設定】可生效。如有必要,可重啟電腦。

建議將虛擬記憶體移動到除c盤之外的其它盤,例如d盤。以減輕對系統盤的壓力。

方法:仍在【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點選c盤捲標,單選【無分頁大小】。

再選d盤捲標,單選【自定義大小】,設定【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小1024,最大3072就足可以。

(不能超過32位作業系統的記憶體定址範圍——4gb)。

也可以勾選【系統管理的大小】,讓系統自己分配大小比較簡便。

3樓:

建議用優化大師,裡面有設定,它會根據你的電腦配置,推薦最佳的虛擬記憶體設定。我試過了了,挺好用o(∩_∩)o...

4樓:

最小700吧…感覺700就夠了,沒必要浪費太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設定位物理記憶體的2倍左右最適合

6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一般都是在512以下的調會有好處!!..但現在1g的記憶體調不調都無所謂了!!

7樓:

一般設為物理記憶體的1.5至3倍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記憶體的1.5到兩倍啊

9樓:

電腦自己推薦的就可以了

冒險島虛擬記憶體要設多少

1全部對於虛擬記憶體主要設定兩點,即記憶體大小和分頁位置,記憶體大小就是設定虛擬記憶體最小為多少和最大為多少 而分頁位置則是設定虛擬記憶體應使用那個分割槽中的硬碟空間。對於記憶體大小的設定,如何得到最小值和最大值呢?你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獲得 選擇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監視器 如果系統工具...

物理記憶體448M虛擬記憶體要設多少

一般來說,不是跑太大的遊戲是沒有問題的。一般來說是記憶體的1.5 3 倍就夠了。下面是具體怎麼把虛擬記憶體設到最好。是我從乙個地挖出來,拿出來大家看看,呵呵,希望對你幫助。祝你遊戲快樂。由於每個人實際操作的應用程式不可能一樣,比如有些人要執行3dmax photoshop等這樣的大型程式,而有些人可...

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多少好,xp系統,虛擬記憶體一般設定為多少比較合適?

根據需要進行設定。虛擬記憶體的設定主要根據你的物理記憶體大小和電腦的用途來設定 一般為物理記憶體的虛擬記憶體設為物理記憶體容量的1.5 3倍 在虛擬記憶體設定頁面下方有乙個推薦數值,如果確實不知道設定多少為最佳,建議虛擬記憶體就設為推薦的數值。具體設定 計算機右鍵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效能 設定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