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山東省通訊管理局投訴山東移動公司

時間 2021-10-17 21:39: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投訴牡丹區王浩屯鎮移動營業廳 **高 不給降低**

2樓:甕馳

工作人員你們好!我投訴威海移動文登移動,他們爛收費,並且態度惡劣,請你們幫我主持公道,謝謝。

3樓:來自百丈寺玉樹臨風的祝融

投訴中國移動。去年問題到現在還沒處理。中國移動不受理。不處理。

4樓:已酉

你好,我投訴煙臺市棲霞市桃村聯通公司,今天下午13點,44到18點系統顯示我流量超1o4元,手機營業廳還顯示話費餘額35元,給我停機了,打聯通客服打不通,咋辦,關健,我一下午在工作,最多玩了半個小時手機,怎麼出了這麼多流量費,而且早上資訊顯示我還有642mb傍晚就超了一百多,我打**問都找不到人

5樓:

你好,我要投訴濱州移動公司,欺騙消費者,半月前給我打**讓我辦理一個88元**流量60g流量,用完不限速的,以前我用78**用完流量是限速的,我想多花10元不限速也挺好,這就辦了,流量用了不到半月就用完了,然後給我發簡訊說我的流量已用完,超出流量按3元/g迴圈計費,我就打10086諮詢,我就說的我的情況,客服光說48小時內就給我受理,現在都等了48小時了,也沒有打**受理的,這不欺騙消費者辦了不限速限量業務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人員你們好!

我要投訴山東濰坊移動公司,客服通過誤導詐騙消費者,在上月6月5號用誤導的方法,沒有本號的身份證和密碼並且沒有通過機主的同意,私自更改了我的**。

1影響了我的正常工作,給我造成了一定的損失。

2影響了我手機的正常使用,造成話費損失,導致停機。

3為了配合客服改回原**,導致手機損壞。

4回訪人員口氣粗暴。

5要求追回我的損失並公開向我道歉。

6對他們的處理結果,非常不滿意。

7樓:匿名使用者

0531-82092828 你可以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向通訊管理局或資訊產業部申訴一下,部分運營商就不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還**了移動全時通。sim卡辦理好後,我立刻與當時處理我的投訴的移動公司,

9樓:超越夢想的天地

你好,我投訴中國移動公司,亂收費,每個月交話費兩三百元,收費表看不明白亂七八糟,有問題不給解決。還有讓我拿著身份證去移動公司解決,去了移動公司移動公司也不給解決。望領導給解決,謝謝

10樓:汲韋祺

移動公司亂收費導致我手機停機,好幾個月了到這不給我處理,望各位領導處理一下,15163446958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山東省菏澤市東明縣漁沃辦事處西袁旗營村,我叫王建偉,我6月21號18點07分左右,在匯夠廣場西門北30米左右辦了箇中國移動卡,工作人員給我說你這是38的**,先交230元錢當你的話費,我就辦理了,7月1號開通了,工作人員給我叫上了30元話費,還說我一個月交28就可以了,那200元一個月返10塊,返完為止,開通我就打了10086查了這個卡,移動公司說沒有那200塊錢的事,我就給辦卡的打**,他又說200塊錢是卡費,他還說他從移動公司拿的卡還100多嘞,我說你欺騙我,前期要給說卡200塊錢,我還不辦理呢?我已經3次打10086都沒有給我解決,說是什麼讓我退卡,退給我錢,現在重要的事我的卡一啟動就不能換了,我要求移動公司退還我這200塊錢,謝謝你們了

怎麼投訴山東移動公司

12樓:依明智桑恆

登陸下面的**投訴

這個是有移動總部將投訴工單派發到專各個省份,總部監督屬的

山東省通訊管理局投訴**

13樓:戎蘊秋梵

受理範圍: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等電信運營商寬頻、固話、手機、4/3/2g訊號問題、收費爭議等等。

國家工業和資訊化部(投訴頁面):http://www.chinatcc.gov.cn:8080/cms/shensus/

新疆:http://www.xinjiang

14樓:創作者慶帥

如果你是電信使用者,如果你覺得電信運營商有違規的行為,你可以向通訊管理局投訴,或者向工信部進行投訴。

有問題就去工信部投訴!這個回答的目的並不是想讓大家去與電信運營商對著幹,而是希望大家都能夠用合理的方式維護好自己的權益!

首先,請你明確以下幾點:

1.向工信部投訴的完全可靠的

2.投訴會由工信部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高效處理,受理中心會認真處理答覆每一件投訴

3.向工信部投訴是完全安全的

4.向工信部投訴沒有任何不良的後果

【出現以下情況你可以投訴】

手機/固話被強制(或未經使用者明確同意)擅自開通或取消業務

手機/固話出現不明原因話費或計費錯誤

手機訊號有問題(掉話率高、上網慢等)

電信業務經營者惡意誘導使用者開通業務或未向使用者提供對業務的說明

寬頻被限速或者被電信dns或路由劫持

電信企業未提前七十二小時公告就進行系統維護

電信業務經營者在停止經營某種業務時未提前三十日通知所涉及的使用者或沒有妥善做好使用者善後工作

電信業務經營者以任何方式限定使用者使用其指定的業務或購買其制定的電信終端裝置

電信業務經營者無正當理由拖延、推諉和拒絕使用者的開通、變更或中止電信業務。

15樓:張守剛

我於2023年在煙臺市長城寬頻公司辦理了使用者協議。期限是56個月,價錢是999元。另外還有大麥盒押金100元。

今年4月23日網路老壞,我去原辦**反應,長城寬頻的工作人員說;嫌網路不好可以退網。我問怎麼退法,他們說按比例退,把我沒用的月份錢退給我。我辦理了退網手續,並把大麥盒及電視遙控器退還給了長城寬頻的工作人員。

他們說大麥盒的押金會和網路退款一起退給我。讓我5 月底拿錢。現在我用的是移動寬頻。

前幾天長城寬頻給我發資訊說;因為工作轉型,長城寬頻的後續服務由聯通公司負責辦理。我立即去長城網點詢問,長城網點已沒有長城寬頻公司的工作人員了,換成聯通公司的工作人員。我把我的情況告訴他們,聯通公司的工作人員說;退款的事他們不管,讓我找原長城寬頻公司。

如果用原來的網必須再交156元的網線錢,否則不給辦理。因為我現在已經用了移動的網,只能要求退錢,可是聯通公司的工作人員不給我辦,也不提供長城寬頻公司任何資訊。我打**聯絡長城寬頻公司,可是所用的**都打不通。

沒辦法只能求助你們,望能給我解決。謝謝。

16樓:ba八ga格

您好,2023年2月4日山東省濰坊市景芝鎮移動公司凌晨1點多員工推銷產品,導致驚嚇和手機屏摔碎,移動公司領導還包庇該員工,還動用村裡領導!到現在一直沒有處理!

17樓:大大米or小小米

我是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聯通使用者,我的**4897888號碼,2023年12月預交400元**費,辦理移機,到現在為止沒有給辦理,現在**通知我欠費停機,

18樓:

我是淄博市周村區使用長城寬頻客戶,去年十月份長城寬頻退市,還有一年合同沒有到期,現在也不退款,打客服也沒有解決方式?

19樓:邪。小一

我是青島膠州李哥莊移動使用者,家裡安裝移動無線網路訊號特別差,每個月正常扣費用,結果網速還不如4g網路!認為移動無線網存在欺騙百姓消費者

20樓:費修星建元

不向通訊管理局或資訊產業部申訴一下,部分運營商就不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還**了移動全時通。sim卡辦理好後,我立刻與當時處理我的投訴的移動公司,

21樓:

我是山東省,煙臺市,福山區,我用長城寬頻交費二年,用九個月時間,現在突然給我把網停了,打**也沒人管,我想問一下是不是應該把剩下的錢退還給我,希望管理局領導給已解決一下,

22樓:鳳靈波

我是威海榮成市的電信使用者,我用的是29元的**,20g 後降速,不到就經常打不開網頁,就是過了也不應該這樣啊。以前打過多次客服,說給調整一下,可是結果還是那樣的。請領導給予解決為盼。

23樓:弘韶

去年11月份長城寬頻大面積故障斷網,後來工作人員讓我辦理退費,說3個月內給退到卡上,後來沒退,我打**投訴,又說9月份,直到現在都沒有退款,**直接打不通,希望你們幫幫忙,謝謝

24樓:

我是濰坊市昌樂縣的,因為拆遷原因於2023年6月份辦理了長城寬頻退費手續,多次拔打長城寬頻投訴**95079,未起到任何作用,至今未收到應退款項,現申請山東省工信管理局主持公道,讓長城寬頻給我退費,謝謝!

25樓:巫南珍

我已經申訴一回,說是給退,到現在還沒有給退款,合已經給他油去了,說話也不算數,到底能不能退款,要不然,我在往上找,我就不想信沒有管了,長城寬頻,太不像話了,你們破產,與我們消費者無關,應該給我答覆,我等到現在,還沒答覆 說的挺好的,就是不退款,是人做事嗎?

26樓:功覓雙

我是濰坊高密一使用者,投訴聯通公司,存在欺騙使用者個人隱私,我已經打工信部投訴**,讓我直接網上投訴,聯通公司用大王卡豹子號吸引使用者填補個人資訊,隨便給與號碼欺騙個人資訊,希望各位領導給與解決,謝謝

27樓:姜波

長城寬頻運營二十年了,說跑就跑了,我的錢交到2023年呢!從5月13號斷網到現在,找誰都不管!說監管缺失不過分吧?這麼大個公司,當初誰同意讓它運營的,

28樓:仁半蘭

投訴棗莊市移動公司,在一年前**通知我,我是他的老客戶,能享受辦理28享受48的**,於是我就同意了,可在這一年當中,我一直交的是28的**,在前天突然給我停機,又交了40元,才開通**說我的合同到期了,就是48的**,感到非常吃驚,從來不知道這個活動和合同的事情。移動公司在沒有通知使用者的情況下,隨意給更改**亂收費,從來不知道這個活動和合同的事情。

29樓:新世界花園使用者

山東省蓬萊市開發區新世界花園,2o餘戶用了長城寬頻,不知為什麼沒有了網路訊號,從19年11月11日至今沒有訊號,望領導部門儘快幫助解決為盼!

怎麼去工信部投訴中國移動?去官網還是 打**?

30樓:徜逸

進入工信部官網投訴即可,投訴流程如下:

1.進入工信部投訴官網;

2.選擇我要申訴;

3.填寫相關資訊,例如要投訴中國移動填寫中國移動即可。

4.勾選承認有效按鈕,提交申請,等待結果即可。

申訴人申訴須知:申訴條件:

(一)申訴人是與申訴事項有直接利害關係的當事人;

(二)有明確的被申訴人;

(三)有具體的申訴請求和事實根據;

(四)已經向被申訴人投訴且對其處理結果不滿意或者其未在15日內答覆。

申訴方法:為了使所申訴的電信服務質量問題在第一時間得到解決,按規定申訴人應就所申訴事項首先向所使用電信業務的提供者進行投訴。電信業務經營者應當認真受理使用者的投訴,並在接到使用者投訴之日起15日內答覆使用者。

使用者對電信業務經營者的處理結果不滿意或者電信業務經營者在接到投訴後15日內未答覆的,可以向申訴受理機構提出申訴。申訴人應當向被申訴人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的申訴受理機構提出申訴。

被申訴人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沒有設立申訴受理機構的,申訴人可以向工業和資訊化部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提出申訴。申訴受理機構調解無效的,爭議雙方可以依照國家有關法律規定就申訴事項向仲裁機構申請仲裁或者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山東省有多少區縣,山東省有哪些區縣

任城區 兗州區。微山縣 曲阜市 鄒城市,魚台縣 金鄉縣 嘉祥縣 汶上縣 泗水縣 梁山縣。1953年,為統一管理微山湖,政務院批准設立微山縣。行政區域面積1737.567平方公里。轄3個街道 11個鎮 1個鄉,縣人民 駐夏鎮街道奎文路38號。汶上縣境內有大汶河,小汶河流經北部以及西部,又有泉河等河流流...

山東省高職院校排名,山東省專升本院校排名

藍天可達 一 山東省高職院校排名 二 高職院校,又稱專科學校。專科 高職高專 教育,是我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學的學歷層次之一。專科側重於傳授技術,培養目標是在完成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又有一定專業技術和技能的高階技術人員,其知識的講授是以夠用為度 實用為本。 逆光荼靡 1...

山東省春季高考可以報哪些學校, 山東省春季高考2023年有哪些學校

省內的所有的統招院校都可以!過本科線可以上本科!超過180分 低於本科線就上專科!省內的本科 專科都可以上!到時候填報志願!你就知道了啊!好好考!考不過180分就拉倒了啊! 曉寒老師 回答山東省春季高考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如齊魯理工學院 齊魯師範學院 齊魯醫藥學院 青島濱海學院 青島工學院 青島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