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的果子,填空什麼果子

時間 2021-05-05 14:56:15

1樓:青岡黃連

前邊可以加各種顏色的形容詞啊,此外,可以用:晶瑩的,令人垂涎的,奇形怪狀的,碩大的,成串的,美麗的,等等

2樓:楊老將

什麼的果子前面可以用「誘人」的果子,澀澀的果子,通紅的果子,青青的果子,大大的果子,有毒的果子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鮮紅、奇形怪狀、酸甜】的果子

4樓:曹方明

瑪瑙般的果子,晶瑩剔透的果子,紅彤彤的果子

5樓:韓永花宋

美味的果子,新鮮的果子,飽滿的果子

填空什麼果子

6樓:金果

1、採摘果子。

2、收穫果子。

3、晾曬果子 。

4、試吃果子。

5、品嚐果子。

擴充套件資料:

1、採摘

亦作「採擿」。摘取;選錄。

出自:明 胡應麟《詩藪·遺逸下》:「﹝王劭﹞在著作二十年,採摘經史謬誤,為《讀書記》三十卷,世推精核雲。」

示例: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是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2、收穫

意思是指取得成熟的農作物,比喻心得、成績、戰果。

出自:柳青《創業史》第一部題敘:「住在那些草棚和瓦房裡的莊稼人,從北原上的旱地裡,也沒撈到什麼收穫。」

示例:魏巍《誰是最可愛的人·冬天和春天》:「你問我部隊在冬季作戰的收穫嗎?」

3、晾曬

指物品放在通風處或陰涼處使其乾燥。

示例:糧食潮濕要及時晾曬,否則容易發霉。

4、試吃

試吃,在某種意義上可以說是免費的,可以免費品嚐食品,但一遍試吃的量不會很大,相對情況下來講是面向於大眾的乙個活動,俗稱為試吃活動。

示例:這「一些人」中就有帕斯卡,他乙個月來一直在嘗試吃純素。

5、品嚐

謂帝王進膳前先由人遍嘗各種食物。仔細品味。

出自:清 俞樾《茶香室三鈔·歡門》:「諸酒肆結綵歡門,遊人隨處品嚐,追歡買笑。」

示例:品嚐過人生百味,才發現,真正讓身心舒展的還是媽媽的那碗熱湯。

7樓:匿名使用者

樹上的果子

園裡的果子

金紅的果子

成功的果子

許多果子

結了果子

許多果子

8樓:菱舞心月

(紅彤彤)的果子

(香甜)的果子

(誘人)的果子

(成熟)的果子

(青澀)的果子

(甘甜)的果子

這是什麼果子

9樓:匿名使用者

蘋婆,梧桐科常綠喬木,又稱「鳳眼果」,葉長橢圓形;初夏開花,無花冠,花萼粉紅色,圓錐花序;果實分為四五個分果,外面暗紅色,內面漆黑色。種子可供食用,種子煨熟的味道如栗子。

這個是什麼果子,這是什麼果子

廣邑子 這是紅花栝樓,為栝樓屬植物 紅花栝樓 學名 trichosanthes rubriflos thorel ex cayla 為葫蘆科栝樓屬草本植物。大草質攀援藤本,長達5 6。莖粗壯,多分枝,具縱稜及糟,被柔毛。花冠粉紅色至紅色,果實闊卵形或球形,長7 9.5釐米,徑5.5 8釐米,成熟時紅...

這是什麼果子,這個是什麼果子?

廣邑子 這是垂絲海棠結的果實,看到了果柄很長,果形象小蘋果,這就是垂絲海棠的特徵,垂絲海棠是一種觀花植物。 姑蘇老師 這個果子在我們這邊叫做小蘋果,就很多公園裡面種的樹,就會接這種果子。是具體的學名,我不太清楚。 k6生活 小的像櫻桃,大的像番茄。 蔡懷 從 上看不出來,這是什麼果子?這個是什麼果子...

這是什麼藤果子,這是什麼果子

馬騮和仙蒂 這個是無花果。無花果又叫映日果,營養成分豐富多彩,功效與作用高,食用價值也高,可生鮮吃,也可以生產加工制幹 制果醬 水果汁等,味兒香甜深厚,常常食用能夠滋陰降火,特別適合老人小孩食用。 像是 薜荔果,蕁麻目桑科植物。別名 涼粉子。與天仙果 無花果在形態 特徵 外觀上都極為相似。並且這三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