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單槓能長高麼急急急急

時間 2021-05-05 14:56:15

1樓:名醫**網

天天吊單槓真的能長高?醫生:要配合這些運動才有效!

2樓:六仙康初

可以,掉單槓可以拉長骨骼間的韌帶,有利於骨骼生長,可以長高!!!

3樓:松柳賽竹

注意營養,按時吃飯,早睡早起,多運動就可以長高的,打籃球,加油,望採納

4樓:汗滌袁希月

吊單槓是有助於長高的,恰當的體育運動都有助於身體的發育。要想身體的長高,單靠運動還是不行的,還要注意飲食的均衡和健康,多吃些富含鈣質和蛋白質的食物,還有要注意休息,一定要有足夠的睡眠

5樓:木頭人

運動是有一定效果的,吊單槓是可以,但小心肌肉拉傷,建議球類運動多些,畢竟球類能夠讓全身活動起來,而單槓就有點片面了,多運動是有可能的,可以選擇慢跑,不要快的那種,此外,身高還與年齡有一定關係,在23歲以前可能性是大些的。

6樓:

是有一定的效果的,此外您還可以做些跑步、打籃球等有氧運動,對於增高都是有好處的。同時可以多吃些雞蛋、瘦肉、牛奶等營養豐富的食物。我闡述一下吧,不要再問什麼自己還能不能長高了,只要吊單槓堅持下去效果自見。

當然了需要長期的堅持,不要看不見太大的效果就放棄,有一絲曙光就是希望。吊的方法,關鍵看自己,吊上去一次堅持到極限,分組也是自己安排,看自己時間和體力。沒有單槓的,只要是那種使身體懸垂就可以了,比如門框,梯子,一系列能讓自己抓住懸垂起來的就可以!

一般來講,堅持一年天天吊,起碼3-4公分,

7樓:用命守護白裳

我25,目前在運動中,每天無繩跳五百 摸高一百 踢腿壓腿各30 拉伸十分鐘!我做的運動內容是看的(袁樂長高回憶日記)一文中講到的知識和法子,到現在兩個月啦!經過這幾天確認,確實比鍛鍊前高了一些,應該有2厘公尺多一點,時間還真是不知不覺啊,再接再厲,堅持!

8樓:印象非主流

吊單槓一般是拉長脊椎,用於減緩腰椎間盤突出的,如果你想腰長一點,吊單槓是可取的,但是吊單槓時間不宜過長,一般吊3或4分鐘就好。如果你想腳長長,吊單槓效果不大,你可以試試打籃球或游泳之類的全身運動,這類全身運動都利於長高。爪機手打,請採納,謝謝。

9樓:退役體育人

打籃球把 可以拉高一點

10樓:夢想的國度

不能,跳街舞,打籃球等足部運動可以長高。望採納!

吊單槓感覺腰部脫節,吊單槓對腰部老化的好?

你吊單槓的時候感覺腰部脫節是不應該有這種現象的,他只是把你的腰部拉伸,使你的關節撐開了,不至於堆積,或者說出現其他的病症,對身體非常有好處,不容易駝背。如果病人有腰部肌肉勞損的情況,行吊單槓的 有利於腰部肌肉勞損症狀的減輕。因為在吊單槓的過程中,腰部的肌肉是不受力,並且能夠放鬆腰部的肌肉,從而使腰部...

拉腿能長高麼,拉腿能長高嗎

低泣聲都傳情 亂了的心跳聲孤獨它佔據我心中已經太久。拉腿能長高嗎 首先一定要注意營養均衡,不要偏食挑食,多吃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豆製品,牛奶,還有各種蔬菜。其次要多運動,尤其是拉伸運動和跳躍運動,能夠幫助人增高。最後,注意補鈣,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不管電視上的廣告怎麼樣宣傳,不要輕易相信,長高的確沒...

吃啥能長高?吃什麼能長高?

鈣,維生素d 然後多運動。如果還不長高就是基因問題,沒辦法了。飲食均衡,身體不缺營養就會長高。如果你是正是長身體的時候,適當補些鈣對長高有好處。希望。不挑食,不偏食,多食含鈣的食物,多運動就會長高。吃什麼能長高?牛奶 各類。豆製品和豆類 蔬菜水果等。要想長高,一定要做到均衡攝入各類人體所需回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