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果子,請問這是什麼果子?

時間 2021-06-18 13:02:25

1樓:

你好,自己不清楚的果汁是不可以吃的,然後在野外摘的果子不要吃

2樓:

這是什麼果子?你指的是哪個?我根本都沒看到果子的樣,所以答不上來是什麼果子。

3樓:敏鴻遠

你好,這種怕看**有點像雞蛋果,但是這種果的話又不是不能隨便摘來吃的喔。

4樓:湛潔玉

什麼果子?這是什麼果子都不應該可以上網查一查的,但是不能隨便亂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不過目測不可以吃,免得吃了中毒或者是引起腹痛、腹瀉、腸胃炎,所以不要輕易食用。

6樓:瑞思拜

我覺得這個東西還是要看自己,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印刷書

7樓:姑蘇雋

這個能吃,這個有點像是山藥的那個接的種子。你可以去查一下相關的資料。

8樓:宮谷

那些東西誰也不知道,想什麼就是什麼,可以上網搜尋一下非常好的。

9樓:教育心理師

這個屬於是海棠果,它是不能吃的,有一點毒性的。

10樓:泥清妙

你說這是什麼果子 具體我也沒看明白 到底是什麼果子 我們這邊的水果裡應該是沒有這個的

11樓:廣邑子

這種植物叫黃藥,為薯蕷科植物。圖中的″果實"其實不是果實,是黃藥珠芽,不可以吃,有毒,可以用來做中藥,名為黃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啊。最好先問清楚,別亂吃。

這是什麼果子?

13樓:傾聽夏風

**裡是:柘(bai落葉灌木或小du喬木植zhi物),別名:佳子dao

《綱目》,山專

荔枝、水荔枝《福

屬建藥物志》,野荔枝(福建),野梅子(江西、湖南)。灌木或小喬木,直立或攀援狀,通常具刺。葉互生,有短柄;葉片全緣或上部3裂,羽狀脈或三出脈;托葉早落。

花單性,雌雄異株,腋生,頭狀,有小苞片,雄花花被片3~5,長圓形,鈍頭,雄蕊4,花葯2室;雌花花被片4,包圍子房,花柱單一或2裂,柱頭伸長,果期雌花被與小苞片同時增厚包圍著瘦果。果實卵形,絳紅色,多數整合頭狀花序。木材密緻堅硬,可制弓。

這是什麼果子?

14樓:植物網

看圖這個應該是雞蛋果

雞蛋果小的時候是綠色的,然後變成紫色,當成熟的時候,就變成了紅色。雞蛋果味酸,熟透後酸裡透甜,甚是好吃。

這是什麼果子?

15樓:廣邑子

可能是山橙,,,

是夾竹桃科、山橙屬攀援木質藤本,長達10米,葉近革質,橢圓形或卵圓形,葉面深綠色而有光澤;葉柄長約8毫米。聚傘花序頂生和腋生;花蕾頂端圓形或鈍,花白色,漿果球形,直徑5-8釐米,成熟時橙黃色或橙紅色;種子多數,長約8毫米,干時棕褐色。花期5-11月,果期8月至翌年1月。

16樓:呆呆是多少雯雯

切開後肉是粉紅色的。有人

這是什麼果子?

17樓:

好吃的果子,真的太好吃了,誰都想吃?

18樓:妃子豬

最好能連植株,葉子,花等等拍出來,這樣更能直**出來是哪種植物的果實

19樓:在梵天寺看書的冬雪

不確定,看著像是小山楂

20樓:姑蘇雋

是屬於一種堅果,我們這邊叫做冷乾飯。紅色的漿果可以吃的。

21樓:一片燦爛的陽光

這是茄科草質藤本植物白英的漿果。

這是茄科草質藤本植物白英的漿果。

22樓:廣邑子

**不是很清晰,只看到三個小小的紅色漿果。不好確定是什麼品種。很多紅色漿果都這樣的形狀的紅色。如白英,忍冬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是不是山茱萸。你可以自己找資料對照下

山茱萸,中藥名。為山茱萸科植物山茱萸cornus officinalis sieb. et zucc.

的乾燥成熟果肉。分佈於山西、江蘇、浙江、安徽、江西、山東、河南、湖南、四川、陝西、甘肅等地。具有補益肝腎,收澀固脫之功效。

常用於眩暈耳鳴,腰膝痠痛,陽痿遺精,遺尿尿頻,崩漏帶下,大汗虛脫,內熱消渴。

山茱萸的功效與作用

山茱萸味酸、澀,性微溫,歸肝、腎經。具有補益肝腎、澀精固脫、止帶止崩、收斂止汗、生津止渴的功效。主要用於**眩暈耳鳴,腰膝痠痛,陽痿遺精,遺尿尿頻,崩漏帶下,大汗虛脫,內熱消渴、婦女體虛、月經過多等症。

因為它是一味平補陰陽的藥物,所以不論陰虛或陽虛,均可使用。

應用:第1 用於肝腎不足,頭暈目眩,耳鳴,腰痠。與熟地、枸杞子、菟絲子、杜仲等配伍。

第2 用於遺精,遺尿,小便頻數,及虛汗不止。對腎陽不足引起的遺精、尿頻均可應用,常配合熟地、菟絲子、沙苑蒺藜、補骨脂等同用;對於虛汗不止,本品又有斂汗作用,可與龍骨、牡蠣等同用。

第3 此外,本品又能固經止血,可用治婦女體虛、月經過多等症,可與熟地、當歸、白芍等配伍應用。本品入於下焦,能補肝腎、固衝任以止血。治婦女肝腎虧損,衝任不固之崩漏及月經過多者,常與熟地黃、白芍藥、當歸等同用,如加味四物湯(《傅青主女科》);若脾氣虛弱,衝任不固而漏下不止者,常與龍骨、黃芪、白朮、五味子等同用,如固衝湯(《醫學衷中參西錄》)。

第4 步大汗不止,體虛欲脫。本品酸澀性溫,能收斂止汗,固澀滑脫,為防止元氣虛脫之要藥。治大汗欲脫或久病虛脫者,常與人蔘、附子、龍骨等同用,如來複湯(《醫學衷中參西錄》)。

此外,本品亦治消渴證,多與生地、天花粉等同用。

請問這是什麼果子?

24樓:還你如今

這是火棘,果實是可以吃的。味道有點類似於山楂,酸酸甜甜,並且火棘過澱粉含量較高,晒乾後可以磨成粉面和其他的糧食一起蒸煮。

火棘養殖方法及注意事項

1、土壤

火棘的生長對土壤的要求較高,一般以土層深厚、土壤疏鬆、排水性較好的沙質土壤為主,最好保持ph值在5.5~7.3左右,栽培前可適當向盆底鋪蓋一層花生殼或者碎岩石,以促進根系的呼吸。

2、澆水

合理澆水是火棘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之一,由於火棘比較耐旱,夏季雨水量本就大,火棘一般多在室外露天養殖,不需要經常給火棘澆水,冬季土壤易乾燥且雨水量少,這時候可適量對火棘澆水,以保持半乾半溼狀態最佳。

3、陽火棘是一種喜愛陽光的植物,多在溫暖溼潤的環境生長,在我國**帶地區較為常見,每天的日照時間長不得低於4小時,否則不利於火棘正常的生長髮育,但在冬季要將植株放在溫室中,以促使花芽的形成。

4、施肥

火棘對肥料的需求量較大,且要下足基肥,基肥一般使用有機肥和碧卡微生物菌劑,植株成活後再施複合肥,夏秋兩季一般以鉀磷肥為主,可以促進火棘枝葉生長旺盛,冬季休眠期應停止施肥。

25樓:

這是火棘果,口感酸甜,不能多食,多食對腸胃不好。

26樓:鴻運金佛手

樓主你好,這可能是火棘,不是常見的水果,不能多吃哈……

這是什麼果子,能不能吃,請問這是什麼果子?能不能吃?

這是四照花,他是一種溫帶植物,喜光耐半陰,適應性強,多在長江流域許多地區種植,它有乙個人稱叫 雞素果 因為它長相有點像荔枝,所以也有人稱它為 山荔枝 另外它也可以吃,果實無毒,吃起來味道酸酸甜甜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別名 瓜萎 瓜樓 藥瓜 科屬 葫蘆科 功效 清熱化痰 利氣寬胸 散結消癰 提...

這是什麼藤果子,這是什麼果子

馬騮和仙蒂 這個是無花果。無花果又叫映日果,營養成分豐富多彩,功效與作用高,食用價值也高,可生鮮吃,也可以生產加工制幹 制果醬 水果汁等,味兒香甜深厚,常常食用能夠滋陰降火,特別適合老人小孩食用。 像是 薜荔果,蕁麻目桑科植物。別名 涼粉子。與天仙果 無花果在形態 特徵 外觀上都極為相似。並且這三種...

想問問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子,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果實,有人說叫開口笑,一種調料或藥材。

羅漢松果子 羅漢松果子灰藍色的呈球形部分,是羅漢松的真正的種子,光滑滑的確實像個和尚頭。下部呈倒卵圓柱形,較上部粗一些,呈紅色,就像和尚上身穿著一件紅色的袈裟,這個部分稱為種託。中文學名 羅漢松果子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種羅漢松果子 分布區域 中國大陸 羅漢松果子 5張 羅漢松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