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女人容易感動

時間 2022-05-15 11:05:07

1樓: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敏暎逢永貞

不分手的戀愛,聽過麼?

習慣自我感動的人是什麼心態,容易自我感動的人是什麼心理

fdsb05109俚巖 自我感動的人往往問題出在自我,如果你只是跟自己自我感動,不要沉迷,如果用自我套別人,把別人也框入感動的行列,不要這樣。因為別人不會用你的腦子考慮問題,也不會無限地包容你。其實很多時候大家都是自我的,但是你尤其如此,要將別人拖入其中,就不好。 花開68057煥慌 我覺得自我感動...

感動女人的句子,最能感動女人的話

1.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2.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3.只因你太美好 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4.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5.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6.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7.不知道 愛你 算不算是乙個貼心的理由?8.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9.好笑嗎?身邊...

為什麼女生很容易被感動

好發癲的感情 淡振梅翟培 女人往往是最感性的動物。容易為很小點事情所感動。那丁點事情也會成為心底最永恆的記憶。一句關懷的問候。一個溫柔的眼神都足以讓我們掉進去。深深陷入,不得自拔,愛情即是如此。有人說總不明白我們需要什麼。其實我們只是需要最普通的問候而已。 儀吟暨欣榮 因為每個女的都有母性 倪榮庫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