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求解決了,我心目中的英雄1000字作文求解決了

時間 2022-03-20 19:10:09

1樓:念姿色

伴著春風,我們迎來了美麗的春天,雷鋒叔叔的日子也來了。雷鋒,多麼偉大的名字啊,有人說:「現在都進入九十年代了,人人都想著怎樣為自己,誰還會發揚雷鋒精神去幫助別人呢?

」那麼在進入九十年代的今天,我們還要不要學雷鋒,雷鋒精神就真的過時了嗎?!

當你在大街道上跌倒,有人在一旁嘲笑你,卻沒有扶你的時候;

當你的錢包被小偷偷走,旁人看見卻不敢吱聲的時候;

當你乙個人需要人幫助,卻沒有人願意幫助你的時候。

在座的各位,您,會是什麼心情呢?想必會酸、苦、澀。可就在這時候,有乙個人伸出了自己的手,去扶你,去幫助你,你是喝令他走,並說這種精神過時了,還是心存感激地接受幫助呢!

答案是很明顯的。

當有些人對雷鋒不屑一顧的時候,雷鋒卻悄悄地出國了,我們感到震驚,也感到無比地自豪。雷鋒作為我們人民軍隊的普通一兵,卻名高天下,被世人所敬仰,這樣的事只有在今天,在我們社會主義國家人民當家作主土地上,才能養育出雷鋒這樣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

記得小時候,雷鋒的故事就深深地印入我的腦海裡,我們用一雙小手撿廢鐵,參加義務勞動,悄悄地做了好事不留名,雷鋒的精神就象春天綿綿的細雨,以潛在的、巨大的力量滋潤了我們這一代人的成長。 有時候我覺得雷鋒離我們好遠,有時候又好近啊,大家對這樣的情景一定不會陌生。兩手一攤「拿錢來」。

如果沒有錢想讓他幫忙,門都沒有。可是,有時候雷鋒卻無時無刻不在我們的周圍,去年10月29日晚上,在廣州市某路口發生了一起重大車禍事故,兩位行人拿倒在血泊之中,司機攔了幾輛車都不停。遇難者處於生命危急關頭。

就在這時,一位部隊的司機劉某同志經過這裡,他毫不猶豫地將兩位遇難者扶到自己車上,立即送往某市醫院,遇難者得救了,他卻沒有留下自己的姓名、單位,就悄悄地走了。象他這樣的好同志在我們的周圍真是數不勝數。部隊中有許許多多的創業者,在六十年代他們就毅然放棄了大城市優越的生活條件,來到這艱苦邊遠地區,擔負起艱鉅的國防科研任務。

他們勤勤懇懇,任勞任怨,默默無聞地奉獻著自己的乙份力量。在他們身上,我們看到了老黃牛的精神,在他們身上不正閃耀雷鋒的思想嗎!是的,正是這些象雷鋒一樣平凡、普通的人們支撐著乙個大廈,支撐著我們共和國的大廈!

他們從沒有奢望過什麼,當他們看到這座大廈越發巨集偉、越發堅固時,他們笑了,欣慰地笑了。雷鋒的精神不正是在這些人中得到發揚與延伸嗎!

雷鋒的名字對有些人來說已經陌生,雷鋒的精神對有些人來說已經不可思議,可是在邁進新時代的時刻,生活在同乙個地球的人們需要乙個更高的精神境界,需要富於開拓,勇於進取和創造的勇氣,我們的社會更迫切地需要雷鋒精神不是嗎!

不是連帶著紅領巾的孩子都在尋找雷鋒嗎?

不是連擠公共汽車的老爺爺、老奶奶都在懷念雷鋒嗎!

不是人人都希望社會風氣越來越好嗎!

不是都希望早日清除黨內的不正之風和國家機關中殘存的官僚主義嗎?

不是希望市場經濟發展之後人與人仍然誠實不欺、和諧融洽嗎?

這一切都是雷鋒精神的體現,毫無疑問,雷鋒的精神沒有過時,我們這個時代需要雷鋒。

此刻,雷鋒回來了,整個世界就象等待春雨的麥苗,渴望、迫切地吮吸著這一場雨露,並集聚中改變社會面貌的力量,這種精神將賦予我們社會多大的推動力啊!

2樓:揚若枋

心中都有英雄,有的是高大威猛,也有的是聰明機智,還有的有膽有識……。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英雄,有的是高大威猛,也有的是聰明機智

我心目中的英雄1000字作文求解決 5

水滸傳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1000 5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10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們也讓寫了!小弟啊,咋倆咋怎麼有才呢!

高一作文:我心中的英雄,8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誰,在熊熊烈火中

英勇無畏,奮不顧身?是誰,讓生命垂危,身陷烈火中的人們脫離苦海,挽回生命!對,就是他——消防員!

說起消防員,大家都不會感到陌生。每當某地有災害發生,消防員叔叔們就會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不顧自己生命的安危,盡力把**與損失降低到最小。這是多麼令人尊敬的職業啊!

2023年,我的祖國部分地方普降大到暴雨,數地不同程度受災,在這一刻,我通過電視,網路看到無數的消防叔叔們,作為抗洪搶險的第一道參戰力量,在每次抗洪搶險行動中頑強戰鬥,不怕犧牲精神。

當我在電視上看見消防員將來勢洶洶的大水堵截消滅時,我都會感到無比激動,而每當看見消防員將大火消滅後默默離開,都會激起我對消防員的佩服,而我也總是想:消防員們太棒了,長大我也要當消防員。

有一句格言:「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是啊,人,美在心靈,可愛之處也是有美的心靈,在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可愛的人,這就是像無數消防叔叔們的大英雄。

消防叔叔用他們的汗血和生命譜寫了一顆顆美妙的音符,這音符組成了一首令人可歌可泣的英雄之歌!你們永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今天,作為一名小學生的我懷著感恩的心,感恩親愛的消防員叔叔,學習他們無私奉獻、樂於助人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也學會了感恩,感恩保衛我們安全的英雄,相信,有您們,我們的祖國一定會不怕困難,頑強有勇的戰勝災害,偉大的中國依然巍巍挺立。

消防叔叔們,我敬您,愛您

以「我心目中的英雄」為題寫一篇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450字

18歲小戰士 腸穿孔仍堅持營救3天3夜 小腸及大網膜都進入 明顯充血水腫,囊內積液超過200毫公升,再晚一刻就沒救了!我從醫30多年,我真的不知道這孩子怎麼就可以忍受3天3夜 綿陽安縣抗震救災醫療救護中心,長征醫院醫療隊普外科陳學雲教授走出手術帳篷,眼角泛著淚光說。5月19日上午9時28分,上海第二...

我心目中的英雄 雷鋒作文,我心目中的英雄 雷鋒 作文 500字

伴著春風,我們迎來了美麗的春天,雷鋒叔叔的日子也來了。雷鋒,多麼偉大的名字啊,有人說 現在都進入九十年代了,人人都想著怎樣為自己,誰還會發揚雷鋒精神去幫助別人呢?那麼在進入九十年代的今天,我們還要不要學雷鋒,雷鋒精神就真的過時了嗎?當你在大街道上跌倒,有人在一旁嘲笑你,卻沒有扶你的時候 當你的錢包被...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我心中的英雄作文400字

tl舒晗暢 英雄是什麼?英雄是不怕困難,英勇過人,值得敬佩,而又仰慕的人。在關鍵時候,他會個你自信,給你勇氣,成為你前進的動力。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英雄,他能給自己樹立榜樣,我的心中也有一位英雄,他就是以助人為樂為己任的雷鋒叔叔!我心裡非常崇拜雷鋒叔叔,俗話說的好 雷峰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