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公交作文

時間 2022-03-30 02:50:11

1樓:勤奮的專業答題

我們要大力提倡在公交車上給老弱病殘讓坐。尤其是中小學生應該補上這一課。我覺得良好的社會風氣應該發揚,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沒有困難、沒有不便、永遠不老,乘我們的身體能堅持、還能多站一會兒的時候,完全應該給老年人、病殘、孕婦和帶著很小孩子的人等讓座。

道理很簡單:我們大家都會有老、病的那一天!但是,我反對給那些已能有「半自治能力」的學生讓座,除非他有殘疾或病痛。

而是應該叫他們養成給其他人讓座的好習慣。當然這教育不是單單學校的事情,還有家庭的教育很重要。父母帶孩子出去時的言傳身教更不用說了。

幾年前,我抱著幾個月的兒子乘公車,坐在很後排的乙個年輕女士叫著我過去讓給我坐,讓我好生感動了一番,同時心裡也很遺憾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450字

18歲小戰士 腸穿孔仍堅持營救3天3夜 小腸及大網膜都進入 明顯充血水腫,囊內積液超過200毫公升,再晚一刻就沒救了!我從醫30多年,我真的不知道這孩子怎麼就可以忍受3天3夜 綿陽安縣抗震救災醫療救護中心,長征醫院醫療隊普外科陳學雲教授走出手術帳篷,眼角泛著淚光說。5月19日上午9時28分,上海第二...

我心目中的魯迅先生,我心目中的魯迅作文

一張瘦削的臉龐,透露出剛毅與堅強 兩道犀利的目光,彷彿能刺透那沉沉的黑夜 一頭不屈的硬發,根根顯示著與惡勢力的不調和。每每讀完魯迅的文字,眼前便會出現這樣一個面部特寫。這形象與那不朽的文字一起,隨歲月的增長,由模糊而清晰。終於畫出了我心目中的魯迅先生。在眾多的作家群中,魯迅是突出的一個,也是特殊的一...

我心目中的老舍,我心目中的老舍先生作文

在我的印象中,第一次瞭解老舍先生好像是學 貓 那一課。文章生動 細緻而有趣的寫作手法讓我對老舍先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當我學習了這一單元后,我對老舍先生的印象又加深了許多。我發現,老舍先生是一個可愛的人,那麼純美的文字,那麼有趣的話語,只有擁有童心的人才能寫出來。老舍先生是一個偉大的人,留下了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