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老師400 作文,我心目中的老師400 450字作文

時間 2022-09-24 13: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幫你自己想。相信你會寫出啦

我心目中的老師 作文400字以上四年級

2樓:楊子駿

我的老師姓田,她有1頭烏黑的秀髮,月牙般的眉毛下有1雙黑葡萄般的眼睛,露出溫和慈祥的目光。她高高的個子,穿著1身合體、漂亮的**,顯得格外有氣質zweee.com。

記得上小學1年級的時候,我和同學發生了1點矛盾,1位男同學不小心打落了我的1顆牙,我當時疼得哭了起來。她知道後,急忙趕過來親切地對我說:張甜甜要不要緊,還疼嗎?

我覺得她就像媽媽1樣關心我,那點疼早拋到9霄雲外去了。我對她搖搖頭說:不疼了。

她又轉過身來和藹的對著打我的那位同學說:同學之間要相互團結、相互幫助,有了矛盾就動用武力,這樣世界能太平嗎?這句話被我永遠記在了心間。

老師,您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地耕耘,用辛勤的汗水澆灌我們成長。雖然報紙上看不到您的名字,電視上見不到您的身影,可您就像美麗的秋葉1樣,當大地需要您時,您就會不顧1切地奉獻出您的1切。我喜歡您田老師,我喜歡您那甜美的聲音,喜歡您那美好的心靈。

作文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她,個子高高的,頭髮捲捲的,腿長長的,高高的鼻樑上夾著一副眼鏡。他是把麼的和藹、那麼的親切,臉上總帶著笑容。這六年來她一直像我們的媽媽一樣照顧我們,我們受傷了,她就馬上送我們到醫院去檢查。

沒錯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汪老師。

這六年我們共同進退。記得有一次,我在做一張語文試卷,全部寫完後,我發現有一道題不會做,我想了又想,可是怎麼想也想不出來,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汪老師對我說:「孩子,你要記住一句話:

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只要你去用心想,用心讀,仔細的審題。就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做什麼事不能半途而廢,你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如果你現在選擇放棄,那你以前的辛苦就都白費了。

不要被困難所擊倒,你要戰勝困難!明白了麼?」

真是這句話,讓我找回了自信心,讓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那句話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用心可以改變一切。每次當我遇到困難時,就會想起汪老師的話。

汪老師給我們做好了榜樣,哪怕你一天只進步一點,那也是好的,每天給自己定乙個小的目標,讓自己進步。

她就是我們心目中的好老師,好媽媽!!!

4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照亮了我的心,我心中的身影。

是他,是他,心目中的好老師。

我心中的好老師 寫450-500字作文

5樓:宅男帝帝

能保證自己活的安穩。不被學生告的老師 就是好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老師 人們常說,老師是園丁,辛勤地栽培著正在成長的小樹;老師是紅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影響和形塑著民族的希望。在我們的理念中,「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應該正是對老師崇高精神的一種寫照。 因此,乙個好的老師似乎應具備各種素質,尤其是要有對待教學的嚴謹態度、有樂於與每乙個學生溝通的誠意並善於溝通的技巧。

在我們寄希望青少年努力學習和鍛鍊,成為21世紀合格人才時,其實更應該首先期待「為人師表」的老師去追求「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想目標,做乙個「21世紀的合格教師」。這也應該是學校各項工作的落腳點。 在小學階段,孩子們大多充滿釋放各種天性的慾望,如何讓孩子在開心的環境中成長,對他們未來的身心健康和勇敢自信十分重要。

對「心中的好老師」真誠呼喚的心聲—— 他(她)自己首先應該是陽光的,有愛心和言而有信的; 他(她)應該要有一顆孩子的童心,幽默容易接近,善於「寓教於樂」,而不是輕易發脾氣; 他(她)應該努力對學生「瞭如指掌」,尊重每乙個學生的個性,相信他們會盡自己的全力; 他(她)應該接納學生的差異和不足,經常鼓勵學生,給他們提供充滿愛的發展空間; 他(她)應該做到善解人意,耐心地指出學生的不足,而不是貶低他們的自信,傷害自尊心; 他(她)應該公平、公正地對待每個學生,讓所有學生都能獲得充分展示自己的機會。 總之,我們應該充分意識到,孩子終究是孩子,有無盡的潛能,是一座寶庫,只要老師適時開發、適當開發,他們一定會成為乙個寶地。希望老師有活力、有方法、有笑容、有耐心、有公允,留給孩子一兩句溫馨賞識的話語、一兩個親切和藹的微笑,他們一定會感到幸福與感動正在充滿全身。

或許這句話、這個舉動,對於老師來說只是瞬間的流露,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對於學生來說也許就是一次重要的改變,一次難得的機遇。因為在對人的影響上,愛的澆灌和人性的感召,永遠勝於其他形式。孩子渴望長大,而我們卻希望回到人生只有一次的**時代——童年,只有真正成為學生的良師益友,才能更好地為他們傳道、授業、解惑。

優秀事蹟你要自己想,我又不在你那裡我也不知道他(她)有什麼優秀事蹟,你就寫什麼時候獲得過什麼稱號,然後就說他(她)怎麼關心我們家的孩子,你要這個也不會寫,真是枉做家長了

作文 我心中的中學老師 450字 5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作文400字作文怎麼寫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作文400字作文怎麼寫

7樓:楓只愛麗麗

辛勤的老師,伴隨我走過了4年的風風雨雨,讓我從「嘰拉嘰拉」學語到了讀字,讓我明白做人的道理和,暢遊書中的海洋。六尺講台上,總是可以看到他們熟悉的身影,他們在這六尺講台上流過無數滴汗水,粉筆總是在黑板上嘰嘰喳喳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寫個不停,寫過無數個春夏秋冬,寫下了淵博的知識,他們留在了我的心中,他們將自己所有的學識毫不保留地交給了求知的學生們,他們就像火紅蠟燭一樣,燃盡了自己,照亮了無數個學生。

在我幼小純潔的心靈中,有這樣一位好老師,她永遠都像冬日裡的暖陽,溫暖著我的心。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她和藹可親,給了我們母親一般的愛;她知識淵博,幽默風趣;她工作嚴謹,教學經驗也非常豐富。

她是我心中最敬佩、最美麗的老師——廖老師。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450字

18歲小戰士 腸穿孔仍堅持營救3天3夜 小腸及大網膜都進入 明顯充血水腫,囊內積液超過200毫公升,再晚一刻就沒救了!我從醫30多年,我真的不知道這孩子怎麼就可以忍受3天3夜 綿陽安縣抗震救災醫療救護中心,長征醫院醫療隊普外科陳學雲教授走出手術帳篷,眼角泛著淚光說。5月19日上午9時28分,上海第二...

我心目中的魯迅先生,我心目中的魯迅作文

一張瘦削的臉龐,透露出剛毅與堅強 兩道犀利的目光,彷彿能刺透那沉沉的黑夜 一頭不屈的硬發,根根顯示著與惡勢力的不調和。每每讀完魯迅的文字,眼前便會出現這樣一個面部特寫。這形象與那不朽的文字一起,隨歲月的增長,由模糊而清晰。終於畫出了我心目中的魯迅先生。在眾多的作家群中,魯迅是突出的一個,也是特殊的一...

我心目中的老舍,我心目中的老舍先生作文

在我的印象中,第一次瞭解老舍先生好像是學 貓 那一課。文章生動 細緻而有趣的寫作手法讓我對老舍先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當我學習了這一單元后,我對老舍先生的印象又加深了許多。我發現,老舍先生是一個可愛的人,那麼純美的文字,那麼有趣的話語,只有擁有童心的人才能寫出來。老舍先生是一個偉大的人,留下了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