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連線成功,不列印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5 14:10:09

1樓:莊生曉夢

印表機連線成功,不列印是因為印表機離線,這種情況需要重新連線,操作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惠普無線印表機

操作電腦:戴爾膝上型電腦

作業系統:win7

1、首先把印表機的資料線接到電腦上,然後插上電源線並開啟印表機。

2、然後,雙擊開啟「計算機」。

3、在計算機的工具欄,點選「開啟控制面板」。

4、在控制面板中,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5、在裝置設印表機中,點選「新增印表機」。

6、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

7、勾選「設為預設印表機」,然後點選「完成」即可。

2樓:侃民生看社會

為什麼印表機連線上了卻不能列印?

參照下面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一、首先是檢查印表機面板指示燈是否異常,如果有異常閃爍:

1.請檢查印表機內是否有卡紙,如有卡住紙張或紙片,請取出再試。

2.檢查印表機硒鼓是否安好,或者硒鼓是不是好的,如有條件可以更換硒鼓試試。

二、再檢查下印表機狀態是否正常,方法如下:

開啟控制面板裡的「印表機和傳真」在裡面找到你的印表機圖示,看看它的狀態是什麼?如果是灰色的,那表示你連線線沒有接好;如果狀態是「暫停」的話,那就雙擊圖示,在「印表機」選單裡在「暫停使用」上單擊把前面的「對勾」去掉。

三、接著是檢查系統列印服務有沒有啟動:

步驟: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裡面找到「printspooler」這項服務,看它是否已啟動,如果沒有,點「啟動」再把「啟動型別」選為「自動」。如果這項服務啟動失敗,建議你重灌系統。

四、接下來是檢查你的印表機聯機主機板或印表機連線線是否損壞:

方法:在「控制面把」裡把印表機驅動和相關軟體全部解除安裝掉,然後將印表機的連線線(usb或並口線)接到電腦上,開啟印表機電源,然後依次點選「開始選單」-「設定」-開啟「印表機和傳真機」,在裡面點右鍵「新增印表機」-下一步-選擇第一項(注意,一定要選上「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印表機」)。如果能檢測到印表機,那就表示你的印表機沒有問題。

反之,那就要換條線或者送修了。還有,如果你的印表機是用usb線連線的,那就換乙個u口試一下。

五、如果第四步正常,下面就可以開始安裝驅動了。這裡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印表機是usb介面的,最好在裝驅動前把你的印表機電源關閉掉,待驅動安裝到提示要求你開啟電源或插入印表機時再開啟印表機。如果你的系統裡不止乙個印表機驅,裝完驅動後在你剛裝完的印表機驅**標上點右鍵,點「設為預設印表機」。

3樓:撿瓶子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馬上為您解答噢!

印表機開機機器是否執行。--如果沒執行的動靜,可能是卡紙了看看列印線連線是否正常,看印表機圖示是否為--準備就緒檢查us b2.0埠,換個插試試。

在電腦上檢視印表機是否有正在列印的工作。雙擊印表機圖示,刪除沒有列印出來的作業,然後關掉印表機再開啟。如果刪除不掉。

重新啟動一下機器。你試試。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希望以上答案對您有所幫助噢!

更多1條

針式印表機只進紙不列印是怎麼回事

4樓:搞笑症者

針式印表機只進紙不列印的原因:

1、檢查驅動有沒安裝正確,列印時有沒有選對對應的印表機驅動。

2、檢查印表機驅動是不是離線,如果離線把印表機改成聯機狀態。

3、印表機驅動是否選了暫停列印,如果是的話把暫停列印去掉。

4、檢查列印線有沒有插好,換個電腦介面試試。

5、檢查印表機屬性中,埠設定是否正確。如果usb線連線必須設定成對應的埠。

6、以上都不行的話可以採用更換列印線,或者是更換臺電腦進一步檢查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設定的問題,或是驅動問題。

1、可以通過印表機管理軟體停止列印,並清除列印任務。

2、關機拔下電源,過會兒再開機。

3、拔掉電腦與印表機之間的usb資料線。

4、直接關掉印表機電源。

擴充套件資料針式印表機介面型別是印表機與計算機之間採用的介面型別,通過這項指標也可以間接反映出印表機輸出速度的快慢。目前市場上印表機產品的主要介面型別包括常見的並行介面和usb介面。

usb介面依靠其支援熱插拔和輸出速度快的特性,在印表機介面型別中迅速崛起,因此市場主流的印表機有些型號則兼具並行與usb兩種列印介面。

6樓:babyan澀

以下方法:

1.檢查驅動有沒安裝正確,列印時有沒有選對對應的印表機驅動。

2.檢查印表機驅動是不是離線,如果離線把印表機改成聯機狀態。

3.印表機驅動是否選了暫停列印,如果是的話把暫停列印去掉。

4.檢查列印線有沒有插好,換個電腦介面試試。

5.檢查印表機屬性中,埠設定是否正確。如果usb線連線必須設定成對應的埠。

6.以上都不行的話可以採用更換列印線,或者是更換臺電腦進一步檢查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沒有裝好,或是資料線有問題,又或是電腦中毒導致列印服務關閉,應該是驅動沒有裝好,到豆丁網自己查一下ppt的教程,裝xp自帶的1600k驅動

8樓:蘇佳

需要保養了,進紙檢測器有問題需要修下!

9樓:

進紙感測器看看.是不是卡紙了.

10樓:張若塵

回答一、故障原因:

1、因為使用率高、時間久蒙了灰塵造成不進紙,還有就是搓紙輪的磨損。

2、有些也和紙有一定關係。標準70g以上的a4紙因為有一定的挺度,好進。

3、薄的又是裁成小張自定義規格的紙就不好進,甚至會皺。新印表機用可以進,但如果用久又都是灰塵的就要考慮下摩擦力的係數, 還得借手順勢推進去。

二、故障處理方法:卸了前後四角的螺絲,還有要記得把位於印表機右邊的輥筒手柄拔掉就可拆開印表機上殼和其他的可拆卸的聯桿紙進紙元件。安裝回去的時候也得左右邊的調換位置,因為都是左邊進紙用的多進紙小輪嵌壓時可以不壓實增加和滾筒的接觸。

裝回去檢查一遍無誤再通電試機。

最快解決方法就是將計算機和印表機的電源都關閉掉,然後再開啟電源重新啟動它們,這樣儲存在系統快取或印表機快取中的所有列印任務,將會自動被清除。然後重新傳送列印命令,這時系統多半就能正常響應印表機的工作請求。

更多4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頭動不,有沒有列印的動作?印表機的狀態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啦,肯定是列印驅動的問題。你可以測試一下列印驅動裡面的列印測試頁,如果列印出來也是白紙的話那就是列印驅動問題。

如果列印驅動測試頁是正常的,那就要看原始檔了。最簡單的測試方法是你把你要列印的檔案先列印成pdf,然後再通過pdf列印,出來的檔案就知道怎麼回事兒了,因為pdf是類似於**檔案的,不需要印表機解碼,所以能夠還原最準確的原始檔。

希望能夠幫到你!

印表機與電腦連線正常卻不能列印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1.關掉印表機,重新連線.

2.如果還不行,更換連線用的資料線.

3.還不行,就更換介面.一般有幾個usb口可以使用呢.

4.還不行,拆卸下墨盒,用清潔的不掉纖維的軟布,略潮,不5水.擦拭,要檢視印表機說明書,順著允許的方向擦拭乾淨.

5.還不行,同樣的布,清潔墨盒安裝進去的那個殼子座,尤其使金屬連線點的部位

6.還是點列印沒反應: 印表機電源燈閃嗎?? 閃的話----拔掉列印後邊兩根線,如燈閃:

單墨盒測試,即那個墨盒安裝上去之後,燈不閃,說明正常了.排除是那個墨盒的問題後,可以按照上邊的方法處理.

如燈不閃: 刪除電腦上邊的任務,重啟,重啟完成,連線印表機usb線,就可以啦.

7.選擇列印的時候,印表機選項裡是這個印表機嗎?有的時候電腦裡有不止一台印表機.

你的情況,重點注意那傳輸資料的金屬點,它們很可能被汙染了,資料不能傳輸,當然什麼都打不出來了.

還有紅色噴嘴口很可能已經堵塞,要清洗,用控制面板的印表機屬性中自帶的清洗程式清洗,如果不行的話就換乙個墨盒吧。因為噴頭是整合在墨盒上的.

(用碳粉的印表機同理.清潔硒鼓表面,乾擦.)

測試頁能打嗎把印表機重新安裝一遍,驅動也重新安裝一下.

14樓:一諾寶貝

1、後台服務沒有執行。請檢視服務是否被關閉: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下面的服務把它--可以看到一系列服務,這個時候找到:

print spooler 中文說明『將檔案載入到記憶體中以便遲後列印。

2、看此服務是否啟動。如果沒有啟動則雙擊開啟--啟動型別選擇自動,再啟動服務。然後再試下印表機能否工作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真的太多了,設定預設印表機了嗎

16樓:

這種問題....原因好像很多。找個人現場看看吧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線上了印表機,印表機卻不能列印

17樓:張小草娛樂看劇

印表機與電腦的,正確連線方法!

18樓:shmily蒯

1、開啟控制面板-印表機介面;

2、右擊印表機將其刪除;

3、如果沒選中當前的任何乙個印表機,選單是這樣的;

4、選中任何乙個印表機,選中「列印伺服器屬性」;

5、列印伺服器屬性,切換到驅動程式介面;

6、選中剛刪掉的印表機的驅動,並點選刪除按鈕;

7.驅動正常刪除,如果顯示刪除失敗,可以重啟電腦,將驅動再刪除一次;

19樓:阿於影視

回答1、請檢查印表機內是否有卡紙,如有卡住紙張或紙片,請取出再試。

2、檢查印表機硒鼓是否安好,如有條件可以更換硒鼓試試。

3、印表機共享已經關閉,設定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網絡卡「本地連線」屬性的「microsoft 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協議和tcp/ip協議正確安裝。

在「我的電腦」右鍵點選「管理」選擇「服務與應用程式」點選「服務」在裡邊找到 「print spooler」項啟動,啟用guest使用者,「計算機管理」中選擇「使用者」,將右側guest常規選項中「賬戶已禁用」對勾取消,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裡,「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中加入guest帳戶,而「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中刪除guest帳戶。

首先在win7系統中點「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進入到印表機介面。在您要共享的印表機上點滑鼠右鍵,點「共享」確定。

然後點「開始」「執行」輸入cmd 回車,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 ipconfig 檢視ip address項數字位址,記錄下來,關閉視窗。

然後到另一台電腦上,點「開始」「執行」輸入剛才記錄的ip位址(前面的二個反斜槓不要忘記),回車。這時在彈出的視窗裡就可以看到你剛才共享的那台印表機了。右鍵點此印表機的屬性,點「連線」,成功後就會在電腦中生成一台共享的印表機。

更多6條

共享印表機網路連線成功之後,無法列印!

共享印表機其實很簡單。1 在主機上安裝好印表機驅動,確定在主機上是可以列印的。2 確定guest帳戶是啟用的,將主機的印表機設成共享。3 固定主機的ip或主機名稱,最好是ip 5 如果網路是通的就會出你共享的印表機,雙擊印表機會提示你在本機安裝驅動,直接確定就好了。6 系統會直接從主機上覆制印表機驅...

印表機列印出來這樣是怎麼回事,印表機列印紙張出來有很多黑塊,是怎麼回事啊?

感覺你這個像卡紙了,你重新列印一下,如果沒有卡紙,需要換乙個硒鼓了 這是印表機的硒鼓使用時間太長了,需要更換一下硒鼓。回答親,請把您的問題描述的詳細一些哦 提問列印出來是這個樣子怎麼樣 回答您指的是色澤還是什麼 提問重影,回答好的,您稍等 1.紙張質量問題 用已經用過的紙張重新列印,但忘記取下書釘或...

印表機亮紅燈,不能列印怎麼回事,印表機亮紅燈什麼意思?!!怎麼回事。

娛樂大潮咖 按一下印表機亮紅燈的鍵,上面會提示是什麼原因造成亮燈,然後根據提示操作。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及解決方法 1 列印紙 墨盒 硒鼓等耗材沒有了,都會出現紅燈,根據提示進行更換即可。2 印表機卡紙了,則根據操作提示掀開蓋盒,取出紙張。3 印表機無法吸紙或者吸墨水也會出現報錯,檢查是什麼原因,紙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