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牌印表機顯示無法列印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11 18:20:12

1樓:蓮子蓮花心

用下面的方法來試試吧:

一、首先檢查你的印表機聯機主機板或印表機連線線是否損壞:

方法:把印表機的連線線(usb或並口線)接到電腦上,開啟印表機電源,然後依次點選「開始選單」-「設定」-開啟「印表機和傳真機」,在裡面點右鍵「新增印表機」-下一步-選擇第一項(注意,一定要選上「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印表機」)。如果能檢測到印表機,那就表示你的印表機沒有問題。

反之,那就要換條線或者送修了。

二、接下來是檢查系統列印服務有沒有啟動:

步驟: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裡面找到「print spooler」這項服務,看它是否已啟動,如果沒有,點「啟動」再把「啟動型別」選為「自動」。如果這項服務啟動失敗,建議你重灌系統。

三、如果以上全正常,下面就可以開始安裝驅動了。這裡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印表機是usb介面的,最好在裝驅動前把你的印表機電源關閉掉,待驅動安裝到提示要求你開啟電源或插入印表機時再開啟印表機。

四、最後要說的是,如果你的系統中不止安裝了乙個印表機,那就要在「印表機和傳真機」把新安裝的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最最最後,要說的是如果按照以上步驟還是裝不上的話,強烈建議你重灌系統,雖然本人很反感裝系統,但是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印表機(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

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雜訊。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

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雷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2樓:王軒軒解答

回答兄弟印表機老顯示無法列印建議用以下處理方法解決:

1、重啟機器法

如果印表機因這個問題無法列印,最常見的解決方式,就是將印表機關機後,再重新開啟,一般能夠清除印表機記憶體中的內容解決問題。

如果上面重啟的方法不奏效,可以按以下步驟來手動消除記憶體。開啟印表機前方的蓋子,這時印表機的螢幕會亮起,並顯示「蓋子被開啟,關閉前蓋」的提示

3、保持前蓋開啟狀態,然後長按面板上的「ok」鍵,直到螢幕上顯示「是否更換硒鼓」後鬆手,接著再按下綠色「啟動」鍵,螢幕會變成空白。

4、再按下「ok」鍵上的向上方向鍵,增加螢幕上的顯示數字的數值,直到顯示11時,停止按向上方向鍵。

5、此時再按下「ok」鍵,螢幕上會顯示「接收」字樣資訊,表明已經設定成功。

6、然後關好印表機前蓋,印表機自動檢測正常好,就可以重新列印文件了。

更多6條

3樓:弋鳶

那系統到底是怎麼提示的?機器不能列印,可能原因有很多。如果自己搞不定的話最好找家專業公司給上門檢測一下。

有的公司上門檢測不花錢的。在長春的話就搜一家叫四海辦公的公司。我們店裡的一體機就是他們給檢測的。

你也在你那找家這樣的公司給整整。怎麼也比自己瞎鼓搗強啊!

兄弟印表機老顯示無法列印怎麼回事

4樓:歸屬地生活不易

兄弟印表機老顯示無法列印建議用以下處理方法解決:

1、重啟機器法

如果印表機因這個問題無法列印,最常見的解決方式,就是將印表機關機後,再重新開啟,一般能夠清除印表機記憶體中的內容解決問題。

2、手動消除記憶體

如果上面重啟的方法不奏效,可以按以下步驟來手動消除記憶體。開啟印表機前方的蓋子,這時印表機的螢幕會亮起,並顯示「蓋子被開啟,關閉前蓋」的提示。如下圖

3、保持前蓋開啟狀態,然後長按面板上的「ok」鍵,直到螢幕上顯示「是否更換硒鼓」後鬆手,接著再按下綠色「啟動」鍵,螢幕會變成空白。

4、再按下「ok」鍵上的向上方向鍵,增加螢幕上的顯示數字的數值,直到顯示11時,停止按向上方向鍵。

5、此時再按下「ok」鍵,螢幕上會顯示「接收」字樣資訊,表明已經設定成功。

6、然後關好印表機前蓋,印表機自動檢測正常好,就可以重新列印文件了。

5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兄弟印表機老顯示無法列印的情況,建議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一、首先檢查印表機聯機主機板或印表機連線線是否損壞:把印表機的連線線(usb或並口線)接到電腦上,開啟印表機電源,然後依次點選「開始選單」-「設定」-開啟「印表機和傳真機」,在裡面點右鍵「新增印表機」-下一步-選擇第一項(注意,一定要選上「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印表機」)。如能檢測到印表機,則表示印表機沒有問題,反之,那就要換條線或者送修了;

二、接下來是檢查系統列印服務有沒有啟動:

步驟: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裡面找到「print spooler」這項服務,看它是否已啟動,如果沒有,點「啟動」再把「啟動型別」選為「自動」,如這項服務啟動失敗,建議重灌系統;

三、如以上全正常,下面就可以開始安裝驅動了,這裡要注意的是,如果印表機是usb介面的,最好在裝驅動前把印表機電源關閉掉,待驅動安裝到提示要求開啟電源或插入印表機時再開啟印表機;

四、最後如果系統中不止安裝了乙個印表機,那就要在「印表機和傳真機」把新安裝的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即可。

6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你好,一、首先檢查你的印表機聯機主機板或印表機連線線是否損壞:

方法:把印表機的連線線(usb或並口線)接到電腦上,開啟印表機電源,然後依次點選「開始選單」-「設定」-開啟「印表機和傳真機」,在裡面點右鍵「新增印表機」-下一步-選擇第一項(注意,一定要選上「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印表機」)。若能檢測到印表機,那就表示你的印表機沒有問題。

反之,那就要換條線或者送修了。

步驟: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裡面找到「print spooler」這項服務,看它是否已啟動,若沒有,點「啟動」再把「啟動型別」選為「自動」。若這項服務啟動失敗,建議你重灌系統。

三、若以上全正常,下面就可以開始安裝驅動了。這裡要注意的是,若你的印表機是usb介面的,最好在裝驅動前把你的印表機電源關閉掉,待驅動安裝到提示要求你開啟電源或插入印表機時再開啟印表機。

四、最後要說的是,若你的系統中不止安裝了乙個印表機,那就要在「印表機和傳真機」把新安裝的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最最最後,要說的是若按照以上步驟還是裝不上的話,強烈建議你重灌系統,雖然本人很反感裝系統,但是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提問沒斷開鏈結過

回答感謝你的信任與支援,若您對我的回答滿意,麻煩你點一下你手機螢幕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6條

印表機無法影印,印表機只能列印無法影印怎麼辦

引起印表機不列印的故障原因有很多種,有印表機方面的,也有計算機方面的。以下分別進行介紹 1.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 online 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則說明聯機不正常,重點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 印...

印表機顯示堵紙無法刪除任務,印表機老顯示堵紙怎麼辦

點選印表機圖示,彈出列印對話方塊,點選檔案 取消任務關閉印表機。重啟印表機 任務就刪除了。同時重起印表機和電腦 你先把列印任務搞出來,再看一下有沒有刪除兩個字 印表機老顯示堵紙怎麼辦 顯示卡紙說明,1,真的有紙卡了,你要把紙取出來。2,感測器有問題。總之,都要拆機才能解決。一般情況是真有小紙屑,注意...

電腦印表機顯示離線無法列印怎麼辦

雙擊印表機,將原來的列印任務結束,再將印表機重啟,應該就可以了 另外找到所使用的印表機,點選滑鼠右鍵,檢視一下是 離線使用印表機 還是 使用聯機印表機 如果顯示是 使用聯機印表機 就點機一下,使其顯示為 離線使用印表機 我用的oki的,你可以先試試,確保資料線連線埠正確的前提下,印表機端開機聯機狀態...